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時限之夢 - 楔子、一章

作者:一隻米(Mir)│2020-07-28 00:46:27│巴幣:2│人氣:72

  液體的濕潤與身體的沉重,怎麼回事?滴答滴答的水聲從上方滴落到臉頰上,嘴唇上傳來的溫度還有吹入口裡的氣息。

  凱因吃力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但卻只有髮絲從他的手中滑掉的感覺。

  吐掉口中的水之後,凱因大口喘了幾口氣,疲累的張開自己的雙眼,模糊的視線,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妳是......?」凱因握住她的手,想要看得更清楚,凝視的時候只看見那如寶石般的翠綠色的雙眼,下一秒他就被人抬上救護車,便再度失去意識。

  再度清醒的時候,坐在病床邊的是自己的大哥遊昂。

  遊昂看著清醒過來的凱因問道:「沒事吧?有沒有那裡痛?」語氣相當冷靜。

  凱因起身摸著自己的頭回答:「沒事......」如此說著,那個在他昏迷前看見的綠寶石般的雙眼,是夢嗎......?

  「你阿,怎麼會掉進水裡還被人救起來?我記得你不是會游泳的嗎?」遊昂給凱因倒了一杯水,帶點嘲笑的問著他。

  凱因白了他一眼,滿臉無奈:「我也想知道......不過我在意的是誰救了我?」

  凱因轉移話題,要是說了自己是因為被某個因為試婚,這個該死的家族傳統而招入的傢伙,爺爺的眼睛果然是老花眼了吧?他只說了隨便挑而已,就挑了這個......身材魁武就算了,還圓的跟西瓜一樣,不就是因為時限到拒絕她,就被她猛撞掉進水裡的這種事情,知道後不就會被大嫂跟姪子們笑一輩子了嗎......

  「放心啦,救你的不是你西瓜小姐,她要是會下水把你拉上來,你不就要真的以身相許了?」遊昂看著似乎不想說原因的凱因,看來已經沒事了吧。

  「你說恐怖小說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凱因嘴角抽蓄的回答,如果可以,他不想要再見到那位試婚對象了......

  「那麼,救我人是誰?」凱因急著想要知道那如綠寶石般雙眼的主人是誰。

  遊昂作出像是思考的表情,搖搖頭:「我有問一下救護人員,他們只說了是一位就像洋娃娃一樣,有著翠綠色雙眼的女孩子,不過她似乎救了你之後連名子都沒留就走了,挺可惜的,本來想要答謝她的。」

  所以那不是夢吧?救他的人是真的有雙綠寶石的雙瞳,那樣就好找了對吧?

  凱因露出深沉的微笑:「不會可惜,你很快就會見到她的。」

  「是嗎?都忘了你找人最行了~等你的好消息。」遊昂露出微笑,以前自家弟弟都是幫人找人的,自己找人倒是頭一次呢,可以期待一下囉。



  新故事就是霏緹爾.夢境與傑洛.夢境的父母,翡翠跟凱因的故事~
  這是個愛情故事吧(?)詳細可以聽小夢講故事哦~就這樣囉!


名字:白翡翠
血統與出生:英國(母)與台灣(父)的血統。
家族成員:父母。
年齡:18
職業:繪本、劇本創作。
個性:堅強、孩子氣。

白家唯一的獨生女,有著一雙如翡翠寶石般的雙眼,因為外表就如洋娃娃般,有著許多的追求者,但都被女方通通拒絕。
到英國見朋友的時候,因為錯過回國的班機,被以地區慶典活動的名義收到了邀請卡。
  
參加是參加了,但是為什麼眼前的人會如此眼熟呢......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吧?




名字:凱因.夢境 
血統與出生:英國
家族成員:爺爺(雷廉.夢境)、哥哥(遊昂.夢境)。
年齡:20
職業:寶石設計師、網路駭客。
個性:聰明冷靜、驕傲。

夢境家族的當家,在哥哥放棄繼承權離家出走之後,一個人支撐著整個家族的事業,對於爺爺的要求做到相當完美。
對於家族的所有安排都是相當隨意,對於家族裡的傳統,試婚有著相當不悅,常常對試婚的對象冷嘲熱諷,導致對象退縮及退出。

妳這個傢伙......妳知道出現在這裡,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吧?


