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創作

作者:習慣動作│2008-06-23 18:10:41│巴幣:0│人氣:437
配合真三五看板的ZeonERX1945板大的連載--【KUSO連載】無雙Armed Forces
看見他在甄選角色,我就附上我的創意給他了~不知道會不會入選


【報 名 表】

姓名:昂首 (命名意:昂首闊步,但是配合板大你,不適合我可以在想過給你)

性別:女

年齡:19

所屬陣營:吳國

武器:雙手短刀--鳳舞,一對45cm的短刀,沒有刀盤(刀身和刀柄之間的那個東西,需要解釋我可以在PO給您),純黑色帶有鳳凰盤繞(金色圖示)的刀柄,月光下,刀身微微散發出櫻紅色的反光

十字弓--純黑色十字弓(單手用,也可雙手各一把!?),有彈夾,可以自動填裝射擊,不用一根一根上膛,但是射完必須補充彈夾才可繼續使用,每次數量12根(視設定可以更改)

技能或法術:
技能一: 鳳舞龍飛--被動技能,類似中國輕功加上東瀛忍者的步伐,所獨創一格的招式,簡單來說就是"輕功",然後可以瞬間讓他在做出超越人體(在合理的範圍內)極限的動作(移動靈活,速度變快,跳的比較高,容易閃過對方攻擊之類)

技能二:鳳舞靜謐(ㄇ一ˋ)--暗殺技能,瞬間致死對方(同時間給予對方的傷害提高兩到三倍的意思),致死部位不一定是喉嚨,也可能是腦門,心臟,動脈等等...視情況而定有不同的暗殺動作。

技能三:一系列的輔助技能
1.鳳舞和鳴--破防(一定時間內,破壞對方防禦)
2.鳳舞和鳴--破攻(一定時間內,綁定對方攻擊)
3.鳳舞和鳴--破足(一定時間內,纏住對方移動)
4.鳳舞和鳴--體術(擒拿術與關節技來暗殺對方)
(以上,視情況再加減)

針對十字弓部分
1.一般射擊(單手持弓,保持靈活度的攻擊方式)
2.精準射擊(以定點狙擊一定距離的方式做射擊)
3.連續射擊(雙手各持十字弓以連續不間斷的方式給予傷害)
(以上,視情況再加減)

人物外表
1.162公分的身高,47公斤(!?)
2.一頭秀麗的黑髮,到背上的長度(出任務或戰場時候會豎起來),往右梳的瀏海
3.褐色的瞳孔
4.絕妙的身材(不是大胸部,類似C-cup加上小蠻腰)
5.總是一身無袖黑束裝(出任務或戰場時候會武裝),下盤是用鳳凰紅圖示的裝飾點綴(配色有點像孫尚香那樣不過是黑色比率居多),套過中指與手背拉到手軸的黑色長護腕,鳳舞(短刀)一定是隨時收在身後腰間
6.清秀而脫俗外表,卻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

人物個性
冰山美人型--冷淡,酷酷的(!?),不善與人打交道,人民私底下稱他為"不會微笑的花朵",卻對信賴或者認同的人會打開心扉,隨機應變的頭腦讓他在亂世中生存下來,技巧與身法的突出,每次總是可以帶領小隊或者單獨,達到目的完成任務,不是個會用不擇手段的人,討厭有錢人(壞的)與黑心商人,內心某個部分渴望成為一個平凡的人,過著平凡的生活。(簡單來說就是外冷內熱)

人物背景
在中國出生,還是一張白紙的她,從懂事之後,就在日本伊賀跟隨服部半藏學習忍術,天資過人的他很快的在十歲之前就把基礎給打下,但是之後不管如何修煉,就是有個門檻跨不過去,遺憾之餘,服部將她送回中國,並安排在江東好好的讓他過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在往江東半路上,巧遇崑崙山上的元始天尊下凡,天尊一眼就看出這個小孩非凡,一念之下將他帶回崑崙山上,帶給崑崙山的龍吉公主修行,經過仙人的調教下,雖然沒有基礎學習法術與仙術,但是短短的七年卻將崑崙山學到的中國武術與服部傳授的忍術融合在一起, 獨創出屬於自己的技能與招數,龍吉也深知,這小徒弟外表雖然冰冷,內心卻深藏一隻小鳳凰,赫然想起幾百年前從仙界收服的一隻鳳凰提煉出的一對短刀--鳳舞,傳授給這位小徒弟。

此時的江東卻因為孫策用玉璽向袁術借兵,急需用人之急,求助於元始天尊,才藉由這個機會讓昂首回到人間,在吳國效命,兩年內晉身為吳國"突擊暗殺隊"隊長,帶領一支十二人精英的裏部隊,與甘寧老師 將軍的敢死部隊是同樣性質,不一樣的是他們是在暗地裡做事,不能參雜任何情感,從偵查,輔助戰場到暗殺,甚麼事情都做,在每次任務中,漸漸的看透這個亂世帶來的人間疾苦,下定決心幫助吳國平定戰爭,使天下太平,人民豐衣足食,成為他在亂世中的戰爭的信念,也盼想著戰爭結束後隱居人世的生活。

人際關係
服部半藏
昂首小時候的師傅,傳授忍者基礎功與忍法九字訣給小昂,雖知這小徒弟天資過人,卻沒想到一直無法習得他的真傳與功力,也在好幾次的考驗任務中,出手救回這個小徒弟數次,抱著遺憾的心情,將他送回當初出生的國家,讓她回到正常人過活。從此就沒見過這個小徒弟,指到這次的戰爭爆發...。

龍吉公主
崑崙山血緣最純的仙女,凡間的空氣就像毒氣一般使得他無法下凡,照顧剛來的小昂就像是他的姐姐,慈母與嚴師三種身分,昂首一直無法學會龍吉傳授仙術與法術,就教他一本"冰花雪舞"的輕功,與"鳳振高岡"的心法,使他動如鳳凰飛舞,靜如明鏡止水,看見昂首融合出一種屬於他自己的武功招式,欣慰之下,就傳授他一對仙界打造的鳳舞短刀。

碧雲&碧霞
龍吉的貼身弟子,也是輩分最大的兩位弟子,照顧小昂無微不至,比親姊姊還親,深知小昂的個性,也希望他能露出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奇幻|冒險|故事|分享|創作|三國||大蛇|無雙|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sdggfg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角色創作-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