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II】癡情有始無終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20-07-23 03:22:22│巴幣:32│人氣:296










    銀月高懸,皎潔之光灑落於冰冷死氣的石棺上。
    石棺上刻著的青年雙眸輕闔,好似正安眠於美夢中。
    一場永遠不醒的夢。


    
    藤影如瀑,深闇之影遮蓋於安穩沉眠的守墓人上。
    趴臥著的守墓人青紫秀髮散落,似繭將她縛於此地。
    一個永不鬆脫的繭。

    


    微風輕拂,紫藤搖曳,沙沙聲溫柔喚醒睡於棺木上的守墓人。
    一身黑衣如喪服也如嫁衣,襯著女子消瘦的身軀與蒼白的膚色。
    

    「早呢......燁,今天,也要好好的。」手指如蔥白,在青年的的胸口輕畫著。對著棺木傾訴著,是如今的她,唯一能表達思念的方式。
    
    下垂抿起的唇試著勾起微笑,深闇的蒼眸半瞇,對著再也不會對她抱以笑容的丈夫,輕烙一吻,暗紫的秀髮自肩上滑落,黯淡無光的髮絲與她的主人相同,如乾涸的大地,失了水的潤澤。
    
    青年冷莫的神情凝於女子世界崩落的那日,兀自守著石棺的女子如守墓人,伴著再也不會將她擁入懷中的丈夫。
    
    冰冷的棺,逝去的他,仍無法澆熄這炙熱的愛。
    癡情有始無終。
    
    
    「......聽說,連接另個世界的門扉又開啟了呢......另一個咱們,不知過得如何呢......但,應該是幸福的吧?」她緩緩開口,吐出的話語間並無忌妒,而是滿滿的祝福。
    
    既然已經以無法再相見,自然會希望另一個自己能過得好好的,萬萬不可像現在這樣沉淪吧?
    
    回過身子,隻手輕撫垂下的花藤,紫中帶藍的藤花如瀑,映著的影似如立誓之時。
    茂盛的花藤終年綻放著,思念之情,也如這藤花從未凋落。
    
    目光從丈夫身上轉至外頭,昏暗的城市戰亂未曾消停,煙硝如浪濤翻湧,吞噬哀嚎與死屍。緊壁的圍欄將外頭隔絕,對比門內如瀑的花藤垂落,迴異的彷若兩個世界。
    
    「另個親愛的......過得還好嗎?」兩年多了吧?距離上次相遇。
    
    另一個世界雖不如這混亂,卻也不是什麼太平盛世。
    
    說擔憂嗎?或許吧?
    只是緊抿的唇不願承認,雖知那日離別是永遠,雖知此念彷若奢望,但從兩年前那名作著銀花裝扮的另個丈夫後起,女子沒有一天未曾向神祇祈求過,祈求他們能平安,祈求他們幸福。
    
    
    她曾耳聞些關於終焉審判輪迴的傳聞,或是這世界毀滅事情,但又如何?
    無倫哪個她,都一樣的-誰也不願傷害誰,更不願看見誰受到傷害。
    
    摯愛之人以逝,長眠於此。
    她如失了半身的比翼鳥,再也無法高翔於天際。
    
    她願作繭自縛於一場夢,做這異界獨個悄寂的客。
    也不願自縊於這花藤下,在彼岸帶傷與愛人相見。
    
    她沈入夢,等久別的重逢,盼著能相見一面。
    愛如曇花,綻放時動人心魄,卻在驟然間沈默
    
    倘若這世界即將毀滅,不過是讓這陷入深愛的女子早日與伴侶攜手至終眠。
    對她而言,只是遲來的一刻。
    
    那麼,毀滅又如何?
    
    只求另個自己安好,此生再無奢望。
    
    
    
    
    
    「只願,此念如此藤,蠶綿眷戀......願安,願......」
    
    無論是那個世界的我,都要過得好好的。
    



    


總字數:108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布依絲||我家兒子真可愛|雖然涼了|(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