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有一種人 他嘴上說得漂亮……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20-07-29 01:15:35 | 巴幣 14 | 人氣 424

實際上骨子裡做的是另一回事。

這種人很靠北、某種程度也很可怕,因為根本防不勝防,相處前期完全看不出來他是那種人。

好比說一些主張平權的份子,口中說出各種好和平。

但真的面對比自己價值低的人的時候,那種眼神、那個肢體動作……演都不演的。

就好像講說我們要共組一個超棒的創作者團體,宗旨就是不管有沒有得到什麼名次、獎項,粉絲不多沒關係、作品太少也沒差,只要有顆真誠的心,我們就是同一路人……等等之類的。

可是,一看到超級厲害的創作者,團體主辦人還是馬上貼上去、巴不得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附帶一提,他表面上面對創作者是一個樣,但背地裡卻在嘲笑那些作者們的部份所作所為,又是一個樣。

甚至會拿那些所作所為跟其他創作者說,不曉得有何居心。

好像希望那些創作者們分化的樣子。

「你看你看,那個人他做了OOXX事情,這樣真的很不好。」

「什麼叫做學歷OOXX(某位作者的想法),學歷很EEOOXX!」

「先前我有跟#$%^&^吃飯,我當時邀請他參加某個計畫,他居然對我說#$%^*$%^&**&&^,你們看看,這就是為什麼他還只是一個%^&(*&而已。」

然而,黑糖卻在他說這些話之前,暗中觀察到他對「那個人」(某位作者)似乎很是憧憬,證據就是其演講他幾乎都有去聽、每次都會留到很後面問問題、演講結束最後他還會巴在其旁邊。

而且感覺那位作者,好像也把他當自己人一樣,啥都對他說。

一個如此用功的他,我當時真的很難想像,他居然是一個表裡不一,完全是個以自我為中心鄙視他人的人。

「會指名道姓他人並把他人的祕密跟你分享的人,千萬別把祕密跟他說。因為總有一天他會把你以及你的祕密通通講出。」

黑糖當時理解這句話,但沒有活出來,所以也被抓住把柄我的確無話可說。

畢竟我空間感確實不是很好、美少女圖在黑糖眼中看起來都一樣、個性就是不喜歡他人踩線、真的就是不爽就不要來往。


要是黑糖會因為這樣而被人打,窩當兵的時候早就被打死了還會在這裡打字wwwwww



而且,要是黑糖會因為看美少女圖而腦袋有洞,窩早就升天了。

說真的,就算有人把一張巨乳圖現在就貼到窩的面前,窩幾本上也是無……






法拒絕的。


……………………嗯? (



繪師:Hinaki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黑球
怎麼了>< (抱抱
2020-07-29 07:09:20
黑糖主君o唐健維
沒4 黑糖已經不會再見到他了 (抱
2020-07-29 12:10: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