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II】末日降臨,也要與你在末日起舞(祭司)

作者:凱文│2020-07-25 23:21:57│巴幣:4│人氣:41
世界防災組織,特工區。
門口掃描器掃過了來者的身體,充滿科技感的大門開啟,接著機械的語音響起:
「歡迎您回歸,紫色螺旋麵包代理人。」

穿著鎖鏈大衣的曙葉在聽見這段話後,琥珀色的瞳孔閃過一抹冷意,身上燃起了比他薄荷綠的頭髮顏色更深的綠焰,語氣不善的問:「名稱什麼時候能修改好?幫我正名是耕書行者代理人,不然我會炸了這裡。」

機械音沒有對他的怒意有回應,依舊平板的回覆:「是的,檔案庫已幫您備註耕書行者代行者,有匿名者幫忙備註末日預言者。更名程序將在五位見證人同意下更名完成。」
曙葉嘖了一聲:「算了,八成有機掰人會偷偷按不同意,幫我把麵包兩字拿掉就好,我之後帶人來不想聽你們亂叫。」

機械音回應:「組織每位特殊級特工的名子與其代表勢力、神祉、能力的更正都需要最高權限,無法隨意變更。」

曙葉忍住那體現自己心情的綠焰說:「要不要沒有其他組織,遲早我要把這裡炸了,尤其是愛開同事玩笑的工程師特工老鼠。」

「您不敢對這裡動手的,紫色螺旋麵包代理人。」機械音說。
「如果只有一個人不見,沒人會去在意的,對了,工程師您今天在頂樓的隔間,那邊沒裝冷氣會很熱吧?」曙葉目光閃過一抹寒芒。

「耕書行者代行人,您收養的養女-桑,已經等您許久了。」機械音畢恭畢敬的說著。
「給我最近的資料下載到我電腦,然後幫我查一下水神這陣子跑去哪,有人在管她嗎?」
「水神最近都在基地,目前她的興趣是研究焦糖舞與海帶舞。」「恩,不要讓她無聊就好。」

走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她跑到曙葉面前雙手用力撐著膝蓋大力喘氣,抬頭狼狽而開心的笑著說:「歡迎回來,曙葉。」銀色髮絲映照著走廊的反光,銀色眼眸映照著曙葉的微笑。
那因為看見她而放心的微笑。
「我回來了,桑。」他笑了起來,那是安心的微笑。

世界防災組織的特殊特工每個都有自己專屬的房間,大部分的(成員)房間都是特製的,他的也不例外。在他的房間有一間專屬的圖書館,這間圖書館有大量的魔法、科技知識,有些是普及的、有些是禁忌的。
這間圖書館也是組織慎重保存的地方,因為這裡是末日預言者-耕書行者代行人的紀錄室,這裡有些紀錄是用在末日後讓人類快速恢復,有些是應對末日用的資料,可以說是面對災難的百科全書。

遺憾的是,對曙葉來說這裡的資料永遠都缺少應對未來末日的方法,是一個只能記錄過去災難,不能預言未來末日的圖書館。

曾有人問他,這裡的資料怎麼來的?
他回答,這裡都是發生過的末日。

如果發生過,那人類怎麼還會存在?這裡有些末日的描寫,人類根本活不下來。
而他只是露出深深的哀傷:「對,沒有任何人活下來,沒有。」
直到有人靠這裡的資料阻止了一次末日災難,防災組織才真正重視了這裡的資料,而不是只重視他展現的不知名神祉力量。

銀眸的女孩坐在小板凳上,幸福的看著曙葉揮舞著手指,操控滿天墨水在空白的紙本上印上揮舞文字,滿天的空白書籍迅速被墨水文字填滿。

「曙葉,這次去了哪裡?」她坐在曙葉身旁,輕輕靠在他身上。
曙葉伸出一隻手摸著她的背,她穿著一身雪白睡袍,背後用細絲綁著露出大半裸背,在她背上有著翅膀般的燙痕,還有各種怪異文字令人感覺十分邪異

「去預防一些末日,例如水神離開後,海族會自己去想去叫克蘇魯,所以要把那區域封印起來。還有龍族聚會,如果他們聚在一起會討論出一起吟唱治療龍語恢復世界的結論,然後被強化的樹妖就會毀滅人類。」

「嘻嘻,這樣目前有紀錄的末日擋下來了嗎?」女孩伸手抱著曙葉。
「恩,都擋下來了。」他指揮著完成的書本紛紛飛回該回去的地方,女孩接著問:「這樣子,曙葉可以見到那張照片裡面的人了嗎?」

「這一輪見不到了,上上次末日沒有完全檔下。」曙葉露出淡淡的哀傷說:「沒關係,不是第一次沒有完全檔下了,至少這一次活下來的比上一次的多,說不定可以跨過也說不定。」
「恩……那曙葉,要撒嬌嗎?」女孩張開了雙臂。
「恩。」

昏暗室內的電腦螢幕亮起,讓他馬上張開眼睛,輕輕推開旁邊熟睡的女孩點下剛到的信件,信件是來告知他目前世界的異樣和情報,還有詢問他有沒有意前往調查。
這次出問題的點是阿斯嘉特,雖然這城市已經不像過去輝煌,但還是有不少居民在。

異常點是那邊出現許多水面與鏡面形成的傳送門,希望曙葉去調查看看發生什麼事,畢竟那邊曙葉比較熟。而水神也會跟著去,由水神調查水面比較快。

『別派她過來,會添亂,我去。』隨意的回應後,他聽到旁邊的女孩爬起身說:「曙葉,要出動了?」「恩,幫我祈禱吧。」他伸手撫過女孩的頭髮,女孩也閉上眼睛說:「好的,我將最誠摯的信仰祝福,獻給耕書行者。」
「我已經耕書行者代行者之名,接受你無私的信仰。」
「我等你回來,曙葉。」「我去去就回,有事情就想我。」

走過大門,曙葉照慣例隨口說:「耕書行者代理人,出發調查。」
「名稱錯誤,請依照登記名稱,紫色螺旋麵包代行者……」門口的機械音話還沒說完,曙葉已經不甩他離開了,他們可沒規定也要報全名,只是留個紀錄免得有人重複去罷了。

而在他沒有聽到,在他之後機械音又繼續說:「水娃娃,與曙葉同行調查確認。」

末日檔案:編號53
名稱:信仰神的妓司
關鍵物1:不知名神祉祭司-桑
備註:無符合祭祀方式之神祉

關鍵物2:因應願望招喚的不知名惡魔
備註:未達條件時能力過弱,連續三次輪迴都誤殺而無法得知名子。

末日起因:
桑的信仰之力,一個人的信仰就能撐起一個宗教的信仰之力。
於【末日編號52】輪迴後人類道德崩壞,使桑經歷了     因而呼喚惡魔。
惡魔在信仰之力加持下,扭曲願望並毀滅了世界。

末日避免方針:轉移桑的信仰之力,此信仰必須在人類的掌控下,如科技之神、或神祉已不在此世的代行者,如案例:耕書行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