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居然不耍廢的周日

玹竹以墨 | 2020-08-02 18:39:37 | 巴幣 20 | 人氣 200


       這個周末完成了兩件一直很想完成的事情,終於不再覺得把周末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第一就是我家貓兒子的LINE貼圖終於弄好過審啦!
       第一次審核隔了兩天才過審核,然後擺上STORE又要快一個小時,最後終於下載到可以使用啦!
       不過只有用LINE 拍貼的APP上傳,創作者才能免費使用這限制真是@@
       總之終於能用我家帥萌帥萌的兒子,在LINE裡跟其他人打招呼啦!開心~!
       製作的步驟是參考這裡~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唷!

        第二完成的事情就是,終於把《我想每天寫一首詩送你》的書封給設計好啦!
        考慮了各種排版,參考許多的詩集,終於設計出貼近我心目中想像的封面啦!


        也許之後可能會再做修改,不過基本上大約就是長這樣了,雖然真的要成書應該是明年的事了,但還是很期待能看到他印出來的模樣!
        內容的話真的就讓人苦惱了,現在寫還不到十分之一呀,我已經有點詞窮啦!究竟最後能不能湊到220首呢!

        除了《每日一首》以外,接下來希望能早些開始填以前的小說坑呢,大綱啊大綱~繼續奮鬥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交響J
很有文藝氣息。
成冊很有紀念價值耶,以後老了可以回味,跟兒女炫耀,你媽是才女!! 哈哈
2020-08-02 18:48:25
玹竹以墨
結果最後被嫌棄,兒女表示他們寫的更好XD
2020-08-02 19:1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