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夢記】玻璃門另一頭跟我講話的人(鬼壓床)

作者:塵結│2020-07-29 20:28:27│巴幣:62│人氣:286

睡前喝了咖啡,僅僅只有兩口,便讓我整晚睡不著。

輾轉中我聽到門外頭正在打雷,爬起來掀開了窗簾布向外看之際,突然一陣青白電光閃過,隨之而來的是沉重的雷聲。

稍微去了外頭觀賞了雷公的大鼓演奏後,我眼皮不太沉重的回到了房間內睡覺。


在床上,我閉上雙眼,用了腹式呼吸法,專注地注意著自己的一呼一吸,打算先靜心之後再睡覺。


說來很神奇,前些日子的靜心不是被腦中響起的聲音干擾,就是被腦袋蹦出的各種畫面嚇到,導致靜心不太順利。但這次的靜心卻感覺比前幾次要更進步許多,感覺上就是更加地平靜,更加能夠專注於自己的呼吸,就算腦子浮現了什麼畫面,響起了什麼聲音,我也只會輕微的嚇到,而不是一整個心跳加速導致脫離狀態。


總之今天的夢便發生在我靜心之後了。


不知不覺間,真的就是不知不覺,我原本在靜心,等自己注意到時我便已經發生了睡眠癱瘓。

這次的睡眠癱瘓感覺有些沉重、壓抑。我的胸口像是在深海中,被從四面八方來的水壓擠得緊繃不已。


雖然從前早已發生過無數次這種事,但這次遇到我還是有些害怕。

我幾乎分不清現實與夢境,因為那個感覺非常真實,就像是泡在一股濃稠粘液的現實世界中。


我的腦袋天旋地轉,意識就像是被什麼人拽著轉來轉去一樣,那股離心感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真實不已。

我意識到了,似乎有其他「人」在我的意識之中,它在觀察著我,在戲弄著我。


我唸了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


沒有用,唸了這些睡眠癱瘓症狀反而加重了。


從前睡癱時唸了也一樣毫無用處,唸了還會激怒它們,但這次我還是想試試唸一下會不會好點,但情況如同現在,完全沒好轉。


最後我試著掙扎醒來,我一直不斷的掙扎。


好不容易,腳趾能動了,小腿能動了,手能動了。隨著身體能動的部位越來越多,我心想著接下來只要努力摸到睡在我身旁的家人,我得救清醒的機會就更大。

但是為什麼,明明我動了手去碰了旁邊睡著的家人,我卻還是不斷的被壓回去呢?好不容易有能動的部位,但我只要稍微鬆懈了,便馬上被對方壓回去,只能一直重複掙扎。


但不管我再怎麼掙扎,我都無法得救。


因為我沒有意識到,我只不過是從第二層夢境掙扎回第一層夢境,再被拉回二層夢境,然後再掙扎著醒到一層夢境而已。從頭到尾我完全沒有清醒起來過,也完全沒有碰過一下我的家人,我只是一直不斷地在層層夢境中輪迴。


這種天旋地轉的情況持續一陣子後,終於結束了。隨後我便進入到了所謂的清夢。


清夢中,我在家裡的玻璃門前站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少根筋,亦或是在夢中智商會直線降低的關係,我完全把剛才睡癱的事情拋到腦後,現在只想要玩「穿牆」遊戲。


穿牆遊戲很有趣,夢到清夢會玩的遊戲之一,我只要把手伸到厚實的牆面,牆就會變成馬賽克狀,然後我的手就能逐漸地穿過牆。在這次清夢中我也玩穿牆玩得不亦樂乎。


當我將手指頭穿過玻璃門時,我注意到了玻璃門的另一頭有一名人影。


也許就是因為那個人,我今天才會發生睡癱。


我率先開口問它,它是男是女?

它回答了它是女性,而且還是個T。

嚇爆,竟然嗎。之後我問它會不會是對我有意思才來壓我?

它回答雖然是T,但跟我是無法的。

想想也是,我可是個人類欸。


之後我們相隔著一道玻璃門講話。雖然隔著一道馬賽克玻璃門,我還是能夠隱約看見它的外型。

它的聲音是女性,中性好聽,頭髮是短的,穿一身黑衣,感覺是個很酷ㄉ人。


最後我還跟它說了我的假名還有我的班級,之後它就回答,啊啊知道了。然後就走了。


隨後我就清醒了。醒來後,黏稠的沉重感消失,家人就在我身旁打呼著,窗外傳來此起彼落的鳥啼,時間已是早晨。我想應該從這層層的夢境中真正的回到了現實。


上圖是我回憶夢境,憑記憶畫出來的,在馬賽克玻璃門另一頭的人影。我還記得它跟我對話的時候,聲音是直接傳到我腦中的。

有人有類似的睡眠癱瘓、鬼壓床經驗,也歡迎分享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記

留言共 20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怕 感覺夢到的內容真清晰呢[e15]

07-29 20:31

塵結
我也怕QQ07-29 20: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可怕...幸好之後,恩...應該算沒事嗎?
擔心祂會不會再度出現

07-29 20:33

塵結
這幾天精神不太好w

沒關係喇通常不會遇到重複ㄉ人,其實這些體驗我覺得滿有趣的,只是很恐怖(抖07-29 20:39
想治好怠惰因循的貓
你這個比我之前寫的鬼月爬山還恐怖ㄝQuQ

07-29 20:42

塵結
現實看到的比夢中看到還要更怕啦,現時我完全沒看到過啊。A°07-29 20:49
雨丸✰“ReのLife”★
哈哈 是我啦

07-29 20:50

塵結
幹就是你齁ˇ•ω•ˇ07-29 20:51
塵結
不乖07-29 20:52
Ania
怕!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恐怖的夢都記得頗清楚的…

