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灰姑娘

作者:阿燈│2020-07-30 23:09:35│巴幣:1,042│人氣:433

  大家都知道灰姑娘吧……就是那位受到家暴的少女,遇到仙女小姐,進而改變人生的故事。
  那,問題來了。如果灰姑娘當初遇到的並不是仙女小姐呢?
 
 
  在某間咖啡廳外的露天座位上,有一名少女正翹著二郎腿享受著日光浴。
  少女有著一頭墨黑色的長髮,身穿一身簡約的便服。未脫稚氣的臉蛋上,戴著一副墨鏡。桌上放著一杯拿鐵。
  忽然間,有一名服務生默默地靠近了少女。並留下了一份報紙。
  「這是最新的早報哦喵!」
  一名看起來才剛大學畢業的青年,俏皮的說道。
  「謝謝你……」
  少女有禮貌的點了點頭。
  是D暗號嗎……少女心想,並將早報給打開。
 
  晚安啊,〈灰姑娘〉。今天有場舞會讓妳參加。今晚七點三十分,羅葉國的黑幫首領.普尼亞會在納多雅絲酒店十三層樓裡入住。
  
  從平凡無奇的報紙中接到工作,少女嘆了一口氣。
 

  在納多雅絲酒店哩,有名少女搭乘了往十三樓的電梯。
  灰姑娘身穿一套黑色的防彈西裝,天藍色的雙眼正眺望著玻璃外的城市。
  好耀眼……灰姑娘對著眼前燈光璀璨的城市,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此時,電梯的鈴聲響起,少女趕緊將思訊拉回了現實。
  「等等……妳是哪位?」
  守在門口的兩名穿著西裝的黑人護衛問道
  「你好,我是來找那亂賣武器的軍火商的。」
  灰姑娘話才剛落下,迅速拔出腰間的兩把匕首往其中一個黑人的喉嚨砍去。
  「咕……!」
  頓時,鮮血從喉嚨的如泉水噴出,沾濕了腳下高級地毯。
  「噫!」
  另一位黑人拔出了手槍,朝著灰姑娘開槍。
  「要先瞄準啊!」
  灰姑娘將身子往後一拉,子彈打穿了灰姑娘的藍色領帶。
  如同鬼魅般的灰姑娘,一瞬間就靠近了黑人。左右手的匕首分別砍斷了黑人的左手和刺進他的咽喉。
  「下次……別再當黑手黨了。」
  灰姑娘拋下全身癱軟的黑人,獨自一人往更深處走進。
  
  碰!
 
  會客室的大門被踹飛,護衛們紛紛轉頭看向灰姑娘。
  「妳、妳是誰啊!」
  坐在高級沙發上的紅髮男子,慌張地看向灰姑娘。
  「我是……灰姑娘。」
  灰姑娘在護衛們掏出手槍前,先發制人。
  左手的匕首朝紅髮男子身旁的護衛丟去。
  「啊……!」
  正中眉心的護衛發出慘叫聲後便倒下,但灰姑娘並沒有去理會,反倒是衝向最近的護衛,並且在她的脖子上輕輕劃了一刀。
  「咕……」
  在鮮血噴灑地毯之前,灰姑娘早已跑到護衛的身後,並奪取了她的配槍。
  「三、四……五!」
  灰姑娘毫無節制地將子彈給射光後,用腳將眼前用上好木頭製成的桌子往護衛們踢去。
  「哇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亂來的人!」
  就在護衛們陷入混亂的時候,灰姑娘忽然出現在某個護衛的視角最外圍。
  「……六。」
  匕首陷入了護衛的喉嚨裡,灰姑娘那雙染上了殺意天藍色雙眼,已經鎖定好了獵物。
  「七、八……」
  用搶過來的手槍,將眼前的護衛紛紛射殺。灰姑娘衝向最後的護衛,然後縱身一躍——雙腳狠狠的壓在護衛的手臂上,手上的匕首快如閃電般刺進了護衛的喉嚨。
  「……九。」
  灰姑娘將匕首從護衛中,緩緩的抽出。白皙的雙手沾了鮮紅的血液……啊啊,真是誘人。
  「就剩你了。」
  灰姑娘忍住想要舔舐鮮血的慾望,緩慢的走向紅髮男子。
  「等、等等……我給妳錢好不好?妳只要饒過我一命,我就給妳錢。妳要多少我都給妳!」
  紅髮男子難看的求饒,但灰姑娘只是將匕首貼在他油膩的臉上說:
  「你以為……我需要的只是錢嗎?」
  「呃……啊!」
  灰姑娘並沒有給紅髮男子任何回覆的時間,匕首迅速的插進了他的咽喉處。
 
