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絲琪亞篇09 回家的希望(上)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24 12:53:04│巴幣:23│人氣:160
       “餒……這裡好像是伯母小時候居住的村莊?珂特妳覺得呢?房屋殘骸到處都是還有人骨...。”絲庫琪拉著珂特走到了幻之地的教堂附近,看到殘破不堪的屋子跟已經化為白骨的人類屍體。

      “想必以前這裡是個與世無爭的村莊吧…現在瘴氣的味道真臭...不過從西門口離開往南方走好像可以回到海岸邊,但是沒有船怎麼辦....雖然以前露營的時候絲琪亞同學有說木伐怎麼做就是了。“說著說著兩個人已經走到了西門口外面,只是有著大型的食人巨草在附近徘徊導致兩人有移動上的困難。

      在兩人思考的時候,那些食人巨草察覺到她們的存在並整群衝了過來,嚇得她們臉色發青的開始往門外的一個裝置碰了一下。就在快要被吃下去的瞬間從食人巨草面前消失了,眼睛睜開後她們已經在海岸上的沙灘上被一位士兵綁了起來。

       “齁齁齁,女神大人謝謝啊~送我兩個年輕女孩當老婆~趕緊來享用她們的肉體好了。嗚啊!”這名士兵被同僚胖揍一頓之後幫絲庫琪跟珂特鬆綁之後向她們道歉說“那傢伙就是因為這樣才交不到女朋友。不過戴眼鏡的這位看起來好像我以前侍奉過得貴族家的女兒,也可能是我認錯了。”

       “啊…!是那時候時常陪我玩遊戲的士兵哥哥,我是真的絲庫琪呦~這位是珂特。不過羅格雷斯那邊可能也有傳令說我們已經在當時闇之民的戰爭死了...對吧,大哥哥?”愁眉苦臉看著這名士兵。

       “是,有傳令說妳們已經死了。最近也因為遺體失蹤急忙追查,我們這裡也在查證是怎麼消失的,如今看到妳們活生生的出現在這裡....我很好奇妳們到底是人還是怪物,又或是闇之民的產物。”他懷疑著死人怎麼會復活,也很歡喜的發現兩個目標人物活著。

      “可惡!小隊長竟然想搶走上天賜與給我的妻子,今天我要你的命!”醒來的怪咖士兵氣憤的拿著劍向正直的士兵小隊長,只是下一秒直接被珂特使用了護罩擋下了攻擊。那把劍也奈何不了強力的光屬性能量而斷成兩半,轉頭對著這個士兵怒斥。“膽敢對蘇菲亞家的千金,珂特
·蘇菲亞我做出噁心的行為,我的母親勢必會讓你不得好死。”絲庫琪整個嚇到從板凳上跌了下去看著很少生氣的珂特第一次發火,那名士兵卻不以為意的叫囂。

       “妳這女人有什麼能證明自己是蘇菲亞家的女兒啊?有就拿出來,沒有就當個下賤平民婊子吧!旁邊那個也給我拿出證明自己家室的證明呀,不然兩個都一樣是下賤人種。哈哈哈!”絲庫琪跟珂特身上沒有能證明的物品,只能嘆氣覺得完蛋時熟悉的男性聲音傳了過來“小隊長,換班了。今天剩下的我來處理。下士你給我滾到外面去站崗,別一天到晚觸犯軍法。讓自己家人替你感到丟臉。”進來帳篷內的男人是路克,身後另一名沒開口說話的是葛蘭。

      “但是...但是那兩個女人是我在海岸找到的,她們是我老婆了呢!還敢搖頭!去死一死吧!”絲庫琪跟珂特瘋狂搖頭表示否定時被他狠狠打在地上用腳一直踩踏,踩到珂特咳血出來的時候葛蘭直接把這名士兵用全力掐住脖子當場斃命。

       “可悲的人,這兩個人就是蘇菲亞跟涅恩家的千金。路克...調查直接到此為止了。該帶她們回去找父母了,絲琪亞也在等待著結果。”葛蘭把屍體丟去給附近的刺魚當飼料之後要傳訊兵通知羅格雷斯待命的公主莉莎知道已經找到目標人物了。絲庫琪與珂特也知道察覺到能回家而感到開心不已。路克則在通知絲琪亞結果被她們兩個阻止。

       “伯父,請讓我們給絲琪亞一個驚喜。”兩個人異口同聲說著自己的目的,路克只有撫摸她們的頭並同意她們想做的事情。
………………………………………………………………………………
       喔…好熱....!!!!幸好打完了~下一篇應該會很感人呢(= ̄ω ̄=)。

       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9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戴芙妮的朋友人設介紹(無... 後一篇:月月小劇場:孩子們的露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