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月月小劇場:孩子們的露營&家中趣事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25 18:33:49│巴幣:25│人氣:129
     “今天孩子們出去露營了,路克~今晚只有我們兩~個~人呦。好久沒有那個了呢,要做嗎?”諾雅用諂媚的口語對著在沙發上看報告書的路克說想要做那個事情,但他完全沒反應。諾雅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就用力的拍了一下臉。

      “啊……幹嘛,我只是在看報告書而已。是說妳要做什麼事來著?如果是那件事情的話岳母晚點就會回來了最好不要,被發現我們都要跪算盤了。”恩諾其實提醒過暫時別在大肚子的情況做那種事情,這時候的諾雅已經懷孕2個月了,所以路克怕不小心可能就會出事。

       “哼!媽就愛瞎操心,不會有事的啦~做嘛做嘛~親愛的老公~~,啊!好痛....媽...爸.....您們回來啦。”諾雅無理取鬧的過程全被葛蘭與恩諾看到了...可想而知被抓住臉頰狂捏一波。葛蘭站在旁邊跟路克一樣很無奈的表情看著,

       “媽媽說的妳竟然不聽!看我的厲害……妳這個懷孕慾望就太旺盛的女兒!?我捏我捏我捏捏捏。”恩諾非常賣力的用捏臉來懲罰自己的女兒...(ㄜ.....感覺很痛?)

        “噫呀~媽對不起啦…不要捏了啦!妳可愛的獨生女漂亮臉蛋要爛掉了啦。孩子我會好好生下來的,拜託放手啊啊啊啊啊…”誰叫妳慾望會因為懷孕變得很旺盛,路克過去差點被榨乾呢…小姐。

       一個小時後諾雅已經累倒在恩諾懷裡睡著。葛蘭則在旁邊喝著咖啡把自己女兒以前的菇寶繪圖本收在櫃子裡面。而路克他因接到戴芙妮的電話傳來的是超大聲的哭喊...因為她不小心把蔓哆啦忘在房間沒有帶出門,發現的自己犯錯就哭著要見牠。

        “來,小蔓哆啦。你的主人很想你,畢竟她不小心把你忘了。”蔓哆啦看著戴芙妮一直哆啦哆啦叫,路克完全聽不懂但戴芙妮聽得懂牠在說「主人沒關係的啦,哆啦~會等待著妳回家抱抱的」(這蔓哆啦是天使嗎?)。只見戴芙妮擦乾眼淚後跟蔓哆啦約定好了之後馬上就被絲琪亞跟緹絲莉抓去整理剛剛燒盡的營火跟垃圾去了,還傳出三個人的打鬧聲。路克也只有提醒她們三姐妹要早點睡覺後就帶著諾雅去房間休息了。恩諾跟葛蘭在樓下聊到大半夜才紛紛回房睡覺以免吵到鄰居們。
………………………………………………………………………………
      平時太嚴肅的我突然想到這個內容,可能有母湯的感覺但又有一點樂趣所在。不然一整天都心情不好我可能就打不出來了,誒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霞
我還以為要開車了……

07-25 18:47

地瓜月月
欸母湯 還在考慮07-25 19: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可愛的互動(ˊ///ˋ)

07-25 19:43

地瓜月月
欸嘿 (・∀・)07-25 19:44
塵結
ㄎㄧㄤ

07-26 10:40

地瓜月月
ㄎㄧㄤ起來07-26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絲琪亞篇09 回家的希望... 後一篇:絲琪亞篇結局 回家的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