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逃離喪屍ZEEP】人們Day2

作者:黑貓偷吃糖│2020-07-26 01:05:05│巴幣:2│人氣:165
官方:喪屍以緩慢的步伐逐漸在學校內蔓延,紅色部分為大部分喪屍所在地點,但即使是未被紅色所框起來的安全地點還是有可能遇見喪屍。

【逃離喪屍Zombie Escape】第二天

  昨日獲取物資時,所應下的巡邏時間為早上第一堂課與天黑之前。早上巡邏完畢,回到美術教室的李大仁,被眼前的一幕嚇得直吼。

  那人站在于怡君身旁,左半臉至左手一片紅黑色,像極了他在其他處所看到的喪屍,那瞬間心臟停了那麼一秒。

  在李大仁要抽出口袋的刀刃前,那人迅速地脫下口罩,露出他完好的臉。

  李大仁看著那張臉,愣了一下後望了于怡君,見她眼底露出些微心虛帶點哀求的眼神,李大仁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聽著于怡君與那人的解釋。

  看著兩人如小狗般無辜的眼神,李大仁挫敗的拿出紙巾遞予那人。

  這個人,跟于怡君角落裡那幅畫所畫的人,長的一模一樣。

  那人身穿高中部藍白制服,擦掉身上紅黑色的顏料後,把染上顏料的白制服給脫掉,露出裡面的黑色綿衣。

  天黑之前,李大仁再次準備出發去巡邏。他站起身找出剪刀跟美工刀放在于怡君面前,慎重地告訴她要防備他人,遇到其他擅闖的人都可以不要客氣地使用武器,看著于怡君對他慎重的點頭,放下心開門離開美術教室。而擦完顏料,卻一直未離開的學長,也站起身跟隨著李大仁一同出去巡邏。

---------------------------------------

  李大仁順著巡邏路線,趁機進入男子宿舍,他需要找些保暖、防災的東西,他還記得家人前天打來的電話,說颱風這幾天可能會登陸,而身後的學長不發一語的跟著他,卻很適時的接過李大仁手上拿不下的東西。

  拿完所需要的東西,李大仁轉頭對學長說了第一句話:「我叫李大仁,你叫什麼名子?」

  「蔡軍益。」

  「蔡軍益?你是高二留級兩年的那位?」

  「...。」蔡軍益沉默的點頭。

  「你打算跟我們一起行動?」

  「...。」他再次點頭。

  「為什麼?」

  「...。」這次他沒任何回應。

  「算了,什麼理由都無所謂,反正我感受不到你的惡意,但我話先說前頭,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以于怡君為主,就是剛剛幫你畫妝的女生。」

  「...于怡君...。」蔡軍益低聲重複了遍。

---------------------------------------

  東西越拿越多,兩人手上已經無法再拿其他東西時,蔡軍益難得地開了口:「...五樓有軍用背包。」

  李大仁不疑有他,上了五樓,在某間寢室搜到了軍用背包,上面還掛著名牌,背包的主人正是蔡軍益。蔡軍益打開軍用背包,裡面有幾件迷彩背心、一些簡單的醫療用品,還有大量的口罩。李大仁保留醫療用品後,把其他需要的東西一一塞進去。一旁的蔡軍益拿了新的口罩戴起來,並塞了幾個進背包。

  「你已經提前當兵了是嗎?」李大仁問了句。

  「寒暑假都去。」

  「嘖,難怪。」李大仁嘖了一聲,不是他忌妒,蔡軍益學長實際年齡已十九歲,身軀已是最趨近男人的體態,相比他自己,還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十五歲小孩,雖然他自己發育比同齡算快,但兩人站在一起,仍是差了顆頭。

  軍用背包被塞得滿滿的,李大仁準備提起時,身旁的蔡軍益卻比他早一步提走背包,李大仁皺了皺眉並未說什麼。

  「...要下雨了。」

  「摁,快回去吧。」

---------------------------------------

  剛踏出男子宿舍的兩人,馬上聞到一股惡臭,李大仁頓了頓腳步,警惕地看著眼前,宿舍旁的草叢邊一個人影搖搖晃晃地朝他們靠近。藉著路燈,清楚的看見那人身上穿著藍白襯衫,還算乾淨的領子口,下方染血的襯衫布料已被撕得殘破不堪,隱約可以看見肚子被抓破了個口,那個傷口已不再流血,像是被深色的什麼東西覆蓋著。

