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 絕叫靈車

兔子胖 | 2020-07-24 18:44:37 | 巴幣 32 | 人氣 315


  看著一隻隻奇裝異服的妖怪坐上椅子,四周漆黑無光、陰森滲人,他們坐在船型載具上望著我,催促我敢快加入他們。氣氛冰冷的像是停屍間,我幾乎分辨不出他們是人。

「小子!快上車。」司機用他「無臉的面部」看向我


  這件事還要從明夷同學送我遊樂園門票開始,那是間新開幕的園區,她在那打工邀我去玩。自從跟她一起經歷過些靈異事件,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子了。

  「不會是怕了吧,真膽小。聽說那裏以前是亂葬崗喔,呵呵。」有著細長美腿、標緻臉龐的明夷同學彎著眼,那蔑視的表情真欠揍。要不是他會咒人的法術,我早就......

  為了不被看扁我還是去了。那是個主打鬼怪主題的樂園呢,不只遊樂設施充滿濃濃地獄風格,連賣的食物都有不一樣的名稱,來自冰山地獄霜淇淋、銅柱地獄沙威瑪、油鍋地獄香雞排......

  還能租到各種鬼怪服飾,看你想扮成黑白無常還是牛魔王。除了設施外觀和名稱其實和其他樂園大同小異。明夷同學打扮成雪女陪我玩了一上午,上下遊樂設施時不經意露出白皙的......

  你問我怎麼看見的?因為那些雲霄飛車還是大怒神實在太可怕了,我只能在旁邊看,怕上去可是會嚇尿。

  不過她到午餐後就去鬼屋打工了,還叫我一定要去,跟我說鬼屋最速攻略就是往上走。

  我隨著熙熙攘攘的遊客進屋,裡面冷的向冰庫,不時噴出白色乾冰,黑暗汁工只能靠鬼火和蠟燭照路。

  路上不時有醜陋的怪物衝出嚇人,還好我進門前先去了廁所。爛肉的殭屍、過於腫脹的浮屍,真是長的駭人。

  「同學!你的東西掉了。」有個聲音送我後方叫著

  那一定也是整人的把戲,我假裝沒聽見。

  「喂!你的垃圾掉在地上了。」那名戴著口罩的女士拍了我肩膀,原來是小紙人造型的發票明細。

  在被拍肩前我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沒有氣味也沒有重量,只是冰涼的感覺。

  終於走到終極三選一的分岔口當然是往樓上走。也有幾個辦成鬼怪的遊客跟在我後面,我暗自竊喜跟著我走就對了。

  一進門是一排排座椅,鬼怪陸續就坐,我還搞不清狀況。尼瑪,不是應該到出口了嗎?明夷同學又騙我,當我要回頭時門已經關上了。擋不住眾人熱烈催處的眼神,搭上了「絕叫靈車」。

  行駛間沒有護欄、沒有其他安全措施,速度是沒有很快但是要抵抗三百六十度迴旋倒掛在空中。

「操、操、操!你們是魔鬼嗎?」我的安全裝置還未下來,列車就飛速向前行駛。其他人都發出淒厲笑聲,鄰座的遊客發瘋般的盪出身體,僅僅只用手抓住座椅扶手懸在外,經過一連串倒掛迴旋,他的頭飛滾出去,幸好被他的手接住。


  我才發現這不是給人玩的,後來聽明夷同學說那是每個月的特別活動,讓鬼魂體驗一把「活著」的樂趣。



                                                              民國一百零九年七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創作回應

凌軒宇
頭飛出去也太噁心
2020-07-24 19:11:15
兔子胖
yt看到手機飛出去還接住的 (驚喜) 頭還好啦
2020-07-24 19:30:18
西嘎歪斯斯
鬼屋最速攻略_坐靈車下地獄的最快途徑(笑
明夷同學人美心善XD
(對了,作者錯字有些多,需要檢查喔)
2020-09-04 16:53:20
兔子胖
(((゚Д゚;))) 錯字rrrr
2020-09-04 17:53:02
幻狐水月
所以,主角跟女主角難道....是鬼魂情侶!!!?
2020-09-27 20:15:41
兔子胖
人類啦,只是不普通
2020-09-27 20:43: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