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ANA漫畫看到總集編的第7.8集

作者:yau│NANA│2020-08-02 19:04:09│巴幣:0│人氣:217
文章在專版是回應NANA系列重溫極小感的第三文了。

對於實際出書達二十一集的漫畫版,第七和八集中間有個總集編第7.8集,其實也算是設定集的介紹版。而在以7.8做總集編或設定的代號,也是相對於NANA和日文諧音和「七」字相近,也與奈奈有個綽號「八」相關,而本編事實還有第三個和第四個NANA,便是奈奈的情敵和女兒都是叫幸子的。看到這里也是第一個幸子登場了。

作為因病中止連載十年之久的,少女漫畫的頂峰作的本編,雖然事實作者矢澤愛似乎康復了,但也很可能現在的狀態無法完成它,所以我也不怎期待本編可以後續的。

首先看了它的感覺真的可以吊打麻枝准的,怎會又一次說到這里?當然一定有人說遊戲不是漫畫,可是多少因為當年KEY京都給宅男過分吹捧,卻表露出了一堆使女性看來很自虐的設定。還要從老實我嫌那些服裝多半顯得土氣的,而且經常都是穿校服才不敢寫離開高校(CLANNAD後部畢了,但巳經是進入「固定了渚路線」後的)

作者以時尚和緊貼日常號做召,還要畫出了人物富豐的生活,多姿與個性化的風格,矢澤愛深得我心的。可早年的電視動畫的近所物語,人物造型和動作看來很糟的,只知道它在賣女孩力量。直到下弦之月才使我真心地喜歡,甚至以單線的故事上喜歡它多於AIR的。

而到NANA因為寫的音樂,對於本人不懂的老師寫出來,可是漫畫本質不能表現它而把其動畫化和真人電影,卻採用兩種不同的歌曲。

另一個喜歡本編的地方是,對於像常被提到的親情上,採用了很另類的方式表現。如娜娜神秘的母親上原美玲和她的再婚對象與所生的妹妹美里,沒有想到與娜娜重逢的發展,甚至娜娜不知道美里是同母異父的妹妹。

這恐怕是麻枝准或竹宮由悠子,甚至凝眸深處的作者藤崎真緒等,都放棄了的念頭:

按某些青少年心里學家的意見,假設喪失了某段和父母關係的孩子,很可能長大到一定程度,或過了一段時間便無法修復該關係,因為他們不再依賴父母了。

而這個造成了娜娜不得不堅強的原因外,也是因為她有朋也或大河,甚至凝眸的響子所沒有的「時間」,到底作品開始時她都二十歲了,也超過大部分機人動畫的主角的年齡了!(爆死)

(不再相信我可以拯救世界嗎?還是認為根本不會有需我拼命的機會嗎?但作者給這年齡另一種可能性,不像前作般嫌二十歲太大,便是「實現」只有到法定成年才可以做的事的權利)

所以即使在蓮死後美玲也沒有去找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7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ANA|NA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神而辯 Karen A... 後一篇:RE 無能的奈奈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