  朝陽的陽光從窗簾的布透進房間內,諾大的房間內數個螢幕正在跑著深奧的數據,而床上的男人衣衫不整的睡衣以及鬱悶的心情用右手臂壓著額頭,這幾個月都會在夢裡遇到那個有如綠寶石雙眼的女性。

  管家聖彼敲敲自家二少爺的房間門道:「二少爺,老爺請您下去用餐。」這句話是命令,但在這個家裡只有當家可以無視這句話,所以理所當然的裡頭的人並沒有什麼反應。

  聖彼嘆了一口氣,想著最近少爺面對了無數的契約相親,心累是正常的......

  「凱因還不起來嗎?」身穿著女僕裝的女僕長時雅,一臉擔憂的看著房間門,在看看自己的丈夫:「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時雅的話,聖彼年輕俊美的臉上露出了擔憂。

  再度敲敲門:「二少爺,我要開門囉!」聖彼抓住門把很輕鬆的就打開了房門,怎料房間內的電腦卻開始發出警告的聲音。

  時雅拉住聖彼的手,聖彼推開門往內察看,卻發現二少爺早就從床上醒來,而雙手飛快的在電腦間輸入代碼,臉上的表情略顯的認真,接著他露出放鬆的目光,找到了。



  機場裡,海關說因為護照有點問題所以必須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回到祖國,白翡翠有些沮喪的坐在機場大廳的椅子上,今天退了旅館,這時刻要去那裡找旅館呢?苦腦之時面前一隻手遞出,面前的男子有著金髮藍眼的男子穿著一身正裝,帶著頂紳士帽文質彬彬的微笑:「這位小姐是不是有什麼困難嗎?雖然苦腦的樣子也很漂亮呢,不過有什麼困難我能幫上忙的嗎?」

  「不好意思,謝謝你的詢問,但沒事的。」翡翠對於眼前的人雖然看起來是個好人的樣子,不過自己都不認識的人還是不要太相信才好,說著便拿起行李往機場出手走去。

  「等等啊!我不是什麼壞人阿!」金髮男子追了上來擋住了翡翠的路,翡翠則一臉懷疑的望著他,只見他掏出了自己的證件,遊昂.夢境......職業是外交官?

  遊昂見她終於不再是懷疑他的樣子收起證件,他苦笑的說:「我只是希望能幫助像妳這樣無助的美麗姑娘。」

  看起來是個好人能相信他嗎?翡翠思考了一下,正要訴說自己的煩惱的事情時,一陣騷動的聲音傳來。

  「那是我的孩子!為什麼要搶走我的孩子!」一個女人正在爭奪另一個女人嬰兒車裡的孩子,而這句話就是拉著嬰兒車的女人說著,她的音量讓機場的遊客都停下腳步,指責著另一個女人居然想要偷抱別人的孩子。

