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喜歡松山健一〔L〕的起因→上篇

作者:司徒晴風│死亡筆記本│2008-01-28 09:36:13│巴幣:0│人氣:355
喜歡松山健一,其實只是一次很偶然的看見過『死亡筆記本』。(一眼閃過XD)

那時候早就看過漫畫,對於電影的印象只有演夜神月的映像。
『籐原龍也』
↑↑↑↑      
所以我才沒興趣看啊!
後來是等到DVD出了,到表哥家裡去祝福他新居落成看見的。(那時住台北)

超大尺寸的液晶螢幕(羨慕死我了=ˇ=),然後一群親戚都聚在一起...
後來表哥拿起死筆的DVD放映給我這粉無聊的腐女看。
(我有抱怨說我超無聊滴= =)

送上桌布一枚(被踹飛)


以下『DN』看法請籐原迷自動跳過...(籐原迷不要K我)
 
百般無聊的情況下....以下有OS
〔媽啊~看到娘娘腔演一個頭腦好又冷靜又很冷酷的『夜神月』〕
我開始打哈欠!心想:「唉,那個演『L』希望好一點啦~不然我真的睡死。」
還在OS,『L』就出現了。
(挖~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啊~~~XDDD自掘墳墓來了)
「媽啊~這個人演『L』演的好棒喔!媽,哥啊~你們快來看!」→超興奮中
看到小一演的『L』,我彷彿看到『L』走出來了。
本來『L』是個漫畫中憑原著畫出的、小說中虛擬的,可是看到小一的時候..
天啊~這世界上果然有『L』存在的FU就冒出來了!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L』在第一集的戲份太少了,我的熱情很快被澆熄XD!
接下來在北部打拼到回高雄老家的日子,
本腐女已經完全忘掉演『L』的演員了。
     ↑↑↑↑↑↑↑↑↑↑↑
    我已經被腐友警告好好反省了。
 
回到高雄直到今年一月,無聊去DVD店的時候,才把『DN』二集借回家。
然後就開始自掘墳墓了。

首先是看完後的第一個動作:
『衝出去買DN完整精裝限量版』→一千塊飛了@口@
接下來的動作:
『百度視訊拚死命搜索松山健一,百度圖片拼老命搜索』。
然後...
整個被松山小一給『弄瘋』了!(因為我迷外國人迷到瘋狂,這是第一次)
再然後的日子裡:
『因為要買要找松山小一的相關物品,家族論壇等等..沒睡飽』。
                         ↑↑↑
                     所以我要去睡了

                     明天在繼續XD

(夢中:小一~不要打我~我會繼續寫下去的,讓我親一下→眾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討論|哈拉|死亡筆記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ai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真的只是很無聊XD... 後一篇:喜歡松山健一〔L〕的起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