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lay the spire▶爬塔札記(08) 灼熱地獄 ft.鐵衛士

作者:芮比│2020-07-30 23:46:57│巴幣:0│人氣:113
那是唯一能承受千錘百鍊的卡片。

鍛造的高溫能使它漸漸嶄露蘊藏的面貌,灼傷所有擋路的傢伙。從見到它的那刻,鐵衛士便專心培育那張特別的牌,不再三心二意隨便撿牌。
或許是惡魔的力量指使那張牌在第一層出現,從鐵衛士義無反顧地撿起它的瞬間,便再也無法放下它。

一次次的,他聳肩,連擊,扔牌,勝利。
失去靈魂的戰士沉醉於這流暢無比的節奏,戰無不勝。



視角 ▶ 鐵衛士
難度 ▶ AC2
備註 ▶ 暴力灼熱攻擊流
路程 ▶



紀錄 ▶
剛出門就撿到灼熱攻擊,立刻專心升級這張牌,之後只撿聳肩無視(1)和幾張輔助用牌,靠這張當主力輸出。
可惜錯過一個寶箱沒拿到藍拼圖,不然就能在心臟面前檢驗牌組強度了;這次的第三階段BOSS是八體和甜圈,大概五回合左右就砰砰勝利,輸出迅速又暴力,是目前玩過最穩的鐵衛紀錄。
但思考了一下,其實如果要打心臟也不一定贏,因為這次很少打菁英,只有打一隻而已,過程中幾乎都在踩營火,感覺也不一定能贏?


核心思路 ▶
精簡牌組數量,能越少牌越好,這樣打出灼熱攻擊之後,才能很快抽回手牌。
這次只有15張,最慢三輪,最快一輪就能抽到第二次的灼熱攻擊。

攻擊手段:以灼熱攻擊為主,頭槌為輔。
頭槌(1)主要用途是從棄牌堆抓回灼熱攻擊(2),加快輸出速度用。
順劈斬(1)便宜好用的範圍攻擊牌,玩久了也漸漸發現牌組有張範圍攻擊才能爬的順。
灼熱攻擊(2)升級到+5就有42輸出,+6則是51輸出,幾乎能一次打爆多數滿血小怪。養到+8已經能打出72輸出,非常嚇人。
搭配雙連擊(1)可以打出144傷害,超猛超暴力。


防禦手段:
聳肩無視(1)防禦加抽牌,可以加快過牌速度
巋然不動(2)雖然是消耗牌,但提供30點防禦也很不錯,而且灼熱流的戰鬥節奏很快,不太需要擔心如果拖到回合,防禦要如何續航

過牌手段:
能盡快讓灼熱攻擊回到手牌,就能加快輸出。但也不能過牌過太開心,很快就讓灼熱攻擊回到手牌,卻沒足夠能量。
急躁(0)是無色牌,無攻擊牌的時候可以抽兩張,完美解決有時候滿手防禦牌,對面卻不攻擊的尷尬回合
戰吼(0)消耗牌,但加減用用還可以,反正燒掉之後不佔空間
祭品(0)扣血換能量、抽牌的一張牌,犧牲一點血爭取更多的輸出,其實頗划算的。

MVP是雙連擊(1),和灼熱攻擊一起抽到的時候,能讓灼熱攻擊的輸出翻倍,用過都說好(?)


最後放個慣例的結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lay the spir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bbit55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lay the spi... 後一篇:Slay the s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