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E-12 性能測試

作者:魔劍│2020-07-23 21:42:22│巴幣:0│人氣:233
凌晨十二點,正好是普里西亞入睡的時間,正要回房間的她,卻一把被朔抓住。

「朔先生也早點睡啦,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情嗎?」普里西亞一臉睏意的說到。

「差不多到了執行任務的時間,該走了。」有別於快要睡著的普里西亞,朔的回話充滿精神。

咦?咦!現在不是睡覺的時間嗎?看普里西亞一臉疑惑的樣子,朔只好補充說明:

「夜晚的戒備最為薄弱,你會挑一個戒備森嚴的時段進攻嗎?況且我們只是要測試Elf的作戰能力,旁觀者越少越好。」

「但是......哈~人家是真的想睡了,真的需要謹慎到這種地步嗎?」

「把前置作業準備好才能以最低限度的戰力出擊。別抱怨了,這次要戰鬥的只有女僕而已,我們只要跟著避難就好,快走吧。」

雖然百般不情願,但畢竟是組織決定的時間,是再多的怨言也不可能改變的事實。普里西亞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跟上朔的腳步。

*

四名女僕已落位於城鎮的四個角落,她們以常人之姿,巧妙地融於夜色之中。

十二點一到,四名女僕隨即開始對周圍展開破壞,高聳入雲的大樓如同骨牌般接連倒下,民眾的慘叫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Fairy在第一時間便趕往現場,首先出現在城鎮左下角的女僕視野裡,接著是左上、右上、右下。

「哦?還真是了不起的特技。」月透過女僕們的雙眼觀察著陸續出現的四個Fairy,表情似乎有些興奮。

「『贗作‧代號Elf』以回傳。申請使用許可......」其中一名女僕的聲音經由耳機傳入月的耳中。

「駁回,你們正常打就好了,記得稱久一點好多收集點情報。」

「我知道了。」說完那名女僕便不再出聲,開始轉頭對Fairy擺出應戰的架式。

在確認女僕們打算戰鬥的一瞬間,四個Fairy不約而同地消失在視野裡,周圍的路面開始隨機出現放射狀的大坑。

處於備戰狀態的女僕們並沒有因此感到驚慌,她們立刻做出判斷,準備防禦來自任何角度的攻擊。

毫無預警的,三名女僕的視訊切斷,機體信號消失,只剩下最先見到Fairy的女僕還有回應。

「我不知道你們是來做什麼的,不過......」這聲音來自前方,背後卻傳來刀刃和空氣摩擦的聲響。

女僕依照機體反應回頭,試圖接下這來自後方的一擊,但由於沒有配備武器,僅能以手臂上展開的護具來做格擋。

襲來的刀刃無視護具的阻攔,直接將其連同手臂一同斬斷,就在女僕意識到這點的同時,背後又再次傳來刀刃和空氣摩擦的聲響。

「別在這禮拜給我找麻煩。」

同樣的手法,女僕依然無從防禦,直到四肢都被切斷後,Fairy才再次現身於視野中。

女僕雖然無法動彈,但依然保有機體信號,是Fairy為了獲取更多訊息而做的保留。只見她彎下腰碰觸女僕的頭顱,接著像是確認方位般開始東張西望。

「那裡嗎......」語畢Fairy便將女僕剩餘的部分斬斷,自此所有的機體信號消失,女僕們也全數倒下。

整個過程甚至不滿三十秒,女僕們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打從開始反抗那刻便宣告結束。

「竟然連一分鐘都不行,該說真不愧是雅典娜的作品嗎?」月一邊打量著女僕們回傳的數據,一邊饒有興致的說到。

「算了,反正也只是觀察機而已,還是不要對自己那麼苛刻好了。」

*

Fairy無視居民們的慘叫,踏著夜色在大樓之間奔馳,在看見目標後,轉而使用更快的速度衝入其中。

這是一棟位於城鎮邊緣的公寓,由於大多數人不願意遠離市區,位居於此的房屋變得鮮少有人居住,間接促成了沒人出入的淒涼感。

正是這樣不起眼的房屋,傳出和女僕相同的機體信號,也是Fairy趕往此處的原因。

進到公寓裡頭,Fairy立刻遭遇了和剛才相同的女僕攻擊,但在擁有絕對速度的優勢下,Fairy輕鬆地躲開並予以反擊。

僅僅是一刀,就令原本完好的女僕分成兩截,Fairy看都不看一眼,隨即照著原訂路線繼續深入。

打開最深處的房門,來到一個標準大小的臥室,除了堆積成堆的雜物外,還有一個一臉驚恐的中年男子躺在床上。

「領主?」

Fairy語調略為驚訝,卻不影響她拿出武器,只要Elf判斷對城鎮治安有威脅,無論對方是誰都將被斬殺。

看到Fairy毫不猶豫的露出手臂上的刀刃,領主的神色添上了幾分絕望,但他還是鼓起僅存的勇氣求饒:

「不是的,不是我,我是人質啊!我身上綁著炸彈,救救我!」

「炸彈?」

Fairy雖然想要立刻把這個長年迫害自己的禍源處理掉,但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Elf自然會指示自己去確認真偽。也罷,反正這種謊言很快就會被戳破,那時再處決他也不遲。

但掃描的結果卻證實領主所言不假,Fairy只能落寞的收起手臂上的刀刃。就在Fairy想要確認炸彈狀況之時,一旁的喇叭卻傳出一陣女聲。

「再讓我多收集點情報吧。」

「!?等等......」

Fairy立刻轉身,本想透過觸碰喇叭來獲取操作者的信息,但領主的位置卻傳出炸彈引爆的熱源反應,熱源隨即擴散開來,將房間內的一切炸飛。

老舊的公寓承受不住如此衝擊,伴隨著一聲巨響,整個城鎮陷入恐慌之中。

前十話更新內容
  1. 移除設定補充環節(詳見FB公告)
  2. 將Fairy定位為Elf的外界載體,移除第三話「分身」一說
  3. 每一話的段落處由水平線改為 *

大家好,這裡是魔劍~

其實我個人很常對前面的篇幅做一些改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大多只是些微的格式設定,但有時候會做一點劇情上的更動

關於這點我幾乎會在FB通知,但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有關注FB

所於考慮到巴哈的用戶,我決定,拜託你們去按讚FB

沒辦法,我個人是真的不常用巴哈,而且也不想太常發文擾民,抱歉

不過有做更動的話都會在下一話的下方註明,不用擔心沒看FB就處於狀況外

但下次如果前幾話的某個情節消失,你們就知道去哪裡找了吧

喜歡的觀眾還請關注FB,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793801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後一篇:【從反派的視角看一個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