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魔》‧第一卷卷末短篇──傳奇學院

作者:凌軒宇│2020-07-25 18:19:36│巴幣:24│人氣:233
  傳奇學院,院長室。


  「扣,扣,扣!」


  院長室大門被敲擊著,正坐在桌前費心審核各個學院預算的姜子牙回過了神,輕聲說道:「請進。」


  大門拉開,妲己快步走了進來,她的神色有些慌張跟窘迫,九條狐尾快速的搖擺著。


  「咦,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那麼著急。」


  姜子牙放下手中的毛筆,表情有些意外的說道,他已經很久沒看到過妲己露出這種表情了。


  妲己沒有回應將子牙的疑惑,只是從身後的狐尾中拿出一份文件,傳到姜子牙手中。


  「難道發生了什麼大事?」


  姜子牙接過那份文件,不慌不忙拿起桌上的茶杯,飲下一口紅茶。


  身為一個無敵賢祖,戰力等同於神話強者,姜子牙早已經和眾神諸帝站在相同的高度,這個世界能驚動他的事情已經不多了。


  當然,能讓妲己這個傳奇半神慌張的應該也不是什麼小事,只是對於他來說,絕對不會是什麼問......


  「噗!」


  在看到文件內容的瞬間,姜子牙就被驚嚇到將口中的紅茶噴了出來。


  站在院長桌前的妲己似乎早已預料到這一幕,她身後一條狐尾擺動,暗元素形成的護盾直接攔下了那一團噴來的紅茶,隨後將之湮滅。


  姜子牙放下文件,雙手揉了揉眼睛,接著再次拿起文件,從頭到尾完整的再看一遍。


  很快,他把文件放到一旁,然後右手緊握成拳,聚攏起海量的光元素,足以將地表改變的一擊狠狠向著自己的臉打去。


  碰!


  拳臉交接,只聞一聲巨響,姜子牙的右臉多出了一個微紅的拳印,他不可置信的向妲己問道:「這上面寫的都是真的?」


  「是,全都是真的......」


  妲己有些無奈的回應著,如果這文件不是威爾和羅茲兩人呈上來的,估計她會直接當成垃圾給扔掉。


  「唔......」


  姜子牙重新拿起那份文件,潔白的紙張上,書寫著這一次考核的過程與結果。


  海因里希家的三兄妹、史考特家族的羅倫,以及最重要的,引動王者征伐的莫君心......


  這五個人裡,即使是表現相對不起眼的羅倫、芯琳、約書亞,都已經和姜子牙年輕的時候有得一比;而喬伊絲跟莫君心兩人更是凌駕在他之上。


  尤其是莫君心,這小傢伙的恐怖已經難以形容,能夠引動諸多王者大戰,姜子牙完全不感到意外。


  「還好人沒有事......」


  姜子牙只覺得一陣後怕,在異界將臨的現在,如果莫君心殞落在那批鼠目寸光的王者手上,那簡直是不能承受的損失。


  傳奇學院雖然會庇護學生,但那也是要等到開學發放學籍之後,主殺一派的王者就是盯上莫君心還沒得到庇護的時間點進行狙殺。


  只能說那些王者選擇的時間太過剛好,這幾天裡,做為院長秘書的妲己正好在為暗之規則的蛻變準備;而姜子牙也在與學院隱修的前任執掌者們討論如何應對異界,兩人都被要事纏住,無暇抽身。


  否則哪裡輪得到埃德出手,在得到消息的瞬間,姜子牙就會直接打破規則,親手將主殺一派的王者全部鎮壓。


  「不過,這幾個小傢伙到底該怎麼安置呢?」


  姜子牙單手扶額,忽然感到有些頭痛。


  異界將臨的現在,有潛力的孩子自然是多多益善,但問題就在這一批人潛力太強了。


  跟一般的學生進入同一班級,讓黃金級的導師授課,這是絕對行不通的。


  以他們對元素的掌握跟超越境界的戰力,黃金級不要說教導他們,別被他們反過來震撼教育就不錯了。


  此刻,姜子牙忽然回憶起自己剛進學院的日子,想必那時,前任院長也是因為自己的表現而感到頭痛吧。


  無奈的姜子牙,只好與妲己開始討論,他們依照當年前任院長對姜子牙的規劃,稍稍修改,套用在羅倫、芯琳,以及約書亞身上。


  「無課表,可不限年級,自由選擇課程旁聽;另外,每人配置一位相同屬性的傳奇大賢做為指導者。」


  姜子牙在這一屆的學生名單上,為三人特地拉出了一個獨立區塊,並加上處理方法。


  至於剩下那兩個......


  「無課表,可進入秘賢神藏詳閱書籍,上限級別為六星禁書;另外,有疑惑時,可進入學院神地向尊者請教。」


  姜子牙手中的毛筆輕輕放下,這已經是他唯一能想到的方法了。


  對於莫君心和喬伊絲,學院一般的師資已經無法給他們幫助,只有秘賢神藏,這個人族傳承下來的寶地能夠讓他們有所成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0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有才華的人力資源分配

07-25 19:02

凌軒宇
資源傾斜較多07-25 19:13
HenryChess
上限為六星...可是小莫不是九星嗎

07-25 20:38

凌軒宇
這個第二卷就會解釋了07007-25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httt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後一篇:抓到巨大的BU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