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末日之時】十、扭曲(前傳)

作者:冰凜│2020-07-29 05:16:36│巴幣:6│人氣:135


這是一個,可憐孩子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實驗站點內有一位小女孩出生了。
 
那個孩子是白化症患者,她一出生便全身雪白,只有眼睛,如紅寶石一般鮮紅。
 
孩子的母親是眾多實驗體的其中一人,孩子的父親則在她出生前便死在實驗中,無緣相見。
 
這個孩子一出生便在眾人的圍繞下被送進檢查室,進行全套身體檢驗。
 
原因在於,鄰近的另一座站點在前幾天也有一個孩子出生了,那個孩子也是女孩,且在出生後便檢測出多項遠超正常值的數據,那個站點內的人員皆把這當作實驗的一個重大成果並為此沾沾自喜,導致這座站點內的人員們也受到刺激,想著這孩子出生也要用來顯擺一番。
 
然而,這個孩子一切正常,除了白化症以外沒有任何值得提起的異常。
 
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的研究員們並沒有因此放過這個孩子,他們將這個孩子視為錯誤,並毫無理由的將這個錯誤歸咎在孩子與她的母親身上,對兩人施以各種藥物與身體實驗。
 
可憐的孩子在出生後便要承受種種不人道的實驗,且連母親最基本的愛都得不到。
 
孩子的母親非但沒有歡喜於孩子的正常,反而埋怨孩子的正常讓自己也要承受如此實驗。
 
如此埋怨的母親,連奶水都不願餵给孩子,即使乳房脹痛難耐,寧願全部擠進排水溝,也不願抱起孩子餵她一滴奶水,腦海裡只想著,要是孩子死了,她說不定就不用再承受研究員的虐待了。
 
因為母親的不理睬,孩子在出生一個月後便因營養不良活活餓死了。
 
孩子的母親在半夜發現孩子死亡後,心情瞬間好了起來,拿起小毯子隨手將孩子裹了起來,打算等到早上再通報研究員。
 
隔天早上,孩子的母親如實告知研究員孩子死亡的事情。
 
在送走孩子的屍體後,母親並沒有得到她想要的沒有痛苦的實驗生活,而是被研究員們以「殘害其他實驗體」為由,送進更加黑暗的地底,承受永不止息的折磨。
 
而那個孩子呢?
 
在簡單的驗屍之後,孩子的屍體被丟進焚燒場,剛好趕上一個禮拜一次的焚燒日,在工作人員的啟動下,孩子與那些被棄置在裡面最長達七日,連屍水跟屍斑都出現了的實驗體們一同與火共舞。
 
說也奇怪,那天工作人員反常的查看了監視鏡頭,就這麼剛好看見了,才剛丟進去的孩子竟在屍堆最上方揮舞手腳掙扎著。
 
或許是良心作祟,工作人員趕緊關閉焚燒系統,不顧自身安危的衝進去將孩子救了出來。
 
也因為這樣,那個工作人員的手臂、大腿跟右邊的額頭都留下了燒傷。
 
在滅掉孩子與自己身上的火焰後,工作人員與孩子對到眼了。
 
下一秒,從孩子的身體內部散發出力場,範圍內整個站點都被扭曲破壞殆盡。
 
事後來自其他站點的勘查報告顯示,那個站點,所有設施、器材與實驗體都像是被扭轉一樣,扭成麻花捲的樣子。
 
而那個孩子呢?
 
再也沒有人看過她。
 
 
「這是真實故事嗎?」
 
男子看著眼前矮小的老人,態度有些不置可否。
 
「信與不信,端看個人怎麼想」
 
老人默默站起身,長長的瀏海順著動作滑開,露出額頭上那片燒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v860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日之時】九、那個人的... 後一篇:【短篇】心之所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