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塔希里亞故事集】68《塔希里亞魔法編年史》(四)

作者:XO│2020-07-25 21:01:18│巴幣:28│人氣:3289
往往等我們什麼都理解時,生活也沒什麼意思了……















※總之,對爸媽的好意,接受就好了   


























【作者的話】

有點睏,不多說了。第四章拖了太久,疫情加精裝預售,實在沒有精力。總算精裝預售順利,終於有時間把第四章畫完。

其實書上市了,麻煩還是很多。比如很多人不知道本子和塔羅牌是放在隔層泡沫裡的,然後就和盒子一起丟了。運輸一直是大問題。即使是順豐快遞。提心吊膽啊。至今還沒有運輸故障。出了問題的多半是裝書時的碰擦。最後是控制價格。之前就擔心過,為了參加預售讀者的利益。我們嚴格控制了價格。但有些店真的沒節操。偷偷降價。發現了出版社只能一一約談。然後天貓的滿300扣40活動也是個麻煩。它是平台津貼。為了填平它,只能提價。總之出版社也是拼了。

《詭法亂鬥》的卡牌因為遇到包裝廠的老賴,拖了我們兩個月進度,還好一個律師讀者幫我們要回了欠款,終於上架了。其中的追債煩躁各位無法理解。

宣布個好消息。因為疫情,成都cd展沒了,北京機核網的線下活動沒了,上海cp展多次延期,但終於還是舉辦了。

看圖吧。我25號在,26號上午也在。是嘉賓。現場我的攤位是創7名叫塔希里亞魔都傳送門。

現場我帶去的周邊有:塔希里亞彩色小地圖,陰影徽章,黑暗塔羅牌,詭法亂鬥卡牌。

現場我帶去的書有:塔平裝全套(不拆賣),塔十和秘典,少量精裝套,邁克和寶寶。

現場時間充足,可以慢慢簽繪的。精裝版買了的可以背來找我。現場買精裝的,請來私信一下,在上海qq群接龍下個單。(q群:塔希里亞上海魔都部落)

25號有聚餐。沒票的也可以下單,晚上出場館聚餐時把畫好的帶個你,吃不吃飯隨意。來不了的可以拜託同城讀者買了畫了快遞。總之,一天半別讓我閒著。都來吧。

重要的來了。周邊我好帶,自己發快遞。但書需要提前一周讓出版社發物流。精裝書更是如此。所以要買書的請來說一聲。別現場買不到。

參展最大的不便就是預估數量。多了,要扛回去,累。少了,白坐著。所以拜託,大家別偷懶。微博私信,公眾號留言,都可以。只要別重複。

好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一文|雜記|短篇|創作|奇幻|塔希里亞故事集|小說|漫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賈古拉‧兔尾
難怪阿漢的勢力一整個被莫里哀壓著打

07-26 04:17

XO
我現在有點怕睿問魔研究會被莫里哀拿來利用對付自己想除掉的人……按《陰影》一章來看至少犧牲了六個學徒,其中還有一個是望族克拉索家的人。07-26 21:16
MICHAELCH
莫里哀為了讓英靈在彩虹城站穩腳跟真是黑臉扮到底了,身邊的一切全利用了一遍,小艾跟這些人比真的只能算小聰明啊....

07-27 00:57

XO
不至於啦,艾梅達爾光是在接任法王後還能制衡各勢力(舊貴族、新仕紳、法師協會、混沌會,還有像是《暗夜》裡的精靈法師那種人),陰影分裂事件中也能圓滿收場這點來看,他的政治手腕不會比莫里哀差的。07-27 20:55
MICHAELCH
莫萊特是跟兒子講替死神雕臉的工匠故事的老石匠?

07-27 01:24

奧古列斯
環境不一樣
小艾當時在的環境在老艾刻意的營造下最終手段可以是直接殺,所以很多手段不需要用得太深層
但是彩虹城因為處於雅戈方針下被營造成一種大家一起維護的和諧氣氛,所以在這環境下要達到同樣效果就必需要有更硬的手段

07-27 12:33

XO
應該說,要更婉轉的手段,至少不能明刀明槍的用武力解決;不過私底下的暗潮會比舊法師塔時代還兇。07-27 20:53
Days
莫里哀變的太快了

08-01 07:23

XO
我覺得有部分是因為局勢所逼。
英靈相較於其他學院,起始資源實在太少,唯一的招生有利條件只有入院一律免費而已(但這免費的背後卻是多少要去達斯克那當傭兵),如果無法招到有前景的學生,未來將難以與其他派系勢力抗衡。

可老師斯布雷斯不會想這些(應該說他不是不懂政治,只是不想碰),同儕的阿漢手段過於魯鈍莽撞,伯頓也是個沒心機的人,所以替英靈未來鋪路的重擔就全落在了莫里哀肩上……這可能也就逼得他得不擇手段。

就像他跟艾比的開場,他也明說了自己也不想走到這步;而我認為這是真心話。08-01 21:03
奧古列斯
因為莫里哀來說他既不知道艾梅達爾的存在,也沒想到盧克被斯布雷斯偏愛到這地步,對莫里哀來說,現在雅戈會長還活著,斯布雷斯還在彩虹城的"法師時間"能不能長久繼續下去就看能不能在雅戈會長死後繼續把彩虹城各種勢力壓下去了,對莫里哀來說,應該最受不了看著英靈沒落,彩虹城變成那群"法師"的玩具這事吧

08-03 17:52

小E
艾比好可憐阿...現在回頭看隱淵終於知道他哪麼熱情幫佛瑞絲,還有推薦自己進魔眼隊是為了什麼...舔狗果然不得house

08-04 21:25

just
斯布雷斯偏愛盧克? 是因為網戀對象的兒子吧?[e35]

08-05 03:17

just
莫里哀的想法與能力, 到底是經歷過甚麼才培養出來的呢? 看完這一集, 我對莫里哀很感興趣.

艾梅達爾的性情已經很清楚, 他有才能, 不是天才卻被逼裝成天才,
加上法師間互鬥的壓力下才變成現在的樣子.

莫里哀呢? 甚麼的經歷, 讓他如此不擇手段?

08-05 09:00

just
>>我現在有點怕睿問魔研究會被莫里哀拿來利用對付自己想除掉的人……按《陰影》一章來看至少犧牲了六個學徒,其中還有一個是望族克拉索家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 睿問魔謀殺案恐怕就是莫里哀所說的, 各院對英靈的打壓與試探.
與其說是科勒剽竊, 倒不如說是他們想激怒斯布雷斯的手段 但他們小看了學徒們的反擊.

08-05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希里亞公告】我他媽終... 後一篇:【酒桌醉談】那些年,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