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名小說 第五話:史科爾鎮(再版)

作者:喵茸☆│2020-08-04 16:36:28│巴幣:2│人氣:124
https://kater.me/d/80578,由於原始資料以毀損故重新編寫

「下一次考核將在三天後於諾倫主島南方的砂之島舉行,我們和其他見習騎士將在明天傍晚出發前往史科爾鎮,絕對不能遲到。」科林說。
「謝謝你特地提醒我,科林。」咲川說。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科林回應,不知為何咲川總覺得科林神色有些慌亂、臉頰微微泛紅。
 跟科林道謝後咲川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既然明天傍晚就得集合那最好還是不要去進行不知道需要花多少時間的歷練,咲川決定明天一整天就在烏爾海姆市內逛逛、順便把手頭上的物資處理掉。
 隔天一早,咲川簡單的梳洗、吃完早餐便出門前往商會的交易所把烈焰百合和火炎鷹幼崽們拍賣掉,整個拍賣流程都由商會負責,咲川不需要進行任何干涉,只要等拍賣結束在回到商會拿收取拍賣所得就好。
 由於昨日完成了不少懸賞因此咲川在這期間就在城裡隨便逛逛、順便補充物資。
 走著走著,咲川不知不覺走到了醫療殿的大門前…
 醫療殿正門前的廣場有一座噴泉,這座噴泉便是烏爾海姆市赫赫有名的“諾亞之泉”,噴泉上豎立著聖女“赫爾薇爾.諾亞”的雕像。
 “赫爾薇爾.諾亞”是聖殿五大英雄之一,也是醫療殿的創始人,相傳她是諾倫王國的一位公主,她加入了聖殿騎士團以治療師的身份為消滅魔王做出了極為傑出的貢獻,故被封為聖女,相傳其死後被葬在諾納叢林深處的“諾亞洞窟”中,因此諾亞洞窟也是聖殿的五大聖地之一。
 赫爾薇爾.諾亞的雕像本體以白玉雕刻而成,眼睛鑲有紫水晶,頭髮則是以鍍金製成。
「總覺得這聖女雕像有些眼熟…」咲川心想,她不曾見過其他赫爾薇爾.諾亞的雕像或畫像、並不知道赫爾薇爾.諾亞的長相,但她總覺得她好像有在哪裡見過這位聖女…
 咲川想了半天也沒想起自己究竟有在哪裡看過這位聖女的塑像或是相似的人,故停留一段時間便離去了。
 回到商會,烈焰百合和那些火炎鷹幼崽一共賣得五萬金幣,支付1%的手續費給商會後也拿到了49500枚金幣,這對咲川來說絕對是一筆鉅款,都可以買下三星召喚獸了。
 不過對剛成為召喚士的咲川來說,操控三星召喚獸有點過早,這筆錢還是先存下來為妙。
 ---
 傍晚,咲川前往預定的集合地點,科林和其他見習騎士幾乎都抵達了,咲川這才注意到,在十幾位見習騎士中只有她是女性。
 過了不久幾位沒見過的聖殿騎士駕著金光戰馬抵達,他們後方還有幾輛由銀光戰馬所拉的馬車。
 銀光戰馬和金光戰馬皆為三星魔獸,牠們都以行動迅速和耐力強大聞名,只是金光戰馬相對銀光戰馬擁有更強的近戰能力,因此常常作為聖殿騎士的標誌性座騎,而銀光戰馬的性情則較為溫馴、移動速度更為穩定,因此非常適合用於載運物資或拉馬車。
「都到了嗎?」為首的聖殿騎士拿出名單開始點名。
「如果所有人都到了那就延續上馬車,我們將要前往史科爾鎮、聖殿騎士團諾倫第二軍團的據點。」為首的聖殿騎士說。
 見習騎士一一上了由銀光戰馬所拉的馬車,咲川與科林搭乘同一輛馬車。
 在所有人都搭上馬車後便出發了,烏爾海姆市和史科爾鎮之間被諾倫山脈和史科爾莽原區隔著,藥前往史科爾鎮就必須橫穿或繞過諾倫山脈,而聖殿騎士團有一條特殊道路可以橫傳諾倫山脈、以最短的路程前往史科爾鎮。
 諾倫山脈的底部便是諾納叢林,而聖殿騎士團擁有的這條道路也就隱藏在諾納叢林之中,這條道路非常隱蔽,不知情的人很難發現它…
 過了許久,咲川漸漸沒入夢鄉…
「該醒來了,我們已經到了。」科林試圖叫醒咲川。
「早安啊!科林。」咲川打了個大哈欠說。
 剛剛咲川睡著上直接靠在科林的胸膛上弄得科林滿臉通紅,不過咲川因為剛睡醒視線有點模糊所以沒有發現…
 眾人下了馬車,外面看起來像是深夜,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
 咲川、科林和其他見習騎士都直接進入第二軍團的據點去休息。
 隔天一早,咲川便起床打算探索史科爾鎮,科林似乎還沒起床…
 史科爾鎮是一個乾燥荒蕪的港口城鎮,建立在史科爾莽原的海岸邊,海的對面就是砂之島,天氣晴朗時能夠從史科爾碼頭遠眺到砂之島。
 史科爾鎮並不像烏爾海姆市那樣的繁華,但還是有獵人協會和商會的據點,史科爾鎮的主要產業是漁業,市場攤販上總是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海鮮和仙人掌果實。
 史科爾鎮規模並不大,咲川花不到一天就逛完了,去獵人協會打算詢問是否能去砂之島獵場熟悉一下環境卻得知砂之島獵場被聖殿騎士團徵用、短時間內不對外開放,咲川只好到海邊無聊的遠眺砂之島。
 ---
 隔天清晨,咲川和其他見習騎士搭乘第二軍團的船前往砂之島,船隻登陸的地方看上去是一個營地、有幾座簡陋的小屋和防止魔獸入侵用的圍牆,這座營地原本應該是獵人協會所有,不過現在被聖殿暫時徵用了。
 眾人在營地中央的臺階下方等待,直到一個表情嚴肅、身材高挑的女聖殿騎士站上臺階。
「我是這次考核的主審官,聖殿騎士團諾倫第二軍團軍團長“伊利莎白.尼菲塔利”,現在要解說這次考核的注意事項!」表情嚴肅的女子說,她的眼神十分犀利、看上去絕對不是個好惹的角色,臺下的眾人完全不敢吭聲。
「這次考核將在這個砂之島獵場,為期五天,考核內容為“極限考核”!」女軍團長說。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nt0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小說 第八話:機會... 後一篇:無名小說 第六話:砂之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