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Helltaker》路西肥(LuTHICCfer)的內褲摔角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Helltaker│2020-08-02 21:40:37│巴幣:86│人氣:2212
「誰敢擋我吃薄煎餅!就跟她拼命,老娘可是CEO阿!」
這是之前推特票選第二、也是我自己非常希望出場的摔角對手~至於那個「THICC」是什麼,自從路西法由CEO變居家婆後,

因薄煎餅而越來 走戉 月巴…的意思XDDDD

回到摔角的部份,兩位的內褲都很難撕
(一個有+10圍兜兜、一個有褲襪&+9靴子)
「為什麼路西肥有穿內褲要遮起來呢?」「因為吃肥而穿爆了當然要遮!」

原本以為這招聲東擊西能擊潰對方,但路西肥可不是省油的燈,她利用自己吃地上的薄煎餅時,馬上出拳痛擊對方的腹部!

然後又輸了,對、再一次的。(且都是對方沒心專注在摔角上而贏)
可以確定的是,此勝因讓路西肥再也無法穿上代表自己是CEO的成套西裝了。





以下閒聊(都跟《Helltaker》有關)


666掰掰~999掰掰~
…耶穌不要在調皮了喔(怕

☆「最後的薄煎餅」通知上了怪圖特集


☆第三次製作,這回做了兩人份薄煎餅
(由於圖多,在此只放幾張,其他圖請至推特觀看)

加了Helltaker DLC製作薄煎餅食譜所需兩人份量,這次乖乖買牛奶和過篩了。

油刷塗抹鍋面,方便將薄煎餅翻面。但這次少做了一項前製動作,導致聞到JO味…
開始煎第二片,懷疑自己調配比例上有問題,像做烤餅而非薄煎餅。

但至少口味是薄煎餅wwwww
索性做成鹹的,煎半熟荷包蛋撒蔥辣粉,把烤JO不能吃的部分咬掉,淋上國軍乾糧包內的巧克力醬,吃完連晚餐都不用吃啦!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lltaker|內褲摔角|薄煎餅|666|999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番薯先森
摔角摔起來!

08-02 23:30

小助手≠小觸手
「摔贏可以吃兩片薄煎餅!」

路西肥「難打頭!?」08-08 22:14

Modeus撕衣的動作,根本妖精王再現

08-03 19:32

小助手≠小觸手
沒錯!妖精王上身啦!!
只是這麼厚重也能輕易撕開

這不是單純慾望才能撕爆的程度08-08 22:15
女神的性徒
太好吃拉
https://i.imgur.com/kQ2haV0.gif

08-04 18:23

小助手≠小觸手
薄煎餅請賜給我力量!08-08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jie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與百騎兵》不務正業... 後一篇:《魔女與百騎兵》「淦●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