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名小說 第八話:機會

作者:喵茸家☆│2020-07-27 13:36:34│巴幣:2│人氣:92

https://kater.me/d/82251,此乃備份


 聖殿騎士團在這個島嶼世界中絕大多數的國家中都設有支部,其中總部和四大支部的規模遠大於其他支部。
 聖殿騎士團總部位在德羅傑島,德羅傑島過去曾有王國存在,現在則由聖殿騎士團直接掌控。
 而聖殿騎士團的四大支部則分別位於“金穹王國”、“寧加勒王國”、“諾倫王國”和“特留斯王國”,這四個國家同時也是現在最強大、國際地位最高的四個王國。
 聖殿騎士團的總部和四大支部也就是當初100年前聖殿騎士團討伐魔王時做出傑出貢獻的五位英雄的出生地。
 在成為真正聖殿騎士的眾多考核中,最重要的無疑是兩年一度、由聖殿騎士團最高領袖“總團長”於德羅傑島的聖殿騎士團總部舉行的“最終考核”,唯有通過20次以上考核數的見習騎士有資格參加“最終考核”,而“最終考核”是以淘汰賽形式舉行,通過考核的人數為參加考核的人數的四分之一,通過率比“極限考核”更低,跟極限考核一樣,必須至少通過一次最終考核才能成為真正的聖殿騎士。
 下次最終考核將在一年後舉辦,也就是說咲川必須在一年內完成二十次考核才有機會參加。
 目前咲川只完成了三次考核(在極限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可以換算成兩次),考核一般是不定期舉辦,要在剩餘一年內完成17次考核是極為困難的。
「她如果繼續留在諾倫王國的話是不可能有機會得到參與一年後的最終考核資格的…除非我幫她一下。」伊莉莎白心想,由於極限考核中發生的事故,她十分擔心咲川會做出什麼傻事。
 在聖殿騎士團的階級制度中,地位最高者為總團長、其次為四大支部的支部長,第三便是軍團長,以“諾倫第二軍團軍團長伊莉莎白.尼菲塔利”的地位確實可以給予咲川不少幫助…
 伊莉莎白以鐵面無私聞名,對於是否要推咲川一把十分掙扎,經過數次考慮還是決定寫下推薦函…
 隔天一大早,砂之龍的屍體被拖上了史科爾港。
 砂之龍確實是處於砂之島食物鏈頂層的生物,但砂之島上似乎不只有一隻砂之龍,殺死牠確實會對砂之島的生態造成影響,但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居然殺死了四星魔獸,那軍團長的實力真不是蓋的!」許多人在港邊圍觀。
「話說妳到底是怎麼從砂之龍的追趕中死裡逃生的?」科林詢問咲川。
「我也不清楚,只記得被砂之龍追了好長一段時間,當下真覺得死定了。」咲川說。
 在考核結束當天晚上就有許多見習騎士追問咲川究竟發生了什麼,但咲川也達不清楚,許多人覺得咲川可能真的只是運氣好,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咲川應該是藏了什麼東西。
「請問是見習騎士咲川嗎?軍團長大人有事找您,請您跟我來一趟。」一名聖殿騎士說。
「軍團長找我…?」咲川問。
「對,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的話請跟我來一趟。」聖殿騎士說。
 聖殿騎士將咲川帶往聖殿騎士團諾倫第二軍團駐地中央的屋子,伊莉莎白已經在屋子裡等待。
「軍團長大人,我將人帶來了。」聖殿騎士單膝下跪的說。
「好,你可以退下了。」伊莉莎白說。
 聖殿騎士退出了屋子。
「見習騎士咲川,我記得妳說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聖殿騎士對吧?」伊莉莎白問。
「對!」咲川說。
「不過對成為聖殿騎士最重要的考核—“最終考核”將在一年後舉辦,只有通過20次以上考核的見習騎士有資格參加,而妳在期限內拿到資格的機率為乎其微。」伊莉莎白說。
