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妮菲爾·布蘭特&卡蓮·艾瑪人設介紹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03 13:14:40│巴幣:26│人氣:105
名字:妮菲爾·布蘭特 (原為妖精的公主) 性別:女
年齡:115歲 個性:文靜、熱心、沉穩
養女:希姆·布蘭特 現職:古代機研究員
興趣:無
喜歡:希姆跟全族的人、暗自見面的帝國下士
討厭:消滅族人的帝國士兵
………………………………………………………………………………
       家鄉位於帝國附近的森林中,妮菲爾是下一個妖精的女王。不過有一天在森林的入口發現了一個水藍色頭髮的女嬰,雖護衛是要求不可以收養人類的孩子。但妮菲爾則開始怒斥護衛的行為是非常殘忍的事情。

      “一個小小的生命,你們怎能狠下心來拋棄她,就跟身為她父母的人類一樣殘忍呢!你們就算不接受我一樣會把她養大。”讓護衛無法反駁,長老也是接受妮菲爾的決定而將孩子收留並撫養長大。便由現任女王妮娜·布蘭特取名為希姆·布蘭特後開始了一切養育她的事務。

       直到希姆6歲時,帝國軍為了增加行軍方便則開始進行鏟除森林的手段,看見動物還是妖精全都要殺掉。女王也為了保護所有族人而被刺殺身亡,來不及逃跑的族人也都成為冷冰冰的屍體。妮菲爾則幫長老與希姆殿後舉起弓箭反擊,雖射殺了許多士兵但箭矢的數量不足與自己的魔法無法在有火的情況下使用而被刺傷腹部。這一劍本身是要刺向跌倒的希姆但被妮菲爾肉身阻擋便叫希姆跟長老快點逃跑...越遠越好。

       “為什麼呢…你明明是不支持自己國家所為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反駁統治者的思維而成為了叛徒被殺死後改造成生物兵器。你死的很痛苦...對吧?庫柏·塞德先生。我這就讓你安詳的離開人世……對不起了!”說完後忍痛將刺在腹部的劍拔了出來並砍下了庫柏的頭顱,倖存者只有三人,其餘族人通通死亡。

        跟希姆還有長老分開後,妮菲爾帶傷到處旅行尋找能安穩過生活的國家但因傷口裂開失血過多休克,幸運的是倒在羅格雷斯王國的瞭望台山丘附近被駐紮士兵帶回去治療數個星期後逐漸恢復健康。只是再也無法使用魔法,因為傷口雖然癒合了也帶給她魔力缺乏的後遺症。

        最後定居在羅格雷斯10年,一個人熟悉了許多高科技的事務。也開始注重古代機這個遠古兵器的存在與其蘊含的魔力量如此龐大的原因。“那一天我失去了摯愛的人類,與長老跟希姆分開,現在定居至此和善的國家也很美好了。等能穩定行動之後一定要找到希姆跟長老。”
(雖然最後是希姆來到羅格雷斯,長老被帝國當異類處死)
………………………………………………………………………………
名字:卡蓮·艾瑪 性別:女 年齡:未知
特徵:黑色的翅膀、跟光之民極為不同的髮色及瞳孔顏色
個性:無情、冷酷
喜歡:白蓮
討厭:大天使奧特琳德、切西亞的善良舉動、謊言
(是個妹控*3)
興趣:唱歌
………………………………………………………………………………
       白蓮的親姐妹,但個性跟一般的光之民比起來完全不善良,而大天使奧特琳德也考慮要驅逐卡蓮過但最後都作罷。

        “妳的力量就是這樣容易使妳瘋狂造成方受傷還差點死掉,妳好好加油吧~姐姐我要離開一陣子不會回來了。”說完就帶著行李離開了駐紮地,沿路擊殺了許多怪物。

      但如此卻沒有告訴白蓮其實是被驅逐跟追求危險的力量。由於剛學會審判的卡蓮還不熟悉怎麼運用而對肉食動物嘗試許多次才成功一次便不再使用。

        直到在一個自己前同伴守衛的神殿中發現了神劍,懶得潛入就殺了對方。只為求力量做什麼都沒關係的態度,取得之後感受到了前世代墮天使的怨念跟強大的力量開始痛苦似的破壞神殿,適應完已經發了瘋要向大天使挑戰。

       決鬥的結果是....卡蓮敗北,還重重吃了大天使一記諸神的黃昏·創生差點丟了一條命。自此之後臉部出現類似陶瓷的裂痕。卡蓮才知道是這個神劍上的怨念加上大天使的攻擊在破壞她的肉體並加速死亡。只是卡蓮不到一天就破除了詛咒並徹底將這把神劍據為己有並向驅逐她的光之民宣戰一定會打贏大天使奧特琳德。

“嗚嘻嘻~這就是攻擊性比輔助用神劍還高的神劍-謬爾古雷嗎?您真是可悲啊奧特琳德大人。藏有這麼棒的神劍卻當作禁物,也太高估自己的光之力了吧…不過沒關係~我也是會逐漸變得更強的呦。這一次將會是您的死期!與死亡共舞吧!”
………………………………………………………………………………
武器圖示稍嫌有點小呢…不過至少還看得到啦!今天人設分享到這邊。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結
病嬌臉

08-03 19:35

地瓜月月
Σ(°Д°;08-03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盧卡斯·契爾斯基的能力(... 後一篇:希姆·布蘭特的能力(中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