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中篇】第二部 歸鄉 無題7

姜賢 | 2020-07-28 02:14:11 | 巴幣 6 | 人氣 198


-----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故事已經進入第二部-歸鄉

主線進行時,標題會用『無題+番號』

雜線進行時,標題會用『回憶+番號』

想看第一部,請善用下方的【其他故事】做連結喔
----------------------
side:commander
  清風徐徐的早晨,我已經有點意識不清了。昨晚嘗試調整人形對於泥濘地形係數的變數控制,但是要考慮到流體力學的相關變項,以及人形在各式狀態的各式變項,已經搞到快昇天了。

  好不容易找出了回歸式能解決這類問題時,外頭已經泛起了魚肚白。期望現在臨時抱佛腳,能夠讓我順利度過故鄉的任務。

  考量到已經完成階段任務,以及我的意識已經非常糟糕,我想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馬上躺平,於是我趕緊寫完交班事項,以及交代的任務,便收拾我的戰術平板,利用自身的慣性帶領著自己的身體前往我的房間。

  在路上,不會看見任何的二代人形,所以我只需要板著一張臉,慢慢地走向房間,但是我似乎想得太過美好了,因為路上總會殺出個程咬金。

  今天的程咬金便是FNC。我看了她一眼,便快步走進了房間,正要關房門時,房門被硬生生地拉開了。

  「指揮官...我...我有話想...」話還沒說完,我便硬生生地把她的話堵回去了。「有什麼話等我睡飽了再說。」

  「好...我會等你的,就像等待那位傭兵一樣...」

side:commander be continued

side:404 squad
  匡噹、匡噹...民用臥鋪列車的搖晃聲不絕於室。車廂內的四名少女正靜靜的對望著,不,只有三名,一名少女正躺在一名少女的大腿上。

  「這次的任務,有需要這樣子隱匿蹤跡嗎?」銀髮少女說完不禁嘆了口氣。

  「可是這樣也不是多了點趣味嗎?對吧,45姐。」

  「是這樣也沒錯,但真正的原因是這個。」說著,灰髮少女便掏出了戰術平板。「這是高倍率的空照圖,目的地方圓500公里內有超過10座的防空炮座,威力堪比木星炮,想平安回家的話,就乖乖待著。」

  「就連戰術直升機的匿蹤迷彩也不行嗎?」

  「別傻了,這些砲台附近都有反匿蹤的雷達站,再怎麼躲還是會被撈到,這是德爾用無人機測試的結果。」灰髮少女指了指地圖上標上紅點的位置。

  「45姐,既然這樣,為何選擇民用列車是最安全的?」

  「因為人性...」話還沒說完,敲門聲響起。

  「驗票。」一’男一女打開了車門,身穿黑色的軍警服,手中持有著藍黑色的器具,手上赤紅色的腕帶。

  「好的。」灰髮少女隨即從肩包取出四張卡片,遞給男子。

  男子拿起了卡片掃過了機器,看了看資料,不禁皺了眉頭。「四位女士,你們應該到新德里就該下車了,如果不小心做過頭的話,我可以幫你們寫個證明,下一站下車時再給站務員看就好了。」

