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戰火之海系列重大公告與作者Q&A

作者:六葉櫻│2020-08-04 16:24:26│巴幣:10│人氣:302


首先我得聲明:這篇公告並不是說戰海系列要停更或是斷更之類的,我說過我回來繼續連載就會努力將它連載完,所以請各位支持戰海系列的讀者不用擔心

會發這公告主要是在經歷後期靈感卡著的困擾以及昨夜寫到一半的11章因為我太過信賴巴哈的備份系統,而出現慘遭吃掉及丟失備份的慘劇後,最終在睡前、躺上床睡覺與今天起床後的一番深思熟慮後,想出一個可以先動筆寫中期劇情、沒有跳劇情疑慮也能再之後回頭補完的方針:




那就是戰海系列將會拆成三部曲的形式來連載與完結




第一部便是各位讀者今天看到的戰火之海,第二部為革命之海,第三部為餘燼之海


而以下將針對幾個必要問題進行Q&A若讀者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在留言內詢問,也請各位喜歡這個系列的讀者繼續支持戰海系列




Q1:革命之海與餘燼之海是什麼?劇情是?主角也一樣是吹雪嗎?

A1:革命之海與餘燼之海是戰火之海的第二部與第三部曲,你也可以將這兩部曲當成是戰火之海的續作。而革命之海講述的是戰海中期的艦娘革命~中途島海戰(暫定)的部份;餘燼之海則是戰海的後期與尾聲,至於主角依舊會是吹雪。


Q2:直接看革命之海是否會看不懂劇情?

A2:嚴格來說,革命之海的第一章在原先的計畫中便是戰火之海的第十三章,因此世界觀、人設與人物是直接承襲自戰火之海的設定,並且會繼續往後擴展新設定,因此建議先看過戰火之海系列再來閱讀革命之海,會比較看的懂劇情及人物關係。


Q3:關於作者接下來的計畫?

A3:在經過11章的悲劇後,作者決定先撰寫革命之海的部份,之後視進度回來補完珊瑚海戰役的過程,因此要先跟期待看到珊瑚海空戰、潛水戰及第七艦隊VS第五主力艦隊的讀者們說聲抱歉,也請別擔心,作者一定會回來完成戰火之海的11與12章的,但會是何時還不知道。


Q4:作者直接開寫革命之海的劇情,而暫時停更戰海第十一章與十二章的內容,不也會讓讀者看不懂劇情嗎?

A4:不會,因為戰海11章與12章講述的幾乎都是珊瑚海戰役的過程~戰役結束與吹雪重傷倒下而已,對於革命之海的劇情會有所牽涉的部份只有原先戰海11章開頭的一小部份埋了伏筆,但除此之外,絲毫不會出現讓有在看戰海系列的讀者出現看不懂劇情的疑慮。


Q5:革命之海與餘燼之海依舊會是吹睦向的艦娘小說嗎?

A5:會,主線仍以吹雪x睦月的CP為主,但依照戰海的吹雪感情鋪陳來看,目前吹雪的情感路線傾向於後宮發展,因此睦月會是吹雪的正宮,故自革命之海開始,小說的標題將會改為【艦娘二創同人】而非【吹睦向艦娘同人】。


Q6:對於往後番外篇的打算?

A6:作者仍會繼續撰寫番外篇,包括與讀者承諾過的:響的番外終篇,只是在標題上番外篇依舊定名為【戰火之海番外篇】或是【戰火之海特別篇】。


Q7:何時出戰海系列的世界觀、用語及設定合集?

A7:某個時候。


Q8:特殊部隊行動番外篇何時推出?

A8:視革命之海的進度同時推出。


Q9:其他關於戰海系列的新消息(包括番外&特別篇)?

A9:你將有可能會在特別篇中看到深海棲蝦化的絢櫻、繼響之後,暫定雪風有可能也會有自己的番外篇。


Q10:目前戰海系列還有打算推廣到艦C哈啦區嗎?

A10:受友人邀請加入艦C公會後,如今戰海系列在他的熱心幫助下,已經讓更多提督知道這個系列的存在,因此當初在當兵期間針對該系列有打算發去艦C哈啦板的打算應該會再重新考慮一下,目前個人比較偏向讓戰海系列屬於「個人小屋創作」的範疇,因此近期之內,該系列依舊只會在個人小屋連載。




最後還是得鄭重與誠心感謝那位友人對我的幫助,也非常感謝他最近以來的大力支持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讀者對戰海系列的支持,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創作與連載的原動力,而我也會憑著對這個系列的愛,讓它成為最終被連載到完結的作品




终わ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戰火之海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可惜我的因為私人因素加上轉移小屋創作焦點停更了...今後大概都會是中短篇為主

08-04 19:42

六葉櫻
所以動物朋友x艦c的那個不會再更了!? 好吧QQ
不過你還有在寫的話,我還是會照看與支持的[e34]08-06 19:47
皮克西斯.日進
後半部還是會補完,因為有承諾過不會斷尾
但是出場人物會有大異動就是了

08-06 20:08

六葉櫻
ok~持之以恆當然好,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下去:D
異動是沒關係,畢竟是自己的創作,想改就改w 08-07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20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睦向艦娘同人】戰火之... 後一篇:【艦娘二創同人】革命之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