  那人越靠越近,走到了路燈下,兩人才看清那人的傷口被紫色的斑爬滿,身上多處也滿是紫斑,他的嘴邊還淌著新鮮的血液,伴著他的淚水,滴落在地。

  「救、救...我。」那人流著淚對著他們兩人說著。

  「學生會會長?」「...。」李大仁與蔡軍益彼此對看了一眼,他們認得他,高中部的學生會會長。

  「你、你們...拜、拜託讓...我死。」那人無法聚焦眼神,摀著肚子跪下身軀。

  李大仁緩緩靠近,停在學生會會長三尺外,藉著燈光仔仔細細的觀察著他。

  「...嗚、我...我咬了人!求求你們...讓我死,我...不想成為怪物!」那人哭求著死亡。

  「...。」蔡軍益不知從哪抽出了一把軍用短刀,向著學生會會長邁去。

  「...蔡軍益你殺過人嗎?」李大仁扭頭不再多看學生會會長一眼,他知道現在除了死亡,沒有可以讓其獲救的方法。

  「...並未。」將軍用短刀放在學生會會長面前,蔡軍益走回李大仁身邊。

  「...左鎖骨往下摸第二與第五根肋骨中間是心臟,學長你...可以承受疼痛的話,拔出來會更快死。」說完幾句話,李大仁頭也不回地離開。

  「...對不住。」蔡軍益看著那人一眼,也跟著李大仁一起離去。

  感染中期,皮膚泛紫斑,雙眼無法對焦,變得喜愛生肉與血,且體液具有感染能力。

---------------------------------------

  李大仁與蔡軍益的回程路上,看見了很大片的血跡與──無數不知人類還是已經是喪屍的屍體。他們兩人還遭遇了一只撲過來的喪屍,蔡軍益有驚無險地拉開了李大仁,拿軍用背包將其壓制在地,李大仁在混亂片刻後,撿起一旁的鐵垃圾桶,將喪屍的腦袋一下又一下的砸個破碎,直至喪屍再也不動不掙扎為止,它布滿紫斑的肩頸沾染上灰白色的液體伴著鮮血。

  兩人身上都沾染了不少血漬與其他的液體,進到活動中心前,李大仁指示蔡軍益從軍用背包裡拿出兩件乾淨的迷彩背心,將原本身上沾染髒物帶血的上衣換掉,蔡軍益原本臉上的口罩也換了新的一個,才朝活動中心走去。

  進到活動中心,發現蔡軍益身上的軍用背包引來許多人的注意,李大仁開始邊走邊嚷著:「唉~這幾天睡睡袋真他媽不舒服,還好有找到被子~今天晚上可以不用再睡又臭又悶的睡袋啦~」讓人相信背包裡只是被子。

  而當目前主導巡邏一切事物的領導出現時,李大仁卻是將藏在背包裡的醫療用品貢獻出去。當然不是全部,在換衣服的時候,他自己身上藏了一些。

  往樓上美術教室走的時候,李大仁與蔡軍益彼此不再多做交談,他們剛剛殺的喪屍,身上穿著高中部的制服,在變成那模樣前,他還是個跟他們一樣的學生...,兩人邊走腦袋邊想著剛剛殺喪屍的畫面,朝美術教室前進。

  遠遠看見美術教室的門是打開的,李大仁與蔡軍益心中頓生不妙之感,迅速往美術教室衝去。



安喵,這裡是廢了兩個禮拜的廢貓貓

新的工作還在適應中呢

話說蔡軍益這名子是從網路名子製造機搜出來的

打完這篇後才突然想起來

這個名子跟國中某一位同學的名子只差一字XD

咱想,他不會發現的拉哈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EP】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新工作加油[e22]

12-14 10:14

黑貓偷吃糖
轉瞬,又換新工作啦哈,謝謝你啦喵04-18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780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EP】于怡君Day... 後一篇:【ZEEP】于怡君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