  灰髮少女微微清咳一下,輕輕地皺著眉頭,看向男子。「巡車員大哥,謝謝你,其實我們是要坐到九龍,只是票沒買足,可以補個票嗎?」

  巡車員沉思片刻,隨後點了點頭。「好吧,就讓你們補票,下次要記得把票買足。」

  「感謝。」灰髮少女邊說著,邊拉起了袖子,露出了赤紅色的腕帶。「我們要一起付。」腕帶輕輕的觸碰機器,嗶的一聲響起。

  「另外,這是小小的贈禮,」灰髮少女箝住巡車員的手,讓腕帶互相觸碰。「一點薄禮,不成敬意。」

  只見,男巡車員冷汗直冒,緩緩地拉著女巡車員退出包廂。

  「你到底耍了什麼把戲,45。」

  「沒什麼,只是給了他半年的薪水。不過是人類,錢還是能辦點事的。」

  「之前沒看過45姐配戴過這個腕帶啊,是德爾做的嗎?」

  「正確說法是德爾給的,戶頭也是德爾的,是他為了避免執行任務時遇到『人』的問題時,其中一種解決手段。」

  「嗯...德爾...腕帶...」熟睡少女咕噥了幾句,又沉沉睡去。

  「G11,別再睡了,看看外面的景色啊,你這個小睡豬。」

  匡噹...匡噹...民用列車的行進聲伴隨著笑語聲,直直前行。

side: 404 squad be contiued

side:fairy's trick

  一間昏暗的房間,一名少女居於其中,少女身披薄紗,薄紗上鑲滿藍色水鑽。

  少女或坐或臥,坐臥之處為銀白色的布匹,布匹上並未有任何雕飾。

  布匹旁有放著一張小圓桌,上頭有一個木盒,並未有任何的雕飾,樸實的外觀與少女的薄紗成強烈的對比。

  圓桌旁站著一名女侍,身穿長袍馬褂,手持燭燈,燈光昏暗,更帶神秘。

  「仙女,仙女,救命啊,救救我媽的命啊。」一名男子扶著一名老婦緩緩走進來。

  「先生,有事慢慢說,仙女正在聽。」一旁的女侍說著。

  「好...好,早上時我媽本來都好好的,快中午時,就開始冒冷汗,直喊著天旋地轉,不一會就暈過去了,怎麼都叫不醒,是鄰居趕緊把我帶來這裡,求求仙女救救我媽。」

  隨即,少女伸手在空中比劃幾下,女侍在旁補充著。「你母親遇到餓鬼纏身,鬼不得食,便在你母親體內東敲西打,讓你母親暈頭轉向,冷汗直冒。」

  女侍說完,少女又在空中比劃幾下,女侍從箱中拿出一瓶清澈液體以及一張符咒。女侍將液體倒入碗中,並將符咒交給少女。少女揮動著,符咒瞬即燃燒,燒盡的香灰便和進液體中。

  女侍端起的香灰和過的液體到母子面前。「這碗先喝下,可鎮餓鬼,使你母親甦醒。」男子端起湯碗,緩緩地餵著老婦,不一會老婦便清醒了。

  這時,少女又開始在空中舞動雙手,女侍退回圓桌旁,開始說文解字。「你母親前世過於豪奢,本該墮入餓鬼道,但是菩薩慈悲,讓你母親遁入人道,望其能修惡向善,但是你母親仍難忘豪奢之性,盡享口福之欲,地藏菩薩並派了餓鬼入其身。只要你母親未制止自己的口腹之慾,這餓鬼便會伺機作亂。因此你要告誡你的母親要修身戒口慾,不要老想大魚大肉。」女侍從箱中取出七個藥包。「這七個藥包是仙女加持過的,每日雞啼之時服下,便可鎮住餓鬼,藥包服完後,要回來再取,以免餓鬼再次作亂。」

  男子上前取了藥包,又跪又拜,隨後攙扶著老婦離開了。

  「剛剛是低血糖吧。」女侍說著。

  「沒錯,因為沒有正常控制飲食,明明這邊已經糧食匱乏了,卻還有人能不控制飲食,可能還有前額葉失智的可能性。」

  「下次還要再搭配精神科藥物嗎?」

  「對,但是這類型的藥物並不是首要的補給目標,只能去醫院搜尋了。」

  「但是你的能源能夠支撐這樣的長途跋涉嗎?」

  「不曉得,因為目前知道真相的人只有你,能夠去醫院收集藥物的也只有你了。目前先採取這樣的策略,得要等到有人發現『仙女治病』是個騙局,才有可能組隊到醫院收集藥物。」

  「照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由於營養不良的情況持續著,許多人的心智狀態已經是瀕臨崩潰的狀態,能夠維持基礎的營養狀態是我們現在能做的。」

  「我們只能坐以待斃嗎?」

  「總比之前那種自我毀滅的狀態好吧。」

  女侍提到之前的慘況,讓少女默默地低下了頭。

  女侍看著少女喪氣的樣子也於心不忍。「打起精神,至少我們做到我們能做的了。」

  「好吧。至少走一步算一步。」少女抬起了胸膛,看向了深邃漆黑的房間。

  在她身後有數條的電纜接在她的腦後,少女,是一名人形。

side: fairy’s trick be continued

--------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
碎碎念:

小說主體碎碎念來囉

最近工作告一個段落了

體力有點負荷不了

但是,還是想要寫點東西

不知道這次這樣寫會不會讓大家看不懂

有稍微看了一下之前瀏覽數較高的篇章

不太曉得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瀏覽量

除了少數篇章確定是開車文

而且我這種寫法其實看的人還蠻痛苦的

但是也許是我自己習慣的筆法吧

如果大家看的開心就好

最近忽然想起了鐵路劇和科學教

所以才蹦出了這兩個小短篇

至於最前面

就是要讓主線動起來的小短文

好啦

很晚了

該睡覺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