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與自己筆下的角色來到遊樂園-死神玲娜

作者:泗楓│2020-07-29 23:21:49│巴幣:20│人氣:341


  「太奇怪了!為什麼玲那妳突然要跟一個陌生的男生一同去遊樂園啊?」

  身穿黑色西裝的黑髮少女與白髮少女坐在遊樂園的接駁巴士上,而一旁的白髮少女身穿著一件麼玲那妳突然要跟一個陌生的男生一同去遊樂園啊?」

  身穿黑色西裝的黑髮少女與白髮少女坐在遊樂園的接駁巴士上,而一旁的白髮少女身穿著一件白色的大圓領凸顯著傲人的雙胸、穿著牛仔裙翹在前方椅子下的踏板看著車上的電視說道:

  「唉唷,我又有甚麼辦法,閻王大人要我來跟這個人談談一些事情啊。我也不懂為什麼不直接帶走他就好了。」

  說著白髮少女將一旁的白色側包包拿起,在裡面翻了翻後拿出一張照片,是一名理著短髮、長相平庸且又黑又胖的一名三十歲男子,身上的穿著與一般在外面看到修理電子產品的穿著差不多的T恤以及牛仔褲,黑髮少女拿過照片看了一眼說:

  「這傢伙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宅男樣阿,應該沒甚麼特別的吧?」

  「嗯......但是閻王要我把靈魂探測器帶著耶。」

  白髮少女從包包拿出一把看上去像是掃條碼器的儀器繼續說:

  「閻王說要測量這個人的魂質後帶回去,但是我不太清楚怎麼用耶。

  黑髮少女接過來一看,指著儀器上的螢幕說:

  「這東西可以檢視一個人在講話的時候是否有說謊,沒有的話這邊的螢幕會出現白色的色塊的樣子。不過他為什麼會這麼輕易地答應啊?這怎麼想也挺奇怪的吧?

  玲娜則是收起儀器後說:

  聽說他給閻王的要求就只是想跟我單獨聊一天。」

  「甚麼!妳見過他?」

  「沒有,我想他應該也沒見過我才對,畢竟閻王大人也跟我保證他沒給這個人我的照片跟資訊,但他卻知道我的存在。」

  「難道是陰陽眼?」

  白髮少女聳了聳肩,說:

  「反正不管他怎麼知道的,我任務做完了我就會離開,還是妳捨不得我呀我的小堇......噗喔!」

  白髮少女正要抱住一旁的黑髮少女,卻被一個正拳打中了鼻樑。


  我抬起手看著老哥借我的手錶

  「早知道就晚點再出發了,約十點我九點就騎到這了......有夠熱。」

  拿出手帕擦了擦汗,我靠在公車接駁車站牌遮蔽陽光,七月果然夠熱,抬起頭看著天空,萬里無雲的天空點綴著幾隻飛過的鳥群,蟬鳴鳥叫聲在這附近也相當盛行,雖說是遊樂園,平日的客人早上的客人也不算多,還能感受這一絲絲的寧靜。

  正當想看看附近有沒有販賣機買個喝的同時,遠處行駛過來一台接駁巴士,不一會兒便停在了站牌面前,下來了兩名少女,一名身穿西裝、黑髮及腰並且一臉兇惡的瞪著我的少女,以及一名大圓領及牛仔裙、戴著耳機並且看著手機的白髮少女站在我面前。

  「你就是陳OO嗎?」

  「是。想必是玲娜跟堇吧?」

  「哼!我才不管你怎麼跟閻王大人說的,我跟玲那只是來鑑定你的靈魂質量,測完後我們就要回去了。」

  我看了看手錶,指針剛好來到了十點後我便點了點頭說:

  「好吧,那妳們要到陰涼的地方去測嗎?」

  「不用了,就在這測一ㄘ......」

  「欸~小堇~難得來一次,我們先進去玩一下再來辦正事啦!欸那個陳先生,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喔!」

  我搔了搔頭,便跟上拉著堇往售票口的玲娜。


  「慢一點慢一點玲娜,我頭好暈啊!」

  「啊哈哈哈哈哈!轉超快的啦!」

  我們三人坐在咖啡杯上,玲那一上來便開始轉動中間的迴轉盤,我看到後便立刻系上安全帶並抓住把手、頭立刻偏向她轉的方向。

  十分鐘過後,玲娜高高興興地跳下咖啡杯,我有些腿軟並扛著已經兩眼冒經花的堇到一旁椅子休息,並投了兩瓶冰水給兩人。

  「下一個,碰碰車!」

  玲娜一上車後表情變從高高興興的狀態瞬間變為認真嚴肅的表情,看她熟練的踩著油門跟快速打檔後一溜煙就消失了。

  「欸休......系好安全帶後就慢慢開。」

  "砰!"

  我剛系上後便被後面的撞擊給往前傾,我看著後照鏡,堇就像是用要撞死我的神情往後退,要再進行第二次撞擊,我見狀後便趕緊放下手煞車,加速換檔的往前跑。

  我死命地加油門,很快地便超過一直看後照鏡的玲娜,而超過的瞬間她便在後面喊了一些甚麼,當時只是在逃命也沒聽到。

  「哇,你跟堇都好會開車喔,剛剛還看到你們用飄移耶,你平常開車都是這樣嗎?」

  下車後玲娜興奮地問著已經氣喘吁吁的我跟堇。

  「才沒有,問她/他去!」

  接下來又被玲娜拉去做大怒神、雲霄飛車、以及中場吃了一些小吃和去鬼屋看了看。

  並且時間很快就到了設施即將打烊的傍晚,最後我跟堇以及玲娜坐上了摩天輪。

  我看著窗外的太陽漸漸地落下,而我們則是緩緩的升起,而對面玲娜的肩膀上則是靠著從大怒神一直叫到鬼屋的堇。她溫柔地摸了摸堇的頭後說:

  「陳先生,謝謝你。」

  我轉向她,說道:

  「不會,你們能玩的這麼快樂,我也很高興喔。」

  「哈哈,畢竟我們的身分是不可能有時間放假的,這還是謝謝你跟閻王大人說明呢。」

  「閻王大人只是嘴上不說,其實他也是很疼你們的。」

  「吶,陳先生。」

  「怎麼了玲娜?」

  她握緊的手片刻後,緩緩地說:

  「你......沒有忘記我們吧?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對嗎?」

  我看著她微微顫抖著的身軀,心裡卻相當的不捨。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女兒們,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妳們的故事是我內心的投影之一,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我的兒子與女兒們的。」

  我靜靜地講完,她聽到後,只是輕輕的拭去眼角的眼淚,露出一開始的微笑說道:

  「嗯!我知道了,陳先生你說到會做到的吧!」

  「啊啊,當然了,也謝謝妳們,玲娜,堇。」

  下了摩天輪,玲娜背起睡沉的堇,與我一同離開了遊樂園......

  而包包內的魂質探測器的螢幕上,便顯示出白色的色塊。

-----------------------------
各位好,小弟泗楓

總算壓到了白線......

本來在上一篇寫完後要繼續來寫這一篇

結果被公司一個調去外單位支援兩個禮拜,回來後根本來不及想寫些甚麼

於是便在回家的途中想到,還可以跟角色對話啊!

加上這次的題目又是場景題,很適合這樣的發揮

只是到下筆前,我都還沒想好要找筆下的哪一位角色

最後想了想,就決定是活潑可愛的死神玲娜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翻看這一篇喔:


以上~

最後,還是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樂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又吃了什麼?

07-29 23:53

泗楓
吃了螢光劑,整個人在發光ww07-30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眼淚... 後一篇:[達人專欄] 花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