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II】末日降臨,也要與你在末日起舞(水神)上

作者:凱文│2020-07-25 23:12:33│巴幣:4│人氣:100
半夜的廣場沒多少人煙,也正因為如此沒人注意到女孩與少年從咖啡廳的落地玻璃窗走出。
「紫色、螺旋、麵包!」女孩身體如同流水般奇特,彷彿小噴泉似的引人注目。
她揮舞流水構成的觸手,死命拍擊身旁黑大衣的綠髮少年叫喊:「不管!這次來人家一定要看到紫色螺旋麵包之神!」

「就說沒有那種神了。」少年擺著臉,隨意地拍散揮來的水觸手,讓兩人行經的地面全是揮灑的痕跡。
「那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叫?」小水女帶著惡作劇的微笑,身上冒出的來揮擊的觸手越來越多。

「別亂揮,我不擅長烘乾魔法」少年越發不耐,身上冒出漆黑觸手跟水流互相拍打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申請十幾次幫我正名耕書行者,沒一次成功。」

「一定是因為紫色螺旋麵包之神才是正名~」小水女著少年還是被她拍濕的大衣,呼呼呼的笑著,似乎看他狼狽就覺得開心。

比起信仰被被稱為螺旋麵包的問題,他似乎對於大衣被拍濕不為意樣子,無奈的說:「耕書行者會對你們降下神罰的。」
「怎麼罰?掉紫色螺旋麵包嗎?」小水女呼呼呼的笑。
「也許是打雷之類的。」少年聳肩。

她笑的全身的水都抖動起來:「人家可是海神!神罰什麼的人家可不怕~你們才要怕人家罰你們!如果給人家紫色螺旋麵包,人家心情就會好,人家心情好,就會偶爾保佑你和你們的組織,叫做……搭不溜啊?」

少年揉了柔眉頭:「好歹記一下供奉你的組織名,記中文也好,叫世界防災組織。」
小水女皺了皺臉頰的水紋:「不要,人家幹嘛學人類的蝌蚪文。」

「他們好歹每年花錢維護你出生的地方。」少年說。
「哼哼~不養人家,人家就去把克蘇魯叫醒!」小水女再次伸出水觸手拍打!
「你之前不是才說克蘇魯只會蘇魯蘇魯的叫,人類比較好玩嗎。」少年隨手揮掉。

「可是有壞壞的人類沒有給人家吃紫色螺旋麵包,沒錯,要紫色的。紫色!螺旋!麵包!不然人家就毀滅世界」小水女鬧脾氣似的湧出更多水觸手!

少年一臉無奈的吐槽:「難道世界的末日,要因為沒有餵災厄之海的化身吃螺旋麵包而引發嗎。」
「會害怕的話,就快給人家看看紫色螺旋麵包之神!」小水女挺起胸膛,感覺驕傲了起來:「啊,說到這個,你還是沒有說為什麼知道人家無聊要叫克蘇魯起床呀?」

少年撇向只有他胸膛那麼高的小水女說:「因為前兩個輪迴有人亂獻祭讓海神無聊,海神無聊就去找克蘇魯玩,克蘇魯醒來也無聊就把世界毀滅了。」

「聽不懂,好深奧喔,你想框人家對不對,人家不會被框的!」小水女嘟起水流般的臉頰,少年也聳肩說:「簡單的說就是我知道你很無聊,就去找你玩了。」

「因為你吃過紫色螺旋麵包嗎?」小水女問。
「對,因為我是耕書行者的代行者。」少年臉色不變的幫忙更正:「別提紫色螺旋麵包了,我們去吃蔥抓餅,那個比螺旋麵包好吃十幾倍,而且那個至少真的能吃。」

「蔥!抓!餅!」小水女的水流又興奮的加速起來:「還是你懂人家!其他信徒都只會給人家丟奇怪的東西和同類當祭品,都不丟食物!」
「現在食物很難產,你想餓死你信徒嗎?人類都快不到億了。」少年吐槽。

「反正不給人家食物,人家就把克蘇魯叫出來玩喔!」小水女伸出水觸手做出威脅的動作,毫不在乎人類死活。
「我幫你買兩份蔥抓餅夠不夠。」少年淡定的伸手比二。
「耶~~」小水女快樂的轉起圈圈,少年不住揉著眉心:「世界又被兩份蔥抓餅拯救了。」

「感謝人家的寬宏大量吧~誰叫人家是模範水神!」
「模範水神剛剛勒索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後日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