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絲琪亞篇結局 回家的希望(下):既和平且美好的生活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26 23:08:19│巴幣:22│人氣:103
      葛蘭命令駐紮的騎士們協助整理所有在這的物資、裝備到船上準備返航,而絲庫琪與珂特則已安置在船艙內的休息室中討論要怎麼跟大家開口。

      “這只能怪你自己的行為讓我們很頭痛呢,下士。被葛蘭隊長親自奪去性命也只是自作自受而已,來生你要當個正直的人喔…?”路克毫無一絲保留的指責這名已被葛蘭掐死的下士,眼神也帶有鄙視的神情,而小隊長也只能嘆氣這名同僚的結果都是報應來的。

       “希望絲琪亞醬不會突然就給我一拳呢…珂特醬。畢竟她一定不會相信我這個被貫穿腦部死去的身體是完好無缺的出現呢。誒嘿嘿...”絲庫琪搔頭看著珂特苦笑了一聲。
     
       “我們就將所知道的一切一五一十說出來就好了,第一優先就是要讓她相信我們是被光之民所復活,剩下的再看看怎麼解釋給爸爸媽媽他們...。”珂特對於後者感到些許不安的心情,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母親是那種一件事完全不相信對方之後,有很大的機會當場被圍庭園中央遭到攻擊。

       5個小時後終於抵達羅格雷斯城下町的港口,不過兩人沒有看見絲琪亞而是各自的父母感到害怕被責罵的心態,但沒想到卻是抱住了她們..感覺就像看見了奇蹟一樣的反應。

       “原來是,天使大人讓妳們重生的,沒事就好了...珂特和絲庫琪。絲琪亞醬好像在學院內幫忙整理環境呢,妳們要去看看嗎?”蘇菲亞家的夫人說完後絲庫琪跟珂特就手拉著手的一起跑去她們之前的班上,很輕鬆的找到了絲琪亞正坐在座位上,把兩人當初的物品放在桌上。

       “絲琪亞醬~我們回來嘍…晚點伯父會解釋給妳聽的。但首先....對不起我們兩個當初做了最不好的決定只為了救妳。……咦?絲琪亞醬妳怎麼了?重生的時候我們也是非常驚訝,只不過絲庫琪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而是與她有著相似長相的女性遺體成為了她的靈魂容器。”珂特沉重的說完絲庫琪的狀況後,絲琪亞都沒回應任何一句話,緩緩的走向她們並抱住且開始大哭。

       “我好想妳們...當時失去摯友的狀態整個就像毫無活下去的意義一樣,拿著兩人的遺物每天思念著!也時常暗自在房間中哭泣自責自己當時的懦弱。”絲琪亞並不怪珂特她們做的傻事,都是愧疚自己當初太過懦弱帶來的結果。如今現在兩個人都回來了,她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的重新擁抱兩位重要的摯友。

       “我們三個永遠都是最要好的朋友!”三個人互相牽著手異口同聲說了這句話。之後的每一天都是膩在一起直到絲琪亞與盧卡斯結婚後隔年6/22生下了龍鳳胎但兒子還未成長就早逝,因此難過了整整兩個月;絲庫琪與珂特則相繼繼承了各自的家族。但有空還是會找絲琪亞喝喝下午茶聊些有趣的事情。

        “潔妲~快跟上,不然媽媽可要先走了喔?絲庫琪跟珂特阿姨都想見見妳長多大了呢~”轉眼間15年過去了,原位於前線的人們都已經退休過著安逸的一般生活,就連絲琪亞也不例外。

       “好啦媽媽,今天天氣很棒慢慢走也沒關係的說,還有回家之前要幫奶奶跟祖母買點心跟茶葉回家呦~。爸爸,我會跟媽媽一起努力生活下去的!希望您能在那個世界看著我們的努力。”潔妲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盧卡斯因在潔妲14歲時因病離世。只剩下絲琪亞與潔妲母女兩人一起住在盧卡斯買下的屋子,也時常受到鄰居的一些幫助。生活上也不會太困難,「如此和平的日子能維持多久呢?」絲琪亞邊這麼想著,邊拉著潔妲多逛了30分鐘的街才去跟絲庫琪還有珂特會合。
                        絲琪亞篇 正式完結(σ°∀°)σ..:*☆
………………………………………………………………………………
        與摯友們的重逢、雖有曲折但又幸福的生活,改變了絲琪亞很多。因霸凌導致再也不露出笑容的她再一次的開始展露微笑,也了解不走出傷痛自己永遠不會成長,甜美的果實,私底下都是每一次的成長茁壯...對方看不見所謂的努力又如何呢?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我體力用完了~凌晨2點整起來後就沒繼續睡下去了。幸好在徹底體力透支之前把這個部分完結啦啦啦啦! 希望大家喜歡,還有啊。 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嘍~誒嘿 (= ̄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塵結
失而復得的珍愛之物,下一次一定會用盡全力珍惜,姆咪

07-27 08:44

地瓜月月
姆咪07-28 15: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再度重逢,感覺暖暖的(=ˊωˋ=)

08-07 15:22

地瓜月月
(๑•̀ω•́๑)08-07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月小劇場:孩子們的露營... 後一篇:因工作疲勞森七七的戴芙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