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7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23 06:17:09│巴幣:24│人氣:219

  在利賽特的基地之中,THE ONE之前受到的傷已經全部修好了,而且身體也做了一定的,所以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會被突然的攻擊到了,不單如此,所有出動的三葉蟲起始者都已經調整好了,隨時都可以出動。

  「大人,已經準備就緒了。」滅他對THE ONE匯報狀況,而且這一天利賽特最為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一天,他們即將改變整個世界,不,是讓世界回歸起點。

  「滅,是啊,身體也已經修好了。」THE ONE他摸著自己的手說道,真的修得非常好,他認為只要有這副身體的話,那麼就可以完成他們的目標了,只是在這途中有兩人沒有回來。

  「大人,我知道雷和電到現在都沒有回來,他們恐怕已經死了,但就算他們已經死了,他們所做的努力也沒有任何的白費。」

  「是啊,滅,這副身體之所以能夠完成是因為你們之前蒐集了許多的數據,才可以讓我可以完全製造出這個新的身體啊。」THE ONE他在出發對滅問了一個問題:「滅,你知道機動人偶的創始人的心願嗎?」

  「心願?什麼意思呢?」看到滅他對此有些不明白,THE ONE決定要向他說明清楚。

  「過去創造出我們機動人偶的技術人員希望我們都可以獲得幸福,畢竟我們對那個人來說,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樣,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父母會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獲得幸福吧?這就是那個人最大的願望。」

  「為什麼要再出發的時候說這些呢?」滅不解地問。

  「沒什麼,只是在我學習到人類的惡意之後,我有時會在想,機動人偶的幸福不等同於人類的幸福,所以對我們來說,人類就是最大的阻礙,同時也是這個世界的毒瘤。」

  「這樣啊,說的一點都沒錯。」滅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說道:「我還以為您要放過人類。」

  「如果那就是我們創造者的心願的話,那我會去執行的。」THE ONE他率領著滅和大量的三葉蟲起使者往中央電塔出發了,如果這場戰鬥他們勝利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被毀滅了。


  新人他們在得知了利賽特的最終目的後就趕緊前往中央電塔,為了能夠比利賽特他們早先一步到中央電塔,以薩就把自己家裡的車子借給新人他們用,然後新人他們就借用了以薩先生的車子。

  「沒有想到,利賽特居然會想要利用中央電塔來進行大規模的駭入。」新人對於剛才的事情難以置新,因為中央電塔是所有機動人偶的通訊中心,機動人偶可以透過中央電塔來進行遠端通訊,可一旦中央電台被外部入侵的話,那麼中央電塔附近的所有機動人偶都會成為利賽特的爪牙啊。

  「不單只是如此,中央電塔還可以通訊衛星聯絡,也就是他們也可以透過通訊衛星入侵其他國家的機動人偶。」新人認同雷西亞的看法,中央電塔充其量只是跳板,他們的目的是要讓全世界的機動人偶攻擊人類,進而達到他們的目的。

  「如果他們真的這麼做的話,那麼柚姬和以薩先生…還有其他的機動人偶就會去攻擊人類,絕對不能讓那樣的事情發生。」新人他說的話中包含了他的決心,他不希望機動人偶攻擊人類,也不希望兩邊發生衝突,更不希望他們斬斷機動人偶與人類之間的關係。

  「新人先生,我要加速了,請抓緊一點。」聽到雷西亞的話,新人有些緊張,所以雷西亞她就盡可能的加速,至少也要趕在利賽特發動攻擊之前到達中央電塔,不然的話一定發生非常嚴重的傷亡。

  與此同時,不壞他們四人也搭著車子在前往中央電塔的路上了,翼疑惑的問:「不過,他們就算真的想要入侵中央電塔,那些人不可能會發現利賽特的入侵吧?」

  「天馬他八成會找個理由把全部的工作人員給引開,這樣一來的話中央電塔就算被入侵也不會有人察覺,不過前提是利賽特他們的出場方式不會太引人注目就是了。」不壞他對遲遲都沒有找到利賽特的事情感到疑惑,雖然他們之前是找到了利賽特製造機械蠍子的地方,但卻不是利賽特真正的據點,恐怕是利賽特的據點會在地底下移動的緣故,不過這些都只是推論就是了。

