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名小說 第十一話:陰謀(再版)

作者:喵茸☆│2020-08-05 16:45:42│巴幣:0│人氣:123
https://kater.me/d/83480,由於原始資料已毀損故重新編寫。

 天龍島不比諾倫主島大多少,整座島上只有五個城市,東邊的青龍港、西邊的白虎城、北邊的玄武港、南邊的朱雀城,其中中最大的城市便是中央的首度天龍京。
 天龍京不僅是金穹王國的首度同時也是這個島嶼世界中最大、最繁華的城市,儘管由於金穹海天然障壁的關係,整個金穹王國與外界的交流十分不易,但天龍京仍然網羅了大批的物資,幾乎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與其它受聖殿騎士團保護的國家不同金穹王國擁有自己的軍隊,這批軍隊稱為“禁軍”,直接受金穹王國國王統帥,聖殿沒有任何權力可以干涉禁軍的事務。
 作為世界規模最大的城市,天龍京分成西外城、東外城、中城、內城、皇宮五個區塊,每個區塊都有完全獨立且完善的城市系統、不同區塊間即使完全沒有交流也能夠自給自足,其中皇宮為金穹王國國王與其眷屬居住和辦公的地方,沒有國王的予許即使是聖殿高層都不得進入。
 走上天龍京的街頭,咲川被街上玲琅滿目的東西和華麗的建築物吸引了目光,不停的東張西望。
「臭小鬼,走路東張西望的想死嗎?」咲川不小心撞上了一位看起來像是流氓的男子,惹來對方一陣飆罵。
「實在很抱歉,我第一次來天龍京,對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奇,所以…」咲川說。
「道歉有用的話就不需要什麼禁軍、什麼聖殿騎士了!」對方粗俗無禮的繼續飆罵。
「好了,停手。」一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的語氣平淡卻充滿威嚴,頭髮黑的發亮、瀏海梳起露出額頭,最明顯的特點便是他的眼睛是極為妖豔的紫紅色…
「可是,羅大人,可是…」流氓男子欲言又止…
「我說停手,閉上你的嘴。」被稱為羅大人的男子說,他的語氣平淡卻令人無法反抗。
「是…」流氓男子有些不甘卻有不敢反抗。
「妳…是聖殿的人?」羅大人轉向咲川問,那紫紅色的雙眸給人強烈的壓迫感使人無法對他說謊。
「沒錯…」咲川回答。
「那麼,給妳一個忠告,不要以為聖殿保的住妳,倘若妳惹錯了人…那就是死路一條。」羅大人緩慢的說,說完便帶著流氓男子離去。
「真是太可怕了…小姑娘,千萬別和那種人有太多的瓜葛啊…」旁邊的店家過來關心…
「那個羅大人到底是誰?」咲川問。
「他是天龍京外城黑幫的地下掌門人,那人十分恐怖連黑幫幫主都畏他三分,他所掌握的黑幫勢力龐大,是天龍京極大的危險因子,禁軍和聖殿都不敢直接跟他開戰。」對方回答。
 ---
 某暗巷內…
 在暗巷中,羅大人的外貌與剛才以有些許不同、瀏海也已經放下。
「希斯羅大人…」一個黑衣女子憑空出現。
「確定周圍沒有人在偷聽?」“羅大人”說。
「確定,我讓影貓在周圍巡視,一有可疑人物就立馬誅殺。」黑衣女子說。
「很好,調查的怎麼樣了?」“羅大人”問。
「她名為咲川,沒有姓氏,來自諾倫王國薩蘭島的波蘭薩塔村。」黑衣女子說。
「波蘭薩塔村不就是安爾博達大人失手那次?」“羅大人”問。
「正是如此,具情報所知,她就是因為那次事件才成為聖殿騎士團的見習騎士。」黑衣女子說。
「有趣。」“羅大人”微微一笑。
「除此之外,我這裡還有情報,兩天後,聖殿騎士團將在天龍島北方的“鬼之島”舉行生存考核。」黑衣女子說。
「是嗎?既然這樣的話,我把尋血獸借給妳,妳負責解決掉所有考核人員,我會讓黑幫在天龍京鬧事讓聖殿拿不出人手,而我親自去對方另一位。」“羅大人”說。
「是!」黑衣女子說。
 ---
 回到據點,咲川得知下一次考核將在天龍島北方的鬼之島舉行,要在明天前往玄武港。
「考核要加油喔!憑妳的實力應該有機會在考核中大放異彩。」琉卡說。
「謝謝,話說你要不要跟我去玄武港看看?」咲川問。
「謝謝妳的邀約,不過我明天預計要去恆垠花海歷練。」琉卡回應。
「恆垠花海?」咲川不解。
「那是天龍島內陸一片廣大的花海,環境比較適合我的召喚獸,我的親衛隊會跟我一起去。」琉卡說,講到親衛隊時還不屑的撇了一眼。
「是嗎?那麼歷練加油喔!」咲川鼓勵琉卡。
 ---
 隔天一大早琉卡就出發前往恆垠花海,不久後咲川也出發前往玄武港,這次咲川駕馭的不是金光戰馬或銀光戰馬,而是金穹海特有的麒麟族。
 麒麟族移動速度極快,從青龍港到玄武港花不到半天時間,很快的,咲川便抵達了位在玄武港的聖殿騎士團金穹王國第五軍團的據點。
 抵達據點後便有一名聖殿騎士說是應軍團長之託前來接待她,並帶著咲川前往碼頭。
「明天凌晨時你們便會搭乘這艘船前往考核的地點鬼之島,鬼之島上是一座廣大且資源豐富的叢林,考核為期一週,考核內容為生存考核,只要能在島上生存一週就算通過考核,考核中所有物資都必須靠自己取得,鬼之島密林的魔獸以木屬性魔獸為主,其中不乏有許多帶有劇毒的魔獸,因此建議您可以先去研究一下解毒藥和療傷藥的配方。」聖殿騎士指著一艘黑木船說,這艘船雖然遠不及群青號大但規模也不小。
 咲川邊聽從聖殿騎士的話去找了些調配藥劑的入門書去研究了一下,隔天天還沒亮就搭上黑船前往鬼之島。
 這次集合地點同樣是一個營地,五十名見習騎士和大量聖殿騎士,一位臉上掛著溫柔微笑的男子駕著風翼龍飛在空中。
「我是這次考核的主審官,聖殿騎士團金穹王國第五軍團軍團長,林 繁藤,這次考核的內容我想大家都清楚了,不過依規矩我還是在說明一下,這次考核為生存考核”只要能在這鬼之島叢林中存活七天就算通過,考核期間不得攜帶任何物資、糧食跟水,只與許攜帶脫離考核用的藥劑瓶和一些狩獵符文,參與考核的成員在考核開始前會被分送到鬼之島密林各處,這場考核予許多人行動前提是你找得到同伴的位置,如果覺得有生命危險就不要勉強、立馬開啟藥劑瓶讓監考人員帶你們離開考場,我不希望這場考核出現任何傷亡,現在聽完解說後請先去寄放隨身物品並去找帶著飛行召喚獸的聖殿騎士,他們會帶你們到起始地點靜待考核開始。」臉上掛著溫柔微笑的男子說。
 咲川照著軍團長的說法先去寄放隨身物品便由一位帶著風翼龍的聖殿騎士載往起始地點,為避免作弊嫌疑,飛行途中全程戴著眼罩。
「考核開始!」咲川聽見了軍團長用魔法加大的聲音,並由聖殿騎士替她卸下眼罩,生存考核正式開始…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nt0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小說 第六話:砂之龍... 後一篇:無名小說 第十二話:尋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