「…」咲川沈默不語。
「一週後會有艘大船會停靠在史科爾港,那艘船會在聖殿騎士團的各個支部之間巡迴,如果妳上了那艘船的話就有機會增加妳參加考核的機會,我這裡有封推薦函,只要我將它寄出妳就有機會上那艘船。」伊莉莎白說。
 咲川兩眼放光。
「我當然不可能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幫助妳,我必須確定妳的實力足夠…將妳的實力告訴我,不要隱藏。」伊莉莎白說。
 ---咲川一五一十的說了。
 伊莉莎白感到不可置信,憑咲川連一隻三星召喚獸也沒有的實力基本上不可能在砂之龍的追捕下死裡逃生。
「這樣就麻煩了…如果妳就只有這等實力的話就算上了那艘船也沒有意義…」伊莉莎白說。
「拜託了,我不想放棄機會!」咲川說。
「我欣賞妳的志氣,但妳的實力明顯不足,憑妳的實力光是能通過極限考核就是奇蹟了,我認為妳還是好好將自己的實力培養起來、不要太高急躁…」伊莉莎白說。
「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實力提升起來!」咲川說。
「喔?是嗎?」伊莉莎白挑起了起了眉毛。
「是!我說到做到!」咲川回應。
「有些事並不是光靠氣勢就能做到,這樣吧!我會替妳安排一些任務,只要妳能在期限內全部完成就讓妳上那艘船,妳就趁這機會慢慢將實力提升起來。」伊莉莎白說。
「謝謝軍團長的大恩大德,咲川沒齒難忘。」咲川回應。
 ---
 在烏爾海姆醫療殿天閣,琉卡正在研究新的藥劑配方…
「琉卡少爺,有件要事要提醒您!」門外傳來護衛的聲音。
「又有什麼事?」琉卡不喜歡在研究時被打擾。
「您必須在一週後前往史科爾鎮,屆時聖殿騎士團旗艦會停靠在史科爾港,您必須以隨船醫療師的身份上船!」護衛說。
「是這件事啊!我知道。」這件事是琉卡自己申請的所以非常清楚。
「這個,我只是負責傳達上頭的命令而已。」護衛將信件交給琉卡…
「久違的遠行…」琉卡心想,他這輩子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這天閣裡度過絕對不會浪費任何可以遠行的機會…
 ---
 在鄰接史科爾莽原的諾納叢林中,咲川正駕著小白虎隕牙狂奔著,幾隻巨型螳螂緊追在後。
 距離那次談話已經過了六天,這段期間咲川不斷的進行伊莉莎白指定的任務,在叢林、莽原、沙漠、洞窟等各式各樣的環境討伐討伐各式各樣的魔獸,舉凡樹精、巨型叢林野豬、鳥嘴盜龍、穴居觸手史萊姆、凶齒狼蜥、巨型蟲群等各式各樣麻煩的魔獸都是這幾天的討伐目標。
「吱唧!」三隻巨型螳螂將咲川和小白虎隕牙逼向死路。
 巨型螳螂雖為二星魔獸但數量極多及其難對付不輸三星魔獸,咲川和召喚獸們皆以傷痕累累。
 巨型螳螂掌握著木屬性魔法,對水屬性的小白虎隕牙而言及其不利。
「唰!」巨型螳螂發動了攻擊…
「嗌!」火炎鷹竄了出來,翅膀上燃燒起火焰…
 烈焰俯衝!
 火炎鷹直直撞上,巨型螳螂,巨型螳螂的攻擊力極高但防禦力不怎麼樣,因此身軀直直斷成兩截!
「吼!」戰狼默司跳了出來發出咆哮。
「吱吱…」另外兩隻巨型螳螂感到退縮、選擇逃跑…
「好了,第三十隻!這樣就完成任務了!」咲川說。
「明天就要搭上那艘船了,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冒險等著我們呢?是不是很期待啊?」咲川對著召喚獸們說…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nt0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小說 第七話:被憎恨... 後一篇:無名小說 第五話:史科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