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數碼合文

作者:黑雪│2020-08-03 20:40:24│巴幣:0│人氣:204
· 又是一個填坑漫長之路(ㆆᴗㆆ)
· cp有以下這些不喜勿入(但我想cp味很淡?)
cp:丈空,光美,啟莉,姬妖姬(先說好,我家冷酷女王留姬絕不嫁人,要也是給妖狐獸!不是給爽朗光線!)太和,輔賢,巫迪,托大托,郁香
· 02組除了輔賢還不確定要岳光&伊京還是岳伊&光京(因為我覺得都很可愛(〃艸〃)


在圓桌前有四神獸其中的白虎獸跟朱雀獸,玄內老人以及代表世界樹的皇家騎士團的其中二位,顱骨獸和八腳馬獸。

「黑暗力量又開始強大起來了,根據世界樹的說法,以我們十三皇家騎士是無法與之抗衡,雖然很不甘心,但那是事實。」顱骨獸率先開口。

「看來又得拜託那些孩子了,不過以我們的身分,無法隨便到人類世界,會引起恐慌吧。」白虎獸無奈的嘆口氣。

「而且現在數碼世界通向被選召的孩子們世界的大門已經關上了,到底該如何是好……」玄內也重重的嘆氣。

「……對了!叫那孩子來當鑰匙不就好了!」朱雀獸忽然想到什麼似的說完,馬上飛出去。

過了幾分鐘,牠帶回黑大耳獸跟古樂獸,兩隻數碼寶貝還怔怔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喔…這孩子就是你們所說的由進化之光形成的數碼寶貝嗎?」玄內摸著鬍子好奇的端詳古樂獸。

「可以拜託你們兩個去接被選召的孩子們嗎?」玄內和藹可親的問。

「好的咕嚕!」古樂獸開心的微笑點頭。

「等等!我要去找小春……」「黑大耳獸,你若是真的擔心那個小女孩,那你更應該去,現在黑暗力量越來越強大,不集結全部的人員,只會引發慘劇,你不希望那女孩受傷吧。」朱雀獸打斷黑大耳獸的反駁。

「世界樹說……」「「唔哇啊啊啊!」」突然從天上掉下兩道身影。

「痛痛痛…世界樹也太狠了吧?竟然直接傳送到半空中…」「就是說啊!」大揉了揉率先著地的頭部,亞古獸也吃痛的摀住嘴巴。

「世界樹說,它會派這兩個笨蛋去好好保護你那個世界的孩子們,這樣可以嗎?」八腳馬獸對著黑大耳獸詢問。

「喂!你說誰是笨蛋啊!」「太失禮了!」大跟亞古獸反駁。

「你放心,雖然他們兩個看起來是這副模樣,但是認真起來,我們十三皇家騎士也可能無法對抗。」顱骨獸不管大門大跟亞古獸的不滿,自顧自的對黑大耳獸解釋。

「……好吧。」「那能請你們兩個到我的住所嗎?有東西需要交給你們倆。」玄內和藹的先帶走黑大耳獸跟古樂獸。

「所以我要幹嘛?」大門大搔頭不解。

「你現在跟著我到另一個數碼大門那邊進入另一個人類世界去找曾經拯救兩個世界的那群孩子。」白虎獸說完後起身,示意要他們倆坐在他的背上,大跟亞古獸坐穩後便以極快的速度離開了。

「那麼,就由我去找DATS那些人吧。」八腳馬獸看見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於是自願擔任召集員的工作,再說,他還想再見一次他的夥伴。

「等等八腳馬獸,世界樹有話要說。」「……又要再傳送一次嗎…」八腳馬獸只是搖搖頭嘆息,然後將自己的力量壓縮變回成長期的管狐獸。

兩獸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在圓桌上等待世界樹究竟又要召喚什麼人選出來。

隔了幾分鐘,又是在高空中出現兩道身影,其中一道白色身影率先平安著地,她看見了管狐獸他們正打算開口時,天上又降下一個聲音。

「哇啊啊啊啊!迪路獸快讓開!!」正在體驗重力加速度的數碼寶貝急急忙忙的通知在他正下方的迪路獸。

只見迪路獸眉頭也不皺一下,一腳蹬向圓桌,再藉由圓桌往巫師獸的方向跳得更高,輕輕鬆鬆就將對方牢牢接住並平安落地。

迪路獸擔心的看著懷中的巫師獸:「巫師獸你沒事吧?」

「……妳這個樣子也太帥氣了吧…」巫師獸雙手摀住泛紅的臉,受不了似的表示無奈。

「你們就是被世界樹選上的數碼寶貝嗎?」管狐獸走上前詢問。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我被莫名其妙的召喚過來了…」巫師獸搖搖頭,無辜的回答。

「世界樹?啊啊…你是指『期望數碼世界安定者』吧。那個借小光的身體講話的傢伙。」迪路獸嘴角彎起諷刺的弧度,她對於那個傢伙沒什麼好感,要不是因為現在數碼世界陷入危機,她實在不想見到。

「世界樹竟然還做過這種事嗎…」顴骨獸右手放在前額,搖頭嘆息。

「不管怎麼說,你們被選上了,跟我前往DATS的總部那邊吧。」管狐獸回頭看向迪路獸牠們並準備帶路。

迪路獸也跟在管狐獸後面,然後聽到巫師獸弱弱的問了一句:「迪路獸,能放我下來了嗎?」

「喔、喔!抱歉,很累嗎?」迪路獸才發現自己的疏失,趕忙將巫師獸放下後,兩人趕緊跟上管狐獸及顴骨獸的腳步,前往管狐獸口中的『DATS』。


你們一定在想既然都寫跨季同人了為什麼不加DF……
因為我自從小一看過之後就沒有機會重新去追一次啊啊啊明明其他DA02DT都有再重看一遍,DS因為是高中時看的所以還很有印象www

也許這個比較適合8/1賀文w?糟糕我數碼twst的下還沒趕出來啊啊啊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 x twst ... 後一篇:數碼合文 DA的場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