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三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03 20:57:56│巴幣:0│人氣:78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三話


  1.去與撫子會合。


  我在此並沒有太多停留,隨手提著老師的背後衣領,打算去與撫子會合時——嘟嚕嚕嚕嚕,電話響了!

  「喂,是小蠻嗎,妳……」看著來電電話的顯示,我正想問她有什麼事情時,她反倒發起了連環炮,不停地詢問我。

  「薰!你跑去哪了?為什麼有整整十分鐘,你GPS的定位消失了?甚至不存在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電話打不通,我放在你身上的各個竊聽器材也沒有反應,我還以為你被外星人給抓走了!」

  我聽完的反應,就是開始查找身上到底哪裡被裝了什麼GPS定位,還有竊聽裝置。

  只可惜我搜查了一下,也只找到了五個竊聽器而已,隨手扔在了山野中,我才向總算平靜情緒的小蠻說著。

  「沒事,只是被拉進了一個奇怪的空間而已,反正我也已經出來了……是說妳知道撫子她們去哪了吧?」

  至於為什麼我說得如此斬釘截鐵,就是因為小蠻總會和撫子串通一氣,尤其是在小蠻跟不上我的時候,總是會拉上撫子,要她先跟上我。

  「薰,其實我正要跟你說這個……」小蠻突然一改前面輕鬆打鬧的語氣,用著嚴肅的口吻跟我說著,「撫子那邊也遇到狀況了,本來撫子安置完那位學姊後,就打算回去支援你的,只是遇到了狙擊你的那夥人。」

  我一聽,頓時感到非常的不妙,因為狙擊對我而言,確實沒什麼效果,但撫子她們應不應付的了,我就完全沒底了。

  「放心,目前,撫子占了上……耶?」

  就在小蠻說完下一秒,她頓時發出了奇怪的驚疑聲。

  「撫子……和你剛剛的情況一樣,定位消失了!」



  1.撫子視點。
  2.學姊視點。
  3.薰視點。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E6到底來不來支援,像極了愛情。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對話】蕾菲亞的日常... 後一篇:【日常對話】當蕾菲亞猛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