創作內容

1 GP

暑假作業round2

作者:玫瑰姊│2020-08-05 23:39:15│巴幣:2│人氣:186
  很久很久以前的澳洲,住著一隻野豬,名叫阿陶。他和其他野豬無異,又胖又髒又貪吃。但這樣的他,依然有自由戀愛的權力。他深深愛著長頸鹿曼蒂。

  長頸鹿曼蒂是草原上有名的交際花,她最大的興趣就是在草原上躍動龐大的身軀,舞著芭蕾。

  有一天,阿陶又看到了曼蒂曼妙的舞姿,他實在無法按捺心中的情感。他下定決心,好好打理自己,好和曼蒂告白。

  他先跳入泥巴坑清洗一輪,又拿路邊的沙子敷臉,再用樹皮磨掉自己粗糙的皮膚,他現在的肌膚,有如新生嬰兒般的吹彈可破。

  阿陶鼓足了勇氣,迴避著曼蒂在空中揮舞的四條美腿,走近她。

  他告白了。卻換來曼蒂的訕笑。

  受取笑還不夠,他還被曼蒂給一腳踹飛。

  阿陶不甘心,他為曼蒂做了這麼多,怎麼淪落到這種下場?但他什麼也沒再去做,因為不管做甚麼,他永遠是隻又肥又髒又貪吃又噁爛的死豬。

  這時,曼蒂的親弟弟——艾力克跑了過來。他向阿陶道歉,說自己姐姐就是講話比較直,請他別見怪。接著,又細心地幫他處理他被曼蒂踹到瘀青的傷口。在那之後,他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又過了不久,阿陶又淪陷了,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有人對他這麼好。他愛上了艾力克——他最好的朋友。

  一日,阿陶吃了雄心豹子膽,決心迷姦艾利克。他摘了幾朵罌粟花,熬成一碗湯,連哄帶騙的要艾力克喝下。單純的艾立克也就這樣上了他的當。

  此時,曼蒂也正因找不到弟弟而焦急著。但她透過她長長的脖子和銳利的雙眼,立刻瞥見不遠處有隻長頸鹿倒在地上被野豬猥褻。

  她馬上跑了過去,再度一腳踹開阿陶。不料,阿陶竟反咬住她的腿。她的腿受了重傷,倒在弟弟旁難以起身。幸虧她急中生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一旁的枯枝鑽木取火,導致整座草原陷入火海中。澳洲政府馬上派人前來救火,它們姊弟倆才因此獲救。

  曼蒂的腳斷了,從此不能再跳她最愛的芭蕾舞。艾利克則因受盡創傷,不願再開口說話。曼蒂實在嚥不下這口氣,便把阿陶給告上法庭。阿陶也因妨害性自主罪和傷害罪被判了十二年有期徒刑。


素娥的故事有點平淡,趕快再來個備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3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口苗口苗我鳥
這太棒了,澳洲熱情大戲,一開始不要講是動物的話,看到最後面會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おぉ♪(ノ)’∀`(ヾ)長頸鹿被野豬迷姦 想想都覺得棒

08-06 09:49

玫瑰姊
因為是要說給新同學們聽的,要有點裝可愛的感覺,所以主角們當然是動物。08-06 16:33
書書
我喜歡這篇

05-09 16:46

玫瑰姊
我喜歡的是有歐美臉孔男同性戀的故事05-09 20:51
書書
我喜歡的男人都必須要是同性戀

05-09 21:14

玫瑰姊
跟同性戀在一起可以買一送一,兩位養我05-12 13:12
不要生氣
這是真的嗎

05-12 11:43

玫瑰姊
你猜啊05-12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作業... 後一篇:看醫生-8 復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