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是真的無所謂的鬼故事

作者:五更狐狸跳│2020-08-03 02:12:04│巴幣:6│人氣:203

 今天失眠突然想到以前發生的趣事,這裡就直切正題了。
我的房間是沒有對外窗戶的,不過有對著小型客廳的長型窗在房間最上面。
 
某一次半夜中途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想著『應該關上客廳的燈就睡得著了吧』。
 
然後就起身出門關燈了,回來才剛要進門,就像是跟人家用肩膀互撞,我退後幾步瞇著眼睛看到底是撞到啥,一個女人,半夜因為樓梯間微弱的燈光,能看得清楚祂的身形,至少到現在我還認為祂是女人。
 
如果真要說哪裡不對,大概就是這女生一定不是家裡面的人,符合身高條件的只有我妹,但我妹在大學宿舍這個星期也沒說要回來。

它就這樣縮著靠門,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當下也沒想過撞到鬼阿還是撞到竊賊之類的,可能祂是女性…或是我腦袋不清楚沒有思考那麼多,反正不管為什麼,到現在都不重要了。

因為不想經過他所以返回客廳開燈,走回來後然後那位女人就不見了,回房間戴上眼鏡後二樓一樓都掃過了一遍沒看到任何人影,三樓沒有看的原因是因為如果要上去一定必須經過我附近,看不清楚歸看不清楚,至少還是有一定感知能發現有東西經過的。

那個時候才知道我撞到了,不過蟑螂在我回頭時不見我會害怕,
祂消失?說真的倒是真的還好,畢竟看上去不可怕,也沒惡意。

那天就繼續躺很久才睡著,不是因為他,是普通的睡不好而已。
在這之後也沒再遇過祂了,到底是為什麼會遇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飄飄♄翎♅
可能你太累
磁場剛好對上W

08-05 09:54

五更狐狸跳
只是試著寫鬼故事 我本身是麻瓜沒看過XD
不過情境是按照現實去模擬 就只差鬼沒出現了www最近我是真的睡不好08-05 17:03
♅飄飄♄翎♅
睡不好就累到極點就睡著了(疑?

08-06 09:40

五更狐狸跳
不用上班我不會擔心 一定玩到累 但是通常要上班睡不著才會擔心阿XDD
08-06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p3779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前還沒有定下標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