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三】寵物奇遇-露園事-瓜皮

作者:白鹿鹿.│2020-08-05 14:43:54│巴幣:0│人氣:2367
《寵物奇緣‧露園事》


【奇遇流程】

觸發方式:林雲飛處旁武器箱摸骨杖,與林雲飛對話觸發,一天三次。
觸發後和林雲飛對話,對話結束後飛至他後面那個房子找林文和康宴別。
等他們對話完後分別找林文、康宴別對話,都對話完之後至飲露園。
至飲露園分別和康成功、康宴別對話,與他們對話結束後康宴別會去布置陷阱,這時候身上會有"等待"的buff,時間為五分鐘。
五分鐘後身上的"等待"buff消失,再和康成功對話,對話結束後至陷阱處對陷阱交互。
(陷阱在西瓜藤裡,建議開個懶人頭頂)
交互完陷阱之後回去找康成功,對話結束後沿著門口的路走找到康宴別。
找到康宴別後和他對話,他會給你一個道具"靈顯丹",然後使用靈顯丹,使用後畫面會變成黑白的,並且會有白光閃爍,沿著白光找到樹下的坑洞(靠近才會顯示)
對坑洞進行交互後會有動畫(不想看可以關掉)
動畫結束後回去找路邊的康宴別對話
與康宴別對話後他會給道具"麻沸散",然後要飛到陷阱處使用"麻沸散"。
用好之後回到飲露園找康宴別對話
對話完之後去雲中谷的房子處找林文和康宴別,然後等他倆講完找康宴別對話。
再跟絲絨鼠對話
(動畫可以跳過)
動畫結束後再跟康宴別對話就完成奇遇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by70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芽花的摸寵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