07-29 20:51

塵結
因為衝擊心靈所以才記得更清楚QQ,不過就是因為夢到這類真實的夢境,夢的世界才讓人這麼著迷呀07-29 20:53
樹懶寶寶。•́ωก̀。
改天換我寫嚇破膽ㄉ鬼故事

07-29 20:56

塵結
好呀我也要看•ω•

話說鬼月快到了 怕07-29 20:58
樹懶寶寶。•́ωก̀。
我記得之前我在服兵役的時候我一個人睡在角落的床、因為隔壁沒人有一次就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看見沒有身體只有頭的人跟我說話==

是一個大叔..祂的臉整個貼在蚊帳上跟我講話..臉上全都是燒燙傷..焦黑的那一種..眼窩整個凹進去幾乎整個看不見彷彿裡面是沒有眼睛的..還好我沒甚麼感覺..祂應該也沒有惡意就只是想找人講話吧

07-29 21:03

塵結
怕拉幹,你還有看到人家的臉,要是我我會嚇屎。是說當兵也滿容易遇到的ㄋ,軍中鬼故事真的超多又很恐怖07-29 21:04
路過的百合廚
青白電光......

青眼白龍!毀滅的噴射白光~

07-29 21:04

塵結
怕,難道昨晚是有人在我家外面決鬥逆07-29 21:08
薑絲
那圖有一種外星人的感覺

07-29 21:08

塵結
我也覺得很像是某種外星人,說不定真的就是外星人,怕07-30 22:02
紅中
雖然有科學說是睡眠麻痹之類的,但也不能否認就真的沒有神鬼之說,
像我之前也是被壓過,到後面只能開夜燈睡覺(沒開燈偶爾被壓,開燈都沒事

07-29 21:12

塵結
其實我覺得可能真的就如同科學所解釋的那樣,然而就是因為身體發生了那樣的現象,我們才更容易與另一個世界聯繫上,不覺得ㄇ07-30 22:03
阿霞
阿彌陀佛~~這種事我見怪不怪了

07-29 21:15

塵結
南無阿彌陀佛

大大是…靈異體質?07-30 22:04
樹懶寶寶。•́ωก̀。
啊對了還有之前上山打靶的時候遇到一件挺詭異的事情、有一次我去打夜間靶、那時候蠻晚下山的、山上整個空氣瀰漫著大霧、幾乎整個伸手不見五指...整個樹林幾乎都有沙沙沙的聲音、彷彿是甚麼東西不斷圍繞著部隊移動這樣

走著走著走過程中都可以聽到狗的吠叫聲越聽越毛、最後在最前面的長官喊停、發現前面有人站在那邊的樣子、結果大家過去一看發現那個人是一個黑影咻咻地消失在霧之中

長官喊誰在那裡、快點出來並且答覆、隔了一分鐘完全沒有答覆聲跟人影走出來...

大家咽了一口口水、接著繼續往下走周圍傳來的一堆雜聲跟很小聲的詭異笑聲、後來有人不舒服真的走不下去了、就稍微休息一下的同時..

突然有人說他在一個充滿迷霧的樹林之中看見一個人站在那邊、祂的身形十分巨大、眼睛發著紅色的光芒、手身上長了一對翅膀不斷的揮舞著..然後祂身上的頭是天蛾的頭..

嘴裡還發著呃呃啊啊啊的聲音..

結果大家聽到都嚇到趕緊用快走的方式走下了山...

之後我有去收驚、聽說山上有很多山精鬼魅的東西存在..而且長的都很奇葩..有事沒事別晚上走上山去.趁天黑之前就要趕快下去

07-29 21:32

塵結
怕爆啦,怎麼軍中鬼故事都辣麼恐怖

我覺得山精類的鬼故事最恐怖了QAQ

超有SCPㄉ感覺 怕07-30 22:06
地瓜月月
我頂多做惡夢就會直接彈起來...

07-29 22:10

塵結
直接往鬼ㄉ臉揮下去07-30 22:06
風之藍月
阿飄也好 誰來跟我說說話

07-29 22:30

塵結
野太孤獨,沒關係我這就陪你說話,喵喵♡07-30 22:07
S彩S
圖那張好怕啊 醒來後會整個精神恍惚又出汗 (°ー°〃)

07-29 23:14

塵結
怕…真的會出汗QQ07-30 22:07
燐葉
踩空的經驗比較多
鬼壓床好像有一次
不過當下我又睡回去就是了w

07-30 08:13

塵結
想想…反正被壓我也不能做什麼,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呢(睡回去07-30 22:07
kiwi(薇薇安)
感覺...感覺好可怕>.<

07-30 16:42

塵結
不怕不怕 拍拍拍拍qwq07-30 22:08
胡地
我是知道有做過夢但馬上就忘記內容的類型XD

07-30 17:06

塵結
看來應該是睡眠品質很棒ㄉ人,欸黑07-30 22:08
哈雅庫
我好像連自己有沒有做夢都察覺不到w

07-31 00:30

Laville
看來又到了分享鬼故事的時間了ewe

08-10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sy Dia... 後一篇:在藍色系花叢中偷窺你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