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10 壞傢伙

作者:瀟瀟│2020-07-24 16:20:22│巴幣:2│人氣:139
幾天過去,我依照慣例又溜塔到了一名少女身旁。


「你這個壞傢伙。」還未來得及跟她打招呼,就被惡言相向。


「怎麼了嗎?傻妞。」


「你看這裡和這裡......這裡。」芯果指著自己身體多處部位。


「怎麼了?」雖然我有些眉目,但還是先裝作不明白。


「還有臉問我,都是你把雨潔姐變成了惡魔,我剛剛指的那些部位,都是曾經被雨潔姐的火炎術給襲擊過。」


而就在芯果抱怨的同時,在眼角的餘光中,又發現了火光,她毫不遲疑的做出一個翻滾來躲避這次的襲擊,看來是經過多次受創後,已經是個反射性的動作了。


『真可惜啊!沒打到。』我不為她靈巧的閃避給予鼓勵,而是這偷襲沒讓她受創感到惋惜。最近大家的警覺性好像都提升了,雨潔偷襲成功的次數正在逐漸地遞減,下次我就教她提升命中的方法好了。


「你看...........又襲擊過來了。壞傢伙........壞傢伙。快把那個溫柔如天使般的雨潔姐還來。」


「呵呵!反正被打到也死不了,還能幫雨潔進行修練。而且剛剛妳那華麗的翻滾,可見反應及速度都提升了,這可都要感謝我喔。」我不理會我眼前這個脹紅雙頰,頭頂冒煙,雙腳直跺地的女猴子。


傻妞這種大辣辣個性的人,表情實在是太好解鎖了,我應該是全收集完成了,於是我決定溜搭到下一站。


「妳就繼續和小紅、小藍自言自語吧。」我揮了揮手離去。


『搞什麼啊!今天怎麼這樣就走了,以前都還會跟我打鬧拌嘴的。』看著清水逐漸離去的背影,心中莫名的有點寂寞。『不對!誰要去想那個壞傢伙,他走得越遠越好,我才樂的清閒。』


『疑!那個壞傢伙要跟姐姐去哪裡?』即使刻意不去想那個壞傢伙,但我就是會不經意的去留意那個壞傢伙的一舉一動。只見她與姐姐兩人好像要去某個地方,我立即決定追上去。


「壞傢伙,等等我。你們要去哪裡。」


說起目的地可能會令她失望啊,就和往常那樣被吩咐去跑腿而已,只是今天清水老師說想去村裡逛逛才一起同行。而令我在意的是果果對清水的稱呼,這可是我們閒暇之餘談天時幫他取的綽號。


「果果。怎麼可以叫教導我們的老師為壞傢伙呢。」我當然立刻糾正。


「是姊姊跟我說的,清水是個壞傢伙,要是把他身體給剖開,裡面的器官一定都是黑的。還說....」芯語立馬摀住芯果這口無遮攔的壯舉。


「妳這笨蛋嗎?這種事當然是我們兩人的秘密,怎麼可以在本人面前說呢。」


「喔!原來是兩人的祕密啊!」即使芯語在芯果耳旁壓低音量,但還是被清水聽得一清二楚。


「不是的。清水老師是個大好人,我們最敬愛清水老師了。妳說是把果果。」


「誰會去尊敬這個壞傢伙。」


我不去理會姐姐,那懼怕惡勢力的奉承。反倒是想藉由這次的機會,來補足我心裡的不痛快。誰叫那個壞傢伙今天都不跟我拌嘴打鬧。


如我所料,現在我已經被壓制在地。但我可不能在這裡就認輸了,我可是還有嘴巴能動的。


於是,我扭動脖子,幼稚的向他吐口水「呸.............呸............呸。」


「妳是小孩子嗎?都已經學會使用魔法了,就應該用魔法來反擊,別再向個小鬼似的。」


「對付你剛好而已,反正你也沒有大人樣。」


又要開始了嗎?在我眼前即將上演一名少女被惡魔欺凌的景象,那名惡魔種是以戲弄為樂,而那名少女可是勇氣可嘉。不畏懼肉體及心靈上的折磨,反倒是一種享受的模樣,真是契合的兩人。