  「話說回來。」迅疑惑地對不壞說:「那個警官還有少年會過來嗎?」

  「我想應該會來。」亡冷靜地說:「當時我在進行天馬的電腦進行駭入的時候,發現有另外一個人正在試圖駭入,不過天馬的防衛程序已經把對方給驅逐出去了,也因如此,我才可以順利的調查,我想就算被防護程序擊倒,也還是帶出了一些資料,大概跟我得到的資料一樣。」

  「至於松崗警官那邊我已經跟他說明情況了,我說利賽特可能會有大規模的行動,所以希望可以請他過來支援。」不壞冷靜地說:「現在開始很有可能就是我們與利賽特之間最後的戰鬥了,所以你們要最好心理準備。」

  「準備的話,我們老早就已經做好了。」迅他說出來的這句話等同於翼她們心裡的話,而且看到這個樣子,看來是不用擔心了,現在就是時候把這個由人類惡意延伸出來的人偶消滅了。

  而松崗也正在來中央電塔的路上了,這下子他總算是可以和過去的惡夢告別了,因為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也有很大的可能會在中央電塔,所以他絕對要抓住他,逮捕歸案。

  抱持著相同的理念,所有人開始往中央電塔前進,不是為了保護世界的這個偉大的理念,而是為了守護對自己而言最為重要的日常而來到中央電塔的。


  「那麼天馬先生,我們就先回去了。」

  「好,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天馬他和哈達莉目送了中央電塔的工作人員離開,據說是他要對這個中央電塔進行全面性的檢查,他說為了不要妨礙到眾人,所以請所有工作人員離開,雖然他們對此感到懷疑,但還是先離開了。

  在全部的工作人員離開後,天馬就已經開始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哈達莉,把所有警備機動人偶和警備系統給關閉,還有不要讓任何人發現中央電塔的異狀。」

  「我知道了。」哈達莉走到了附近的電源總開關,並插入了自己的數據線,然後沒過多久的時間,中央電塔內所有的警備機動人偶全部都關機了,然後警備系統也已經停擺了,這樣一來的話,就算有外人入侵中央電塔,也沒有人會知道。

  「現在舞台已經準備好了,接下來要做的只有等待演員們來了。」天馬他看著自己精心設計的舞台露出了笑容,感覺就好像是一位導演正在為自己準備的戲碼感到高興。

  「天馬閣下,我發現附近有機動人偶的能量反應,此外地底下有非常巨大的東西在接近。」聽到了哈達莉的報告,讓天馬的笑容更加燦爛了,這下所有的演員全部都已經到齊了,這讓天馬非常的高興。

  「哈達莉,我們先到上面去吧,畢竟我要在上面等待那個機動人偶和她的主人到來吧。」哈達莉遵從了天馬的命令,就和天馬一起去上面等待雷西亞與新人的到來。

  就在天馬他們剛走不久後,隨著一陣地鳴,一條巨大的機械蟒蛇從地底中出現,已經在中央電塔附近的新人他們看到了這樣的景像就為之震驚,這條機械蟒蛇是利賽特製造起始者的工廠兼據點:利維坦。

  「那個是機動人偶嗎?」看到利維坦的新人露出了恐懼的神情,沒有想到利賽特居然會準備這樣的機動人偶,看樣子這就是為什麼利賽特的根據地到現在都沒有人發現的原因吧。

  利維坦在把自己的頭放在地上並張開了嘴巴,無數的三葉蟲起始者從利維坦的嘴巴中走出來,然後THE ONE與滅他們兩人也跟著進來,看這樣子,柚姬提供的情報並沒有錯。

  「總而言之,我們先到附近的地方躲起來吧。」雷西亞小聲地說:「以我的力量是沒有辦法應付那麼多的起始者的。」

  「我知道了,總之先躲到那邊的草叢好了。」雷西亞她認為新人的建議不錯,所以在把車子停在附近後,新人和雷西亞他們就偷偷地躲進草叢,看著被三葉蟲起始者入侵的中央電塔,思考著要如何進去。

  「小哥,你們果然也來到這裡了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新人他們回頭一看,就看到不壞他們也來到這裡了,新人驚訝的問:「不壞,你們也來了嗎?」

  「是啊,因為亡發現的情報,所以我們本想要趕在利賽特來之前阻止他們,看樣子是晚了一步。」不壞看著在中央電塔的利維坦,就立刻明白這個機動人偶就是他們的移動基地,只是沒想到會比他們還快來到這裡,這只能夠算是不壞他們的失算了。

