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04 我不太擅長急救(上)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7-30 14:57:11│巴幣:84│人氣:894
04
我不太擅長急救(上)


  「小少爺,這樣子的力道還可以嗎?」


  「哈啊......沒事的......這點程度我還可以......嗚嗚咿──」


  「小少爺這裡很硬呢......都是因為平常看太多書而沒有動一動的關係哦。」


  「啊啊......好痛好痛!」


  齊柏林坐在床邊,正在為趴在床上且赤裸著背的萊利按摩。


  「咖!」


  「啊!剛剛是什麼聲音!?」雖然不痛,但是這來自於身體裡的聲響令萊利嚇得翻身急問。


  「那是骨頭的聲音。還有我建議小少爺,現在一天要出外運動至少兩小時。」齊柏林一邊把袖子捲下來,然後甩著手說道。


  「兩小時......」聽到這個時長萊利露出作嘔的表情。


  齊柏林站起來,雙手叉腰,語氣帶點不可置信又有點指責地講:「我實在是沒見過像小少爺這種年紀的小孩,身體居然和老人差不多僵硬......您要是再不多運動,骨頭會老化得更快的,而且......」


  齊柏林說到這裡就住嘴,轉而指著自己的肚子,示意萊利低頭看看他自己的肚子,肥肉有突出一點點的跡象。


  萊利害羞地趕緊把衣服穿好,齊柏林則是轉身離去。


  「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買菜......」走到門口,手已經摸上門把了,齊柏林回頭問:「您要跟嗎?」


※     ※     ※


  「雖然我鼓勵小少爺多動動,但是一次抱這麼多東西,您可以嗎?」


  齊柏林只提著一袋蔬菜,擔心地望向身旁抱著一大袋食物,走路搖搖晃晃的萊利,食物滿出袋子,還有點遮擋到萊利的視線。


  「沒事!沒事......我還撐得住!」


  「別勉強了哦......我很怕您不小心跌倒受傷,以及食物掉到地上。」


  「妳......妳比較擔心哪一個啊?」萊利看向齊柏林問,並專注看著對方的表情。


  只見對方一如往常地面無表情,然後目光很明顯移動到食物上,再來才看著萊利說:「......當然是小少爺了。」


  「啊!剛剛妳看了食物對吧!」


  「怎麼會呢,呵呵......」齊柏林把頭撇正,用另外一隻空出來的手抵在嘴上,露出不露齒的輕笑。


  「好巧呢!萊利!」


  突然一個和萊利同高的金長髮女孩,和一名戴圓框眼鏡,手提菜籃的黑短髮女僕站在兩人前面。


  萊利聽見這到他再熟悉不過的悅耳聲音,把頭歪一邊一看,心裡頓時激盪不已,但他的面部表情卻整個僵住,喉間也因瞬間乾燥而吐不出半個字。


  「是夏綠蒂小姐和......安妮小姐啊,貴安。」齊柏林向兩人微微一鞠、輕輕點頭致意。


  「妳們......好......」還在發抖的萊利總算是發出一點聲音。


  夏綠蒂.伍斯特,有著漂亮的金色波浪長髮、姣好的娃娃臉蛋,具備禮儀與氣質的大小姐。而伍斯特家是這座小鎮裡,和斯塔什家有差不多經濟實力的商業家族,


  她身旁的一臉莊重嚴肅的安妮,則是照顧她好幾年的貼身女僕。


  所謂貼身女僕(lady’s maid),就是負責女主人一切需求的僕役,例如穿衣、化妝、管理飾品珠寶等,也需要陪同女主人出門,還要懂得討女主人開心。


  通常貼身女僕都是跟隨著女主人,而由於需要包辦以上這些工作,所以貼身女僕必須了解時下流行,什麼樣的穿搭風格最好看、何種胭脂對皮膚最好畫起來又漂亮、鎮上有什麼八卦逸事......


  好處是不用跟其他類型的女僕一樣做苦工,而且收入又好,還能穿女主人不要的華衣美服,但壞處就是通常擔任的時間不長,如果變老變醜的話就會被換年輕的,畢竟是要時常在女主人身邊的,要是不漂亮會讓女主人沒面子。


  「齊柏林小姐......貴安。」安妮對齊柏林也微微鞠躬,平淡的語氣中聽得出一絲絲敬畏的情緒。


  安妮與齊柏林兩人四目相交,但都不開口說話,彷彿隔空傳遞著無形的話語般。


  「對了!萊利,你為什麼不讓齊柏林小姐拿呢?那袋看起來好像很重的樣子......」


  「因為......因為我想要幫她拿!嗯!就是......這樣......」


  齊柏林雖然沒有將心情反映在臉上,但是她內心可是感到強烈的尷尬感......