我很明白妹妹的心思,單純就是想和那個人多一點時間相處,但也用不著用這笨拙的手段。


說起來,最近我們姐妹兩人聊天的話題,怎麼老是圍繞著清水身上打轉。他的身分是我們談論最多的話題,如某魔法公會的幹部、騎士團的騎士、名門望族之後、王子殿下等等的猜測。


都是一些具有顯赫地位的身世,引導我們往這方向猜測的依據,當然是他展露出來的強大的能力。都使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而這人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那扭曲的性格,總是刻意的提出一些令人無法反駁的缺陷,看著我們陷入苦惱躊躇的模樣,就是他的樂趣所在。


再則他的年紀,也是我們兩人談論多次的話題,外貌看上去是與我們相仿,但真的是如此嗎?


我決定藉由今天一起出遊的機會,依依解開我心中的疑問。


做好覺悟後,我決定打斷那兩人幼稚的舉動。卻在我踏出步伐的同時,身體本能傳來畏懼的抖動。


「下一個輪到妳了。」


我沒空去理會那個被惡魔欺凌過後,全身癱軟在地還顯得一臉滿足的笨蛋妹妹。我現在可是運用著那名惡魔,教我的移動技巧全力的逃脫。將魔力凝聚在腳上移動的技巧具那惡魔所說稱為『瞬疾。』


轉瞬間,那個惡魔的身影在我眼前一晃即逝,緊接著我感到背脊發涼,我很確信他就在我身後,而後我的耳旁傳來吹氣的氣音。


「瞬疾運用的不錯。」


『疑!這是在誇獎嗎?』當我沉溺在讚揚的喜悅中,身體突然感到發麻,彷彿有多數電流正在我體內遊走,雙腿現在連站立的力氣都使不上勁,我癱軟的以跪姿著地。


『真是惡趣味阿。明明就可運用那壓倒性的力量來取勝,卻還用這令人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反差手法來捉弄人。』吐槽過後,我的意識感到逐漸的朦朧。


「妳們兩人快點給我醒來。」


我微微的睜開雙眼,只見那個惡魔用他那雙惡臭的靴子在我臉龐磨蹭。見我恢復意識後,立刻控制腳將那惡臭的靴子往芯果臉頰磨蹭,看來只要芯果不恢復意識這動作就不會停止的樣子。


「叫醒他的任務由我來就好。」我當然立刻制止。


「那個....我昏去多久了。」這是我清醒後最在意的事情,要是時間太長我可無法想像,那個惡魔是怎麼玩弄我們的身體的。


「三分鐘吧!」好險....好險。當我安心之時,察覺異樣的違和感。


我再昏厥時候,位置好像不是在這裡,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我是用什麼方法被搬運的呢?


『是背著我過來的嗎?還是用那傳說中的公主抱?』正當我胡思亂想時,臀部傳來劇烈的疼痛,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在我臀部附近的地面,有一條異物被拖行過的痕跡,這痕跡綿延的方向是我剛剛逃離的方向。於是我明白了昏厥時的自己是被當作貨物般拖行,真是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壞蛋。


「壞傢伙-----壞傢伙。」恢復意識的芯果,馬上從地板上一躍而起,做出備戰的姿態。


「醒了就走吧。日後多的是時間來折磨妳。」


「說好的喔!不可以反悔喔。」


這是什麼對話,為什麼會有人期待被欺凌,而那個人還是我的妹妹。我無力的嘆了一口氣。


「對了。姐姐你們是要去哪裡。」


「我們最敬愛的清水老師,說要去我們居住的村裡逛逛。」


「壞傢伙----不對。是清水老師去村里要幹嘛。」


「先去餐館。」我實在受夠了,每天吃野果來充飢,雖然有時也會以修練的名義叫芯語去跑腿,但買來的大多是以乾糧為主,今天大概是我忍耐的極限了,我想吃熱騰騰的白米飯,油膩多汁的雞腿肉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餐~~館。」