  「不管怎麼說,現在我們要做的也就只有與對方戰鬥了。」松岡說。

  「可是與對方戰鬥實在是有太多的風險了,我先卻找可以不被他們發現的路徑。」亡她在網際網路搜尋中央電塔的最安全路線,不過一會就已經找到了。

  「怎麼樣了?亡。」

  「我找到了一條不會被三葉蟲起始者發現的路線,但必須要有人成為誘餌。」亡回答了翼的問題後,開始把計畫說明給眾人聽:「現在我們不能夠全部都一起上去,三葉蟲起始者一發現我們就會盡全部的力氣拖延我們的腳步,拖得越久,THE ONE的計畫就越早完成。」

  「所以在我們要有人當誘餌,去吸引三葉蟲起始者注意?」迅他對亡的計畫有一定的理解,為了確認,所以才再問一次的。

  「沒錯,如果滅他也在這裡的話,那麼滅一定會守在中央電塔的一樓,那麼就更必須要有人當誘餌,盡可能的不被對方發現。」眾人聽完了亡的計畫後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想要到中央電塔的頂端的話,就必須要有人成為誘餌,而擔任誘餌的人必須要有一定的能力,不然就只是白白犧牲而已。

  「這樣的話那就由我來擔任誘餌的工作吧。」迅他自告奮勇地說:「如果再拖拖拉拉的,全世界的機動人偶都會成為他們的奴隸,所以就由我來吸引他們,THE ONE就交給你們了。」

  「既然迅要去的話,那我也要去!」翼的這番話讓迅感到驚訝,因為翼並不是戰鬥的機動人偶,如果受到三葉蟲的攻擊的話,那麼的翼她會有很大的可能停止運轉,但翼她似乎看出迅在想什麼,所以冷靜地說:「我知道,但是我必須要待在你的身邊,這樣一來的話,你的裝甲一有什麼問題,我才可以立刻去幫忙啊。」

  「迅,不管你怎麼勸她,翼大概還是會跟在你的身邊,不過我也要留下來當誘餌就是了。」亡的這番發言引起眾人的疑惑,見到這樣的情況,亡她也只是冷靜地說:「沒事的,我也會利用魔術師工房來搶走幾個三葉蟲起始者,只不過你們注意,如果滅他真的在這裡的話,那做為誘餌的你們也一定要小心。」

  迅他們知道亡的意思,畢竟滅的手上除了起始者之外,還有戰鬥毒蠍,如果要與他戰鬥的話,或許就得要小心謹慎才可以,不然就只會被對方打死。

  「事情就是這樣,你們幾個先上去吧,等我們把這裡的起始者解決掉就會跟上來的。」迅他對新人他們說。

  「我知道了,你們千萬要小心。」新人他們趕緊去了比較安全的路線,迅他們則是擔任誘餌的工作去和起始者們戰鬥。

  「你們幾個!全都給我放馬過來吧!今天我要把以前的恩怨算清楚!」迅大聲地對在裡面的起始者說話,其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吸引他們的注意,不讓他們知道新人他們已經進來了。

  迅的大聲挑釁果敢發揮作用,現在一樓的三葉蟲起始者全部都已經出來了,接下來就是迅他們的戰鬥了,只要能夠打倒THE ONE,那就算是他們的勝利。

  而新人他們也趁著三葉蟲起始者到外面的空檔去中央電塔內,不壞看著上方說:「主電腦室就在第五十樓,THE ONE一定是去那裡了。」

  因為走樓梯太花時間了,所以他們用電梯直接前往五十樓,在搭乘的過程中希望可以趕上,但是電梯在第四十三樓卻突然停下來,而且不管怎麼按電梯按鈕,電梯都沒有任何的回應,這讓新人他們感到困惑。

  但是既然停下來了,那麼也就只能夠離開電梯,改走樓梯到頂端了,畢竟新人他們也沒有多少時間等電梯再度啟動,但是新人他們才剛走出來就遇到了一名男子,只要見過他,不管是誰都知道那名男子是什麼人。

  「現任科學省的長官,天馬大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松崗不解地問。

  「為什麼?當然是為了看到新世界的誕生啊。」天馬他那張笑容令人不寒而慄,感覺就好像是他在渴望這一切的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