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諾雅·拉米娜的能力(中二病注意)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28 16:13:28│巴幣:14│人氣:132
瘴氣免疫:因過去就居住在充滿瘴氣的露歇梅爾大陸,自然對會造成肉體侵蝕的瘴氣完全免疫。

地獄降臨:諾雅會與閻魔進行同化,並造成一定範圍的土地變成近似地獄的戰場。但只會鎖定一名敵人。

闇屬性魔法精通:運用闇魔法來附加在閻魔上增加殺傷力或是附加在自己身上作為治療之用。

月夜奏鳴曲·迅捷:快速的三段闇屬性居合斬,迅速的造成傷害並讓對方被闇屬性能量的毒影響致死(對光之民的機械神有奇效)。

月夜奏鳴曲·冥想:純粹的增強自己防禦能力,也能給身旁的友軍防禦能力進行部分增強。如果對象只有路克則會再強化他破壞敵人陣線的效率。

月夜奏鳴曲終章·血祭:為諾雅對斷罪的利貝里亞使用的能力,吸收了敵人的血讓刀身散發出比原本狀態還更為強大的壓迫感。揮下一刀就讓眼前的敵人全部變成一灘血肉模糊的爛泥。但有著狂暴化的副作用。

天然呆妻子(我亂加的):對一些事情都呆呆的,連路克都沒轍。
………………………………………………………………………………
嗯…我盡力啦ouo。諾雅本身我設定就是戰鬥能力比較強的,生活能力就比較普通沒列出來了,不過有什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月月我喔ouo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塵結
月夜奏鳴曲 真是懷念

07-28 19:18

地瓜月月
我那個叫月夜奏響啦ouo07-28 19: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暗屬性啊,如果遇到聖屬性會不會被壓制呢?

07-28 21:47

地瓜月月
屬性上輸就會選擇用實力分高下07-28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請問一下一件事... 後一篇:珂特·蘇菲亞&絲庫琪·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