  「是嘛,萊利你對你的女僕真好呢!安妮!我也幫妳拿好了!」


  面對夏綠蒂的好意,安妮淺淺一笑,並搖頭表示:「不用您操心,我可以自己來的。而且讓老爺夫人看到的話,我也很為難的。」


  「可是我想要幫妳嘛!」


  「那......好吧......到家之前要還給我哦。」安妮有些擔心地將菜籃交給對方提。


  「那我們就先告辭了,下次見!」


  目送夏綠蒂和安妮離開後,萊利才恢復正常狀態,然後鬆了一口氣。


  「小少爺喜歡夏綠蒂小姐嗎?」


  「呃──」萊利的聲音變得慌張起來:「妳怎麼知道......」


  「很難不知道呢。那,喜歡她哪裡呢?」


  萊利的腳步驟緩,因為腦袋裡正在整理著詞彙。


  「她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也對很多事抱有熱情......還有很愛護小動物!我
總覺得她很閃耀,像星星一樣。」


  「還好不是只回答『長得很好看』而已呢。」


  「長相的話......綠綠的眼睛很可愛,然後......嗯......其實全部都很可愛......」越說萊利的耳根子就越紅,聲音也越來越小聲。


  「畢竟您心理上已經被對方迷住了,所以生理上怎麼看都很順眼。」齊柏林微笑說。


  萊利這時想到了什麼,也問:「那齊柏林呢?有喜歡的人嗎?」


  「......算有吧。」


  「是誰是誰!萊利興奮地靠近對方跳著問,幾乎整個人是黏在長裙上了,讓齊柏林難以行走。


  「例如,小少爺、萊莎阿姨、雅各叔叔、夏綠蒂、安妮、鎮內的人們......」


  對於這個答案感到失望透頂的萊利嘆了一口氣,抱怨:「哈啊──好狡猾哦!」


  「喜歡有很多種形式,這對目前的小少爺來說還太複雜了點,等你大了我再慢慢告訴你吧。」


  語畢,此時的齊柏林嘴角彎成一抹,她自己可能都沒發現的美麗曲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熟女|巨臀|金髮|蘿莉|愛情|日常|女僕|維多利亞女僕

留言共 14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我決定把篇幅弄短一點好了owo 才不會太多字嚇跑一堆人

07-30 14:57

dale
班導,小少爺什麼時候要飆車?

07-30 15:03

Aoaiyaですわ~
ㄅ好意思沒有這麼快啦www07-31 19:20
藍淚
在摸魚的時間總是期待班導會上一篇更新[e5]結果就來一篇了.....是純情的萊利[e5] 通常這種男孩都會被女方先捉弄個幾篇....看來少年的路會很長

07-30 15:09

Aoaiyaですわ~
是18世紀的高木同學呢owo07-31 19:20
噗哈哈哈
被女僕弄得全身酥麻....原來是按摩

07-30 15:29

Aoaiyaですわ~
我也想要一個巨乳女僕按摩qwq07-31 19:21
香蕉你個芭樂
好險不是按摩腳底 不然發現腎虛XD

07-30 16:26

Aoaiyaですわ~
如果是腳底按摩,肯定一直按腎的穴位www07-31 19:21
Demon616
女僕真香啊 話說讓少爺拿東西沒問題嗎

07-30 16:38

Aoaiyaですわ~
沒問題的!男人要經得起重量owo!07-31 19:21
睦月 雪芽
狡猾的女僕,還有這很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感覺。

07-30 16:50

・ω・)っ大根
好色喔(x
是說尼有沒有看艾瑪全套?

07-30 17:29

Aoaiyaですわ~
我還沒看完www目前看到中間,打算這幾天把他一次飆完owo復古畫風有夠好看 蘇胡07-31 19:22
露露
女僕好香啊!最近工作好累,也好想讓專屬女僕好好的按摩按摩

07-30 19:09

Aoaiyaですわ~
我也4qqqqq07-31 19:22
・ω・)っ大根
我很喜歡威廉姐姐和大小姐╰(⸝⸝⸝´꒳`⸝⸝⸝)╯

07-31 19:28

Aoaiyaですわ~
我是超絕喜歡艾瑪跟大小姐/w\ /w\ /w\07-31 19:31
・ω・)っ大根
看完接著看姐嫁╰(⸝⸝⸝´꒳`⸝⸝⸝)╯╰(⸝⸝⸝´꒳`⸝⸝⸝)╯╰(⸝⸝⸝´꒳`⸝⸝⸝)╯

07-31 19:34

Aoaiyaですわ~
幹那個也是我之後要追的wwwwww08-01 11:17
凌軒宇
疑車無據

07-31 21:44

機巴郎
老師 原來小少爺還沒有要開車哦

08-01 03:16

Aoaiyaですわ~
沒開車就不看了ㄇqwq08-01 11:18
無怨無悔
少爺,你太天真了

08-13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風魔家的男... 後一篇:[達人專欄] 齊柏林女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