雖然她們生活貧困我有些耳聞,但也用不著聽到飯館就大呼小叫吧。


「我的愛徒們!妳們應該會請我這個師父,吃上一頓豐盛又美味的餐點吧,今天我非要吃到撐破肚子才肯罷休喔。」這一席話,嚇得兩人都在發抖。我當然知道他們無法負擔,只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想欣賞一些有趣的表情。


其實我都知道的,她們採摘來的那些野果中,都會把比較大顆且外觀無暇疵,果肉甜美又多汁的挑選出來給我享用。挑選淘汰的那些不良品,才輪到他們四人均分的樣子。


我猜想也應該快是體力的極限了,幾個人在我嚴厲的調教之下,都已經是骨瘦如材的模樣了,再不幫他們補充一些養分的話,恐怕會被我玩到壞掉的。


那麼.....為什麼就只帶著兩姐妹一起同行呢?這不是廢話,看著女孩子大快朵頤的模樣也是我的樂趣,至於爾修和坤泰兩人我會將我們吃剩下來的廚餘,打包回去給他們享用。


「那個.....清水老師。很抱歉我們真的沒法負擔一餐的費用。但我們以後如果有能力的話,一定會招待清水老師的。」芯語一臉為難的報告經濟狀況。


「那麼今天就妳們請客,我來結帳。」


「這-----------是真的嗎?壞傢伙....不對。是清水你該不會想白吃白喝,然後再把我跟姐姐兩人留在那邊洗碗抵債。你身上有帶錢嗎?」


聽到清水要招待我們,嘴角不自覺的有口水滴落。但我立刻壓抑我的情緒,說不定這是那個壞傢伙想出來戲弄我的手段。


被這樣質疑,我從大衣右側的口袋中,掏出了一個小錢袋,故意使錢袋搖晃,好讓裡面的錢幣發出悅耳的聲響。


就如我所料的那樣,兩人的目光現在都緊盯我手中的錢袋,我將手舉向左,兩人的頭就偏右,這樣有趣的動作我反反覆覆了數次,可能是脖子扭動的次數過於頻繁,兩人都警覺到自己又被牽著鼻子走了。


緊接著我決定,緩緩將錢袋口打開,光聽袋中的聲響,是無法來判定金幣、銀幣、或是銅幣,貨幣單位的不同,其份量可是有著天穰之別。


(註:一枚金幣價值一萬台幣,一枚銀幣價值一千台幣,一枚銅幣價值一百台幣。)


當錢幣的氣味從袋口飄出,兩人的脖子看上去比往常還要筆直,雙眼有如鷹眼直盯的錢袋口。只差一點------差一點了,內容物即將揭曉的瞬間,我刻意地拉起錢袋口。


「壞傢伙。」兩人異口同聲,這次連注重表面禮儀的芯語也無法隱藏心中的怒火。


就在我露出得意的竊笑時,一道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對我手中的錢袋發動攻勢。


『是誰?』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無法壓抑內心貪婪,被欲望所佔據身體及心靈的一頭猛獸。


她四肢著地,身姿如同獵豹般傾斜,嘴上掛著詭異的笑容,雙瞳被貪婪的慾望給佔據,變化成代表金錢的符號。


『哈哈。太有意思了,真不愧是傻妞。』這副模樣,令我又驚又喜。原來傻妞的表情包,我還沒有收集完畢,我好像無意間解鎖了她的隱藏版表情。


我左右搖晃的錢袋,來誘引這頭猛獸「這令我不禁的笑出聲來。」現在的我彷彿村落的小姑娘,手裡拿著貓尾草在逗貓的景象。


「姐。有十枚金幣呢。」逗貓遊戲玩膩後,我將錢袋託付給我的寵物保管,她用臉頰不停的磨蹭,時不時還把袋口打開又拉上,打開是想聞金錢的氣味,拉上則是在收集氣味。


「姐。要不要也聞看看金錢的氣味。」


芯語再次無力的嘆了一口氣,這趟出遊真是艱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9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r00128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 後一篇:『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