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四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04 20:48:26│巴幣:0│人氣:110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四話


  1.撫子視點。


  「嘖……要是死夜大人出了什麼事,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

  撫子收到了四葉薰的命令,很不得已,也很不情願、不甘心的抱著劉夢澤,也就是四葉薰的學姊,遠離了黑影所在的位置。

  即使抱著一個人,撫子奔跑的速度也未曾減過半分,飛越於樹林之間,速度簡直比加速到一百公里的車子還要快,甚至漸漸有越來越快的趨勢
,讓人毫不懷疑是否會就此加速到兩百公里以上。

  但若是仔細聽的話,不難聽見凡是撫子呼嘯而過的地方,都能沿途聽到撫子的咒罵聲。

  延綿不絕,一口氣連換都不換,就算是長年念經的老和尚也只能甘拜下風,也導致被撫子抱在懷中的劉夢澤,是飽受碎碎唸之苦。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聽見了劉夢澤的祈禱,只聽到一道槍聲,打斷了撫子的咒罵模式,讓撫子飛快的在半空中一個右空翻,閃過了從遠處偷襲而來的子彈。

  只是不等撫子落地,第二發槍聲就再次響起,蓋過了第一發槍聲。

  「混帳,我還想回去幫死夜大人的……」看著眼前精準的射向自己腦袋的子彈,撫子不由得發出了怒吼。

  可撫子那絕對不是不甘心自己會死在這偷襲下的怒吼,而是自己被妨礙,而導致自己無法趕快趕回四葉薰身旁的怒吼。

  「喂,妳給我躲好了,我要去宰了那個白癡。」

  面對眼前,距離自己腦袋不到三公分的子彈,撫子竟然還有閒暇,低頭向懷中的劉夢澤這麼說著!

  難道是撫子不怕自己會死嗎?

  不——那是因為撫子有著無視這顆子彈的自信與實力!





  1.伸手彈回子彈。
  2.側頭閃過子彈。
  3.揮刀斬斷子彈。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到底甚麼時候才給我同航戰呢。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對話】當蕾菲亞猛戳... 後一篇:【日常對話】當貝爾狂騷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