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L(有捏 ,N出現 )

作者:司徒晴風│死亡筆記本 L 序章 -螺旋陷阱-│2008-02-07 15:26:34│巴幣:0│人氣:805
剛剛從電影院出來,沒錯!
因為小一(松山健一)來台宣傳(2月3日),所以電影提前在7號上映!


而以下就是今天,2月7號,土司跑早場看電影〔L〕的小捏心得!






〔L〕一開始,給我很沉悶的FU!(因為得知他只剩23日滴FU)
而他也非常堅決的跟死神路克說:〔絕不用死筆!〕而後就馬上燒了死筆!



一開始〔L〕就給我一種..〔渡=L的父親一樣〕那種深沉的FU!
所以當L要跟月做個了斷,渡死掉後,L的心情是宕到谷底滴!(感覺的出)



而後發現在泰國的病毒等等...
帶來了一個小男孩,一個絕頂聰明的數學天才=BOY(這裡先簡稱)

並且因為病毒的關係,帶來了另一個小女孩-真希
不會照顧小孩的L,在此片中表現出令人從未看過的另一面!


有非常搞笑的(像是:總是拿一串串滿甜食的食物給兩個小朋友,超卡哇依的!
有非常溫馨的(像是:面對他想保護想要信任的,用盡他的所有去做!

有十分笑破肚皮的:面容嚴肅的叫FBI探員去做一件事→一直叫他去當誘餌(笑倒
有十分感人心靈的:剩下最後一天的L語重心長對BOY說出那些話(哭



有某些沒品的南部人(我也是南部人= =
看完之後說〔無聊〕,甚至在看的時候不斷說話(害我回頭用英文請他們閉嘴
(總之我從頭到尾扮香港人扮到回家啦~就是不想跟她們一樣丟南部人的臉XD)



最後BOY是誰?
真的被我猜中了!!

他是N→尼亞(臭鴨鴨,開心吧?

也被我猜到,23日中L所要保護的,所要改變的...
還有最重要,以及關係到真正死筆原著:
這個23日中,L找到一個在〔他〕接下來的英文字母:
人物〔N〕尼亞!也看到了L,尼亞梅洛的住處喔(華米之家

片中L仍是不斷吃著恐怖的甜食,也被兩個小孩頻頻問到為何一直吃甜食?
後來變成BOY(尼亞),也跟著吃起甜食了XD(原來尼亞愛吃甜食是跟著L啊!!)


劇中也有被兩個小孩要求:〔不要都彎腰駝背啊!〕
結果L慢慢的,直起身體,脊椎骨頭還發出剋剋克的聲音哩!(超搞笑滴
過不久又駝背回去了= =

L為了想保護的人,付出的行動是非常讓人吃驚的!
跳上飛機,騎可笑的自型車,撘電車,從汽車上跳下來..等等之類..
都讓人感到在那幾天內,L在所剩不多的日子中,有多想保護不願再看到的犧牲..

很明顯,這部片,不是正統日本片!
導演中田秀夫把好萊塢的FU帶進片中,很棒!
小童星們,還有搞笑藝人小南(FBI探員),工籐夕貴(K),都演的超~讚!!
所以,小一才會來台宣傳喔!(還有演員+導演..等等



還沒去看嗎?
懂得欣賞嗎?
最後妳(你)會像我一樣想哭卻滿溢在眼眶中打轉嗎?
最後妳(你)會像某些人一樣說〔無聊〕那兩個字嗎?

L~最終23日
沒看過,等於不知道〔死筆〕的『N』是如何繼承『L』意念的!
L~最終23日
沒看過,你將看不到也不知曉大場老師原著中『L』的另一面!!

沒看過〔L~最終23日〕,別說你(妳)有多瞭解〔死亡筆記本〕!! 

[L]松山健一來台記者會

以上
個人觀後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貼圖|影視|死亡筆記本 L 序章 -螺旋陷阱-|死亡筆記本 L 序章 -螺旋陷阱-|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月半之鴨
有N有N有N有N啊啊啊!(完全不知所措)
那麼是該找一天去看了...(異常冷靜?)

02-07 17:07

司徒晴風
嘿嘿...
妳家的N...
在沒被取為[N]時,L一直叫他BOY喔!(其他演員也是
BOY超~~~聰明滴喔!
L最後有幫BOY取名字:尼亞(NEAR),希望他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哭
不愧是N他娘啊(告非..好像在罵髒話XD
整個就好萌...(還帶壞了N,所以N愛吃甜食,少講話就是學L
小N在裡頭是日本人,不是白髮正太喔(有看頭的是N他娘..靠..又罵02-07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yai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來拜年了... 後一篇:好累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