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太控八尺大人!⑩ 屬於大家的光輝時刻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7-23 17:11:42│巴幣:90│人氣:1933


文中的歌詞是用這首bgm的,覺得語意上還挺能訴說整個劇情w而且又好聽,百搭owo

屬於大家的光輝時刻


  我揹著瑪麗亞狂奔回到劇場後台,我倆一身狼狽樣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氣喘吁吁地環顧四周,這時次郎跑過來說:「老師!我們已經開始再演了!」


  放瑪麗亞下來後,我先用雙手撐在大腿上稍作喘息,問:「演到哪裡了?」


  「這段演完就剩下最後一段的唱歌了。」


  「好!瑪麗亞!妳先去做準備!等等明日香下來就要換衣服了!」


  「嗯!」


  我從一旁的桌子上拿了濕毛巾,輕輕又迅速地在瑪麗亞臉上抹,抹去汗水和一點點黑汙,然後拿梳子整理她分岔的金色長髮,動作得輕巧又有效率,不然太大力可是會弄痛對方的。腿部受傷的地方,則用隨身攜帶的藥膏安置好。


  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此刻的自己,被瑪麗亞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灼熱眼神注視著。我讓眼球移動與她四目相交,她又瞬間撇開頭。


  「老師!」剛演完的明日香下台,看到我後邊跑過來邊喊道。


  「老師老師!我成功了!成功了──」說到這,明日香突然從興高采烈,轉變為虛脫的模樣,往後一倒,被次郎給接住。


  「哈哈......白雪!趕緊過來幫忙換衣服!」


※     ※     ※


  「呃呃......」


  瑪麗亞獨自一人,手足無措又不敢亂動地站在台上,被聚光燈,以及台下觀眾的目光聚焦著,這些目光彷彿是雷射,要將瑪麗亞給燒焦似的。


  「八尺還沒回來嗎?」我焦急地來回踱步,因為八尺是負責鋼琴伴奏。


  「八尺?八尾吧?」


  「哦對對......嘖!」這時我看到時間,已經不能再等下去了,台下也從安靜,開始議論紛紛。


  我瞧見一旁有把吉他,順勢拿起來,邊衝上台邊喊:「不好意思吉他借我一下!」


  也不確定那人有沒有聽到,我拉了一張椅子,快步走在木製舞台上,發出急促的咚咚聲。


  「老、老師?」


  「我來幫妳伴奏,別擔心......一切都會沒事的!」


  「......」見瑪麗亞神情緊張,手中的麥克風被手汗弄得潮濕,兩腿也陣陣顫抖。


  我摸摸自己的胸口,說:「記住,發自內心為了某人唱歌,想著那個人,想像台下只有那個人,就不會緊張了。」


  說完,我把摸胸的手的食指,指在瑪麗亞的胸口上,隨後給她一個自信堅毅的微笑。


  瑪麗亞水汪汪的大眼直視著我,她的瞳孔已經沒有任何的疑慮、恐懼,變得清澈明亮了。


  「嗯!」


※     ※     ※


  「瑪麗亞!哈啊!哈啊!」和也從後門衝進來,正好被管家與白雪撞見。


  「老爺!快過來!小姐在表演了!」管家朝他揮揮手興奮地說。


  滿頭大汗、西裝凌亂不堪的和也,把西裝外套脫掉後,也一併把領帶解開,露出被汗浸濕的白襯衫。


  走到管家身旁往布幕外一看,他看到身穿粉紅蓬蓬裙禮服的瑪麗亞,以及彈著吉他伴奏的明。


  
「為什麼、為什麼,哭著被生下來......總有一天會哭著變成星星吧?」


  「我們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教,卻知道怎麼哭呢?」


  台下群眾全都被瑪麗亞的清新、稚氣未脫的歌喉給吸引住,目光又被她那異國美貌給深深黏住。


  管家聽著聽著,不禁流出淚來。


  「啊啊......小姐啊......真是太像夫人了......」


  和也有些訝異的看著此刻被燈光聚焦著的瑪麗亞,那般深情的歌嗓與神色,讓他瞬間回到了十幾年前的那個小酒館,他就在同樣方位的角落,默默欣賞著台上的女歌手。


  無論怎麼樣凝視想看清自己,總是模糊不清,不久便失去自我......」


  「越是想找就越消散無蹤,有樣學樣也好,用這雙手,是啊,去創造就好。」


  ......


  「──生?先生?我們打烊囉。」


  和也呆愣愣地注視眼前這名美如天仙、身穿鵝黃餘尾禮服的金長髮女子,遲了一秒才趕緊脫口說:「啊......不好意思,我這就走......」


  「客人您每晚都會聽完我的表演再走呢!」女歌手笑了笑,可沒想到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笑容,足以讓人癡迷暈眩許久。


  「是啊......因為很喜歡......妳的歌聲。」


  「看在你這麼捧場的份上,給你一點service好了,我的本名叫做瑪麗安(Marian 意旨優雅的),還有這個給你!」


  瑪麗安遞出門票,和也問:「這個是?」


  「我受邀參加大舞台的歌唱秀,運氣好還可以出名呢!一定要來看哦!」


  「下週啊......下週我有些工作呢......」


  聽及此,瑪麗安的臉被蒙上一片沮喪,雙肩無精打采地垂下。


  「Oh Come on......當作是放鬆嘛!」


  瑪麗安突然停頓,露出嬌羞的樣子,摩娑手指,朝對方盼著期待的眼眸吐道:「......來看看吧?」


  ......