  「我不是!那嬰兒真的是我的孩子!」被指責的女人滿臉淚光,她繼續伸手想要取回自己的孩子,但是伸出的手被一個男人握住甩開。

  「妳這個瘋女人,不要接近我老婆跟小孩,給我滾!」男人暴躁的說著,加上圍觀遊客的聲音。

  女人本是退縮一步,但馬上就向前想繼續奪回孩子,聲稱是孩子父親的男人看見想用暴力壓制她伸出拳頭時,遊昂幾步的衝向前握住那為想施暴男人的拳頭。

  「冷靜想想喔,如果不想從被害人變成加害人就別想使用暴力。」遊昂鬆開了男人的手,男人見越來越多佇足的遊客,便想帶著推著嬰兒車的女人離開。

  「不!我的孩子!」在遊昂身後的女人正想要衝上去的時候,遊昂擋住了兩人。

  遊昂繼續開口說道:「等等,這個事情還沒有解決,你們還不能走。」並伸手的抓住女人拉住的嬰兒車。

  「你們是同夥的嗎?想這樣奪走我們的孩子!」當嬰兒車被遊昂拉住的時候,女人有些激動的指責著遊昂。

  遊昂自信的微笑著說著,一個響指後機場的螢幕上馬上撥著剛剛監視器紀錄的一切。

  「那也要是『你們的孩子』?」遊昂冷漠的回答,螢幕上播放著推著嬰兒車的女人像是在詢問一樣,跟抱著孩子的女人搭話,接著有些強硬的將女人手中的嬰兒抱了過來放進車裡,接著就像大家所目睹的事件一樣。

  那對男女看情況不對,放開嬰兒車想要走人,卻被機場保安抓住。

  遊昂身後的女人衝過來抱起嬰兒車裡的嬰兒,感謝的留著淚抓著遊昂的手。

  「謝謝你,沒有你的話,我的孩子......」

  看著女人緊緊抱著差點失去的孩子,遊昂露出他一貫的微笑:「不客氣,我只是希望能幫助像妳這樣無助的美麗姑娘。」

  在原地看著的翡翠,遊昂先生好帥喔!剛剛是怎麼回事,好厲害的操作。

  遊昂跟女人道別之後,走回來後翡翠像個好奇的孩子一樣的崇拜的說著:「遊昂先生真是太帥了,剛剛那是怎麼做的呢!」

  「呵呵......那不是我的做的,我剛剛有請人幫忙就是了,那麼小姐剛剛是在困擾什麼事情呢?」遊昂苦笑著,這才覺得眼前這位小姐有點孩子氣。

  「恩.....因為我的護照出了點問題,我居住的旅館又已經退房了,再思考要重新尋找的旅館,但是最近有活動,附近的旅館早就住滿了人了......」翡翠嘆了一口氣,如果跟工作方的人說,不一定也能得到協助......

  「這樣阿,這是小事~交給我吧,我家有專門給賓客準備的房間,今天我家族有特別宴會會所以妳可住到妳的護照解決為止怎麼樣?」遊昂詢問著,接著說道:「如果願意的話,要不要先打電話回去報個平安呢?」

  「真是太謝謝您了,遊昂先生。」



  另一邊諾大的大宅大廳,聚集了來自各地許多的賓客,有些年紀的老人正在招呼著大廳的來賓,他對著管家聖彼低聲的詢問。

  「那個傢伙是想要跟他兄長一樣叛逆了嗎?」

  聖彼苦笑著試圖安位老爺子:「二少爺只是在整理衣著,再等等就下來了。」接著傳了訊息給在凱因房門口前的妻子詢問狀況。

  時雅:凱因他在房間裡打電腦,很專注!這時候叫他會被嗆的QQ
  聖彼:跟他說如果再不下來,我就上去了!

  時雅敲敲凱因的房間門:「凱因,下面都是在等你出現的客人們呢,你要不要下去應付一下。」

  回應她的是電腦打字的聲音,接著幾秒鐘後只聽到凱因說了句:「又不是我請她們來的?讓老頭等!順便倒杯茶來給我。」凱因蓋上手中的筆電,看著桌子上擺著的戒指,陷入了短暫的沉思。

  時雅看著這樣的凱因,乖乖的去倒茶過來。

  「是不是不結婚就不會結束這些事情?」凱因端起了茶杯,像在自言自語又像在問著時雅。

  「凱因很年輕阿,可以到30歲之後再說!不過老爺子想在死之前抱到曾孫。」時雅回答著。

  凱因搖搖頭,這個回答不是真正的答案,因為自己的大哥已經有兩個真正血統上的曾孫,而最後能想到的就是老爺子想要的便是他這個繼承家族一切的自己的親生骨肉才是。

  「妳下去跟他們說我等等下去,妳先出去吧。」凱因揮揮手讓時雅出去。

  如果能再見一次她,就能確認了吧?那不斷侵擾自己的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3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月
高級的拐人法

07-2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yalk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白翅的終焉】... 後一篇:詳細資料-夢境家孩子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