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打噴嚏

作者:山嵐君│2020-07-30 23:43:19│巴幣:6│人氣:221

今天看到了一部電影的預告,打噴嚏,這個名詞就像一個台時光機,邀請我回到7~8年前的場景,回想起一些意念,回想起一份感動,回想起第一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還有屬於青春意無反顧的勇氣,有挫折,也有只屬於那個年少的熱血純真,不管如何都想可努力追上那個永遠追不上的女孩,不管多少失敗也不能倒下,在自己所愛的人身邊只要得到他的一個微笑就能滿足,而且覺得那個自己真的帥炸了,那個自以為的浪漫。出了社會還剩多少呢?
 
很可惜,英雄變成惡魔,這是一件讓正義與勇氣和愛情變成很廉價的轉變。
九把刀再也寫不出曾經單純愛一個人,努力一切變好,其中的熱血青春。
柯正東過氣了,這樣的人設也不再符合現代人的胃口。
 
他們都選擇和自己最討厭的東西妥協了。
現在流行速食的友情,速食的愛情,看似擁有,卻一無所有。
所以被不重要的人討厭無所謂,因為他們廉價。
 
我在腦海裡再回想一遍,不倒人義智,即便完全沒有超能力,但看到比他強十倍的對手他依然在笑。
那一拳,再一拳,拳破了,就再一拳,一點一滴的強大,最後擊出磅礡無比自信的居爾一拳
真的浪漫,真的帥。
 
回歸現實,我看向那個7年前追的那個女孩,她迷惑的看向我?今天要幹嘛?
今天來看一個很無聊的片子,呵呵你大概不會喜歡,很老派唷,男生那種打來打去那種。
他狐疑的看著我,……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fg548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淵裡側鏡界II】第一...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