  活著這件事,一定是一點一點地放手,當最後擁有的也失去的時候,能有在身邊為我流淚的人,這樣就很開心了......」


  和也猛然憶起先前,瑪麗亞向自己提出邀請時的那張臉、語氣,就和那晚的瑪麗安一模一樣。


  ──求求你了......來看看吧?


  熱淚奪眶而出,和也情緒崩潰地跪在地上泣不成聲,內心滿是對瑪麗亞深深的後悔,以及對瑪麗安滿滿的思念。百感交集的他,不顧自己大男人的形象,在一群小孩和老師面前,懦弱地哭了出來。


  「──」


  隨著瑪麗亞尾音趨緩,直至完全無聲後,她飄去九霄雲外的意識才回到身體裡,接著緩緩睜開雙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瞇見。


  「──!」


  台下的觀眾紛紛站起開始熱烈地鼓掌,如雷聲般響亮,傳遍整間劇場,就連後台的人們也跟著給予讚賞。


  看到這般景象,瑪麗亞臉上的笑容燦爛到彷彿比聚光燈還要刺眼,她開心地抱住一旁的明,欣喜若狂地邊跳邊喊:「老師!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欸!老師!」


  八尾幼兒園的孩子們通通跑出來,圍在明與瑪麗亞的身邊開心地歡叫著,而一直以來充滿男性氣息的白雪,這時也無法忍住滿溢出來的情感,躲在幕後偷哭。


  「真是的......太勵志了吧......嗯?」


  此時一旁的後門被推開,八尺一手摸著有些鼓起的肚子,一邊搖搖晃晃地走進來,臉上彷彿訴說著「吃太飽了」。


  「好飽哦......雖然沒有年輕的好吃但是好飽哦......有點......想吐──」


  「喂喂!妳都去幹了些什麼啊!表演都結束了欸!」


  和也站起來,面露一張淚流滿臉的表情,對著瑪麗亞的方向開心大喊:「瑪麗亞!瑪麗亞!」


  「......爸爸!」


  瑪麗亞擠出人群,往和也身體跳上去抱緊,同時也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而飆出淚來了。


  「爸爸來了......爸爸都看到了......妳真的好棒!」


  「爸爸以後有機會,還會來看嗎?」


  「會的會的!這次我絕對不會在放妳鴿子了......」


  眾人沉浸在這份歡喜中,而明看著這一切,也不知不覺紅了眼眶,神清氣爽地閉上眼,抬頭享受這一個時刻。



下回大結局owo即將揭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都市傳說|八尺大人|金髮|蘿莉|巨乳|愛情|日常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溫馨

07-23 17:23

♢魚人傑Alter♢
話說窩一直很好奇一件事,因為每次都看到授權貼「敢偷死全家」,是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嗎?( ・ิω・ิ) (是不是窩之前漏看了什麼內容

07-23 17:33

Aoaiyaですわ~
哦沒什麼啦W我只是怕那些授權圖被別人偷走,其實就只是換個語言問一下原作者而已,連授權都要偷別人的真的很廢物W07-25 00:38
藍淚
不錯的溫馨文...然後那句話有聲..."OH COME ON...JUST RELAX, MATE"...然後通常都是2人一起飲酒...然後再然後就更多然後了......

07-23 17:35

Aoaiyaですわ~
這就是瑪麗亞誕生的秘密><07-25 00:39
香蕉你個芭樂
太好了 我快哭了 有洋蔥但很溫馨
這結果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07-23 17:47

Aoaiyaですわ~
感謝喜歡!!!07-25 00:39
~明風破~
八尺大人吃了太多垃圾食物了 (無誤)

07-23 17:59

Aoaiyaですわ~
垃圾食物WWWWWWWW07-25 00:39
Stewoaw
會變溫腥嗎?

07-23 18:00

Aoaiyaですわ~
不會啦WWW07-25 00:39
班桀明
溫馨文讚讚

07-23 18:51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07-25 00:39
雨宮‧劉‧維克多
吃太飽(O 吸食太多OO(欸

07-23 19:03

Aoaiyaですわ~
上面說是垃圾食物WWW笑死W07-25 00:39
櫻月
真棒...這已經不是放一碗洋蔥在這的程度了,這是直接拿洋蔥往我眼睛上糊啊啊啊

07-24 02:13

Aoaiyaですわ~
直接對半切然後塞到兩顆眼睛前WWWWW07-25 00:40
Demon616
母女很像哦

07-24 09:30

Aoaiyaですわ~
母女通常都很像WWWW07-25 00:40
喔耶是名字欸
這種母女重疊的畫面真的很讚欸~
上面那個垃圾食物很精闢wwwwww

07-25 10: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感人...尤其是媽媽與女兒的身影重疊的一瞬間都哭了(´;ω;`)

03-13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