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正義的彼端:登場影&國家介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7-31 20:01:39│巴幣:12│人氣:160
(初代)嵐影‧追風
種族:人類
原名:不明
能力:操縱氣流、掀起暴風甚至龍捲風的能力
影之器:紋風刃
存歿:歿
簡易列傳:
  起身反抗基烏魯暴政的義軍領袖,率領白丘軍與皇國戰鬥,最後不敵薩可區的魔導軍團傷重身亡,臨終前將影之名傳承給了兒子
 
 
(二代)嵐影‧碎風
種族:人類
原名:不明
能力:一定程度操縱氣流和暴風的能力,將其纏繞身體可進行短程飛行
影之器:紋風刃
存歿:歿
簡易列傳:
  父親的白丘軍起義失敗後,他便藏匿至外圍區的伊斯貝爾村,在策士庫萊因的謀略下養精蓄銳,靜待東山再起的機會。
  其後與燃燒劍盾領袖拉薩爾並肩作戰,成為推翻皇國的大功臣,然而在擊敗狄帕拉不久,便遭到有心人士下毒殺害。
  葬於凍土區的劍塚經歷無數次暴風雪,現已無法辨別位置。
 
 
(初代)霸影‧掠王
種族:人類
原名:狄帕拉‧貝里斯
能力:肉體巨大化,並能將影之力覆蓋體表形成鎧甲
影之器:無
存歿:歿
簡易列傳:
  基烏魯的第三任皇帝,和先皇的暴政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以掠奪其他國家的領土為樂。
  獲得影之名後性情變得更加暴戾,更曾下令賜死皇后。
  對起義軍採取消極態度,希望有人能試著掠奪走自己的國家和性命,最終在雪原遭嵐影斬殺。
 
 
(初代)御影‧?
種族:惡魔
原名:不明
能力:能在一定範圍內開啟傳送門
影之器:無
存歿:不明
簡易列傳:
  未隨著惡魔時代終結的惡魔,於世界各地收羅人才組建軍隊,並藏匿於極冰試煉的峽谷內練兵。
  目標是征服大陸全境,基烏魯人民革命成功後,便舉兵奇襲神朝,控制神朝半數以上的領土,是致使其滅亡的主因。
  其後在與南大陸聯軍的戰爭中被擊敗,由於擁有影之名的緣故,無法確定他是否和其他惡魔一樣,在世界的某處等待復活。
 

(初代)極影‧冰塵
種族:人類
原名:不明
能力:構築不破冰壁的能力
影之器:極冰天刃
存歿:歿
簡易列傳:
  皇國成立前便存在的古基烏魯人,曾率領部族抵禦外人入侵北境。
  在峽谷內設立了極冰試煉,並將影之名注入極冰天刃當中,等待擁有資格傳承極影之名的賢能到來。
  即便遭到庫萊因拒絕,仍將部分的極影之力借給了他。
  剩餘的一把劍被御影攜帶往神朝,從此下落不明。
 
 
基烏魯皇國

  奧汀格爾北境的稱呼,意即寒冷的地方,皇國建立以前其他地方的人就已經這麼稱呼。
  皇國成立後,才將其鼎盛時期的版圖領域明確界定為基烏魯,後人更依據統治時期的皇子治理區進行分區。
  三成以上的區域為永凍土,人民多過著漁獵採集的生活,只有緯度較低的區域能在春夏兩季進行耕作。
  歷經貝里斯家族三代的暴政統治,除了版圖持續擴張外,文化、經濟和人口上都沒有顯著的成長。
 
神朝

  歷史悠久的東方大國,視皇帝為人神,神朝也就是神所創立的國度。
  同時期奧汀格爾大陸上最為強盛的國家,由於疆域遼闊,人民的種族及語言十分繁雜。
  雖不時會爆發零星衝突,但總體上安樂繁榮。
  然而經兒歷基烏魯和御影兩次侵略後,以極快的速度由盛轉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04...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遺留雨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