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漫畫介紹】約定好要一起消滅怪獸~怪獸8號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2020-07-22 22:25:44│巴幣:54│人氣:6663
【漫畫介紹】約定好要一起消滅怪獸~怪獸8號



前言:
這次要介紹的作品是最近在jump+上新連載的作品,過去也介紹過幾部jump+的作品,像是SPYxFAMILY、夏日重現、地獄樂等等的。




日本,怪獸出沒的大國,一旦有怪獸出現,防衛隊就會趕到現場解決怪獸保護居民和城市。


男主角卡夫卡是一位負責在幕後清除被擊倒的怪獸屍體的清潔隊員,每天都要處理一堆畫面要自主規制的可怕大量臟器。


雖然是個很累的工作但日子還是要過,他很羨慕能夠上陣殺怪獸的防衛隊隊員們,其中,有著活躍表現吸引許多人目光的第三部隊隊長是一位黑髮馬尾的女性,名叫做米娜。


隔天到清潔隊工作的卡夫卡,看到一位新進的員工,和自己一樣曾經也憧憬著進入防衛隊的青年,但是怪獸清潔隊的工作並不簡單,會看到許多內臟腸子等血腥的畫面,新人一看到就吐了出來,而卡夫卡則是幫忙新人度過這不容易的第一天。


在工作結束的時候,一隻殘存的怪獸突然出現,正要吃了新人的同時卡夫卡衝出來及時救了他,但自己也成為了怪獸的目標...


卡夫卡回想了過去自己還是少年的時候和一位少女看著被破壞的街道以及被殺害的生命,感到非常的難過,少年和少女異口同聲的說自己將來要成為防衛隊員。


回憶最後,充滿自信的少年對少女說:

來比賽看誰可以成為帥氣的隊員將怪獸全部都清除掉!


時間回到現在,面臨生死危機的卡夫卡想起了各種不甘心的事情,在最後一刻的時候防衛隊員趕到現場,救了卡夫卡一命,而開槍解決了怪獸的正是曾經和自己立下約定的少女,也就是現第三部隊隊長的米娜。


被救到醫院的卡夫卡和新人,新人說著卡夫卡拯救自己的舉動非常帥氣,應該去當防衛隊員,卡夫卡再次下定決心去考一次防衛隊員,接著下個瞬間,一隻會飛的小怪獸鑽進卡夫卡的嘴裡。

卡夫卡突然就成了人形的怪獸,而且很巧的是怪獸在醫院的這一幕被路過的病人看到了,成為了怪獸的卡夫卡趕緊逃走!


待續~~



簡單心得:

個人第一印象:王道但意外的展開後的不意外劇情,意外的展開:男主角吞下怪獸,不意外劇情:男主角很巧的得到謎之力量然後朝本來放棄的目標前進,不過也算讓人好奇後續的發展,變成半個怪獸的男主角之後被女主角知道會如何,如果進入防衛隊又要如何面臨自己被拆穿怪獸身分的危機。

題材的部分則是人類和巨大怪獸戰鬥,這題材看過超人力霸王的朋友們肯定不陌生,只不過這部作品的人類方看起來相當強就是了,男主角一開始待的清理部隊也是蠻現實的設定,畢竟大怪獸打敗後一定有人要負責清理,不過多數的作品比較不會提及這點,但是這作品走王道展開的話不意外男主角之後就轉職到防衛隊了吧。

畢竟男主角的夢想是和女主角一起成為防衛隊員保護世界,但是青梅竹馬的女主角先達成約定了,而男主角一直想著有一天能夠和女主角並肩站在一起。


至於個人蠻好奇女主角對於約定和男主角的事情是怎麼想的,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高冷,不過感覺應該是相當重視彼此的約定也很在乎男主角沒能實現和自己的約定的這件事吧!而且黑長直又漂亮又強大真的是我喜歡的女主角類型。


題外話,說到這種女主角和男主角兩人小時候約定好,結果長大後女主角實現了當初的約定,男主角卻沒實現的故事我第一時間是想到幾年前推特上不定期更新的一篇短漫(推特連結),大意是男孩說長大要成為英雄拯救世界,而女孩則說要成為惡之總帥破壞世界,男孩說他長大後會阻止這一切,結果多年後,女孩成為了惡之總帥,男孩卻是變成普通上班族(笑)。還不僅僅如此,兩人結婚後生下了女兒,下班後很勞累的爸爸忘記了結婚紀念日,結果魔王老婆直接光砲發射要把地球給毀了,幸好女兒也很強保護了爸爸,要爸爸趕緊去買禮物來給媽媽陪罪XDD

結語: 目前才剛開始連載沒多久,還沒辦法下定論說這部推不推,不過大概算是有潛力的作品吧(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打臉),至少jump+上面不少作品我個人都很喜歡,加上這部是有怪獸和防衛隊等類似特攝作品會有的設定,對這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雜語:
這次簡單的介紹這部作品,這部怪獸8號雖然截止到今天才連載三話(這週7/24更新第四話),但是網路上的人氣和反響都很不錯,閱覽數已經突破100萬了,應該也有不少人看好這部後續的展開~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7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獸8號

留言共 7 篇留言

番薯先森
感覺好讚的風格w

07-22 23:16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種展開莫名的吸引人看下去XD07-23 00:13
ZERO
劇情滿像是環太平洋的怪獸設定(回收怪獸屍體)和假面騎士設定(永遠是半機械人類的悲劇怪人英雄)

07-22 23:30

夜神ひびき(小艾)
假面騎士設定有一點點的像(怪人英雄)
不過清除怪物屍體這部分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繼續提到ww07-23 00:15
Hikari
有點巨人的感覺,感覺有潛力燃一波

07-23 00:36

夜神ひびき(小艾)
巨人比較多的是絕望感,這部目前反而比較王道XD
畢竟看起來現階段人類方比怪獸強www07-23 20:27
喵蛋糕
雖然只有看過一點點不過....OO噴出OO真的很....很母湯阿(((

07-23 12:48

夜神ひびき(小艾)
令人遐想wwwww07-23 20:28
嘻嘻
感覺不錯喔 最近都在找末日恐怖題材的 但都沒找到 感謝

07-23 12:49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部應該不算末日恐怖題材,可能偏英雄+怪獸要更多一點吧!07-23 20:29
只是個傻逼
這有小說嗎?

08-13 20:40

夜神ひびき(小艾)
沒有,只有漫畫08-14 19:16
夫瘋玩乳
很好看 可惜休刊休爆
不過作者本職牙醫(聽說)也是沒辦法

04-19 18:16

夜神ひびき(小艾)
原來作者的本職是牙醫,好強的感覺XD04-21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156ae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棒球大聯盟2... 後一篇:【動畫心得】棒球大聯盟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