 
  錢?誰需要錢?灰姑娘在廁所裡,清洗著沾染到鮮血的雙手。
  現實,並不像是童話故事。受到家暴的灰姑娘也不會遇到什麼仙女。
  但是,灰姑娘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那個人,出現在了我們姊妹倆的面前。
  灰姑娘接受了那個人的提議,接受了連成年人都未必可以接受的殺手訓練菜單。而灰姑娘也常常冒出了放棄的念頭。
 
  但是——如果能讓她過上平凡的生活。這些內容灰姑娘都願意接受。
 
 
  灰姑娘走到了一間高中,並熟練的將自己的身影隱匿於死角。
  此時是放學期間,許多高中生紛紛從校門口有說有笑的走了出來。
  「啊……」
  灰姑娘透過墨鏡,看見了自己的妹妹。
  她有著一頭漂亮的烏黑秀髮,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天藍色雙眼正浮現著笑意。雖然已經是高中生了,那嬌小的個子恐怕還是會被誤認成國中生吧。
 
  拜託你,讓璐璐過上平凡的生活吧。我什麼都願意做。
 
  「璐璐……看到妳這麼幸福。姐姐我真的很高興哦。」
  灰姑娘一邊擦拭著眼淚,無聲無息地在暗影中消失了蹤跡。

後話:
這是為了慶祝胡地大大P網200追蹤活動,而撰寫的小說。
雖然活動主軸是讓璐璐換衣服啦,但是我根本不會畫畫。但還是覺得這是件該被慶祝的事情,所以就寫了。希望胡地大大會喜歡。
希望胡地大大以後能夠受到更多地歡迎。(我還是不知道如何Tag就是了,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變璐璐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黑手黨底迪下次不敢了啦Σ(っ °Д °;)っ
話說看到後面看到璐璐的字眼才知道,原來設定上是璐璐的姐姐啊Σ(っ °Д °;)っ

07-30 23:28

阿燈
這是大膽的原創劇情,我寫得很滿意!07-30 23:33
灰羊
斯巴拉細~!
我以為是一篇打鬥劇情像駭客任務一樣精彩的黑暗童話,原來亮點在最後面啊!

07-30 23:48

阿燈
前面只是鋪墊,順便換一種寫作風格換換氣。07-30 23: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帥氣的灰姑娘,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
為了璐璐,她真的辛苦了

07-31 22:14

阿燈
灰姑娘不知道還要再繼續撐多久……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07-31 23:02
胡地
啊啊啊!居然是璐璐姐姐的故事嗎XD
很大膽的故事欸[e12],前面劇情緊張看了都冒冷汗了[e17]
這姐姐為了璐璐付出了好多~真感動[e13]
話說阿燈大挖了一個坑給我跳,我應該把姐姐人設畫出來嗎XD

小說也可以參加活動!我都很開心~我想想要怎麼給獎好了~
tag其實就是增加標籤那邊~~

07-31 23:50

阿燈
把姊姊的人設畫出來吧!我也想看!
我這時才發現如何用標籤,原來是在進階設定裡面啊!07-31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解謎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機娘 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