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珂特·蘇菲亞&絲庫琪·涅恩能力類型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28 20:44:49│巴幣:14│人氣:98
她們有兩種狀態所以就一起打了喔(= ̄ω ̄=)。
………………………………………………………………………………
珂特·蘇菲亞(人類時)
光耀屏障:將光魔法凝聚於面前,消耗越多魔力屏障的保護範圍會更大。

天資聰穎:就是個天才少女,對魔法的理解速度比其他同年齡的學生還快且運用自如。
例子:治癒魔法、防護魔法、照明(跟攻擊魔法一樣少用)

鼓舞士氣:對朋友極為看重的珂特,對有著悲傷過去的朋友無法站起來戰鬥的時候會嘗試鼓舞對方打起精神。

光之盛宴:範圍為一整個羅格雷斯王國的支援型魔法,附加的防護效果或是攻擊效果都是應對象而定。
………………………………………………………………………………
珂特·蘇菲亞(光之民)
神聖護罩:防護能力比屏障還要高出許多,缺點是無法增加防護範圍,所以多用於全方面保護自身安全。

塞克緹絲之護:全面的支援效果,恢復能力極為突出。但魔力量消耗程度只要一次就會徹底歸零,是個麻煩的副作用。

聖焰:自己的光球與絲琪亞的火焰混雜在一起而成,可讓讓絲琪亞的屬性短暫期間內變為聖焰的狀態。(屬性變換時絲琪亞的頭髮會變更淺的粉紅色,效果結束會恢復正常)
………………………………………………………………………………
絲庫琪·涅恩(人類時)
召喚傀儡:為無屬性的召喚魔法,不過無法召喚要塞級的傀儡。(例子:天界要塞與地獄要塞)

泰坦庇佑:全體物理防護能力大幅提升,反之魔法防護大幅下降,且無視封印效果。

沙漠暴風:類似沙塵暴,只能讓部分小嘍囉有著眼瞎的風險。(對……她學魔法基本上都沒鳥用,有點菜)
………………………………………………………………………………
絲庫琪·涅恩(光之民)
手杖鍛造:運用土屬性魔法製作的金屬與光屬性能力結合而成並打造成堅固耐用的手杖,能儲存大量魔力但排斥闇屬性魔法。

破滅聖光:將魔力灌注給珂特使其釋放出威力強大的光束。缺點是只能打直線且無法調整方向。如果灌注者與被灌注者反過來即可改變破滅聖光原有的能力但副作用是威力會降低。

熔岩劍:跟珂特一樣是將自己的屬性附加給絲琪亞,不過絲庫琪有光跟土屬性所以不會有魔力缺乏的問題,但都被熔岩劍的狀態燙傷手。(絲琪亞的髮色會變成深紅,且髮尾附近會飄起燃燒的碎石)
………………………………………………………………………………
相較於戰鬥能力高的人設,她們兩個比較偏向支援能力突出的法師。絲庫琪比較笨就算了(σ°∀°)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結
姆咪咪

07-29 00:45

地瓜月月
(= ̄ω ̄=)07-29 0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諾雅·拉米娜的能力(中二... 後一篇:恩諾·拉米娜的能力(極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