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機娘 11

作者:阿燈│2020-07-21 23:58:17│巴幣:60│人氣:264

  在一座廢棄的神殿內,波茲泡在熱水裡面。
  原先這座神殿裡面什麼都沒有,但在波茲的要求下,整修了應該是浴場的地方。
  「呼……」
  波茲將身體靠在浴場的邊緣,傲人的身材在浴場內展露無遺。
  但若仔細去看的話,會發現波茲身上有很多傷痕,而且有些地方還有很明顯被縫合過的痕跡。
  「我說啊……不要把這裡當作游泳池啦。」
  波茲對著在浴場玩狗爬式的莫妮卡說道。
  「波茲……抱我。」
  「好好好,過來吧。」
  波茲嘆了一口氣,但依舊張開雙手讓莫妮卡靠過來。
  「波茲……妳還很在意嗎?」
  「嗯?啊啊……妳說緋姬嗎?怎麼會……」
  波茲將宛如火焰般鮮紅的瀏海往後抓。
  在前幾天,波茲遇到了以前的部下。兩人甚至還大打出手。
  「別擔心啦。我的眼中只有莫妮卡一個人哦……」
  發現莫妮卡開始生氣地鼓起腮棒子,波茲只好戳了戳莫妮卡的臉頰。
  「旅行……?」
  「嗯?」
  「等這個任務結束後……我們一起去旅行吧。」莫妮卡用自己水藍色的眼睛看著波茲。
  「……好啊。」
  「為什麼停頓了?」
  「因為我剛剛在想艾波利爾會不會答應我們……啊啊,旅行啊。要不要我們去花之都玩玩呢?聽說有很多的漂亮的花哦。」
  「只要和波茲在一起……去哪我都可以。」
  莫妮卡放心的將自己頭靠在了波茲的柔軟的乳房上,而波茲則是憐愛的摸了摸莫妮卡的頭。
  「波茲小姐……」
  「你這樣很沒有常識哦……怎麼能跑到淑女們的泡澡的地方呢?切波利爾。」
  「變態……」
  波茲和莫妮卡依序指責了在門外的邪教狂熱者。
  「非常抱歉……但是,可以說明一下。為何到現在依然不進攻的理由嗎?」
  切波利爾忍住怒意說道。
  身為自己的救世主.艾波利爾說要打下尾花。那自己應當將尾花給獻給艾波利爾。但是,軍力都已經到齊了。為何始終不進攻,這是切波利爾無法理解的。
  「魯莽的進攻,只會導致失敗……勸你是不要壞了我的棋局。」
  波茲用自己紅色的雙眼瞪向門外,全身上下鼓起強烈的殺意與魔力。在門外的切波利爾被這股魔力給壓的差點喘不過氣了。
  「放心吧……明天晚上十一點,計劃就會開始了。叫他們忍忍吧。」
  「是……」
  切波利爾摸了摸鼻子,離開了浴場。

後話: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小屋人氣破萬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6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波茲和莫妮卡感覺有點像百合(o´ω`o)

07-22 00:19

阿燈
我是有點故意的XD07-22 00:38
灰羊
這集飄滿著玫瑰花瓣,後面感覺要開始惡戰了。
還有,恭喜破萬人氣~,雖然我大部分都是使用app版在觀看,好像看不到的樣子,所以沒注意到。

07-22 00:22

阿燈
比起小屋破萬,我更希望趕快達到1000GP啊!07-22 00:39
阿燈
大家都在辦活動了!我也想辦啊!07-22 00:40
灰羊
那……人氣破萬活動?
人氣破萬也不簡單呢,說真的。

07-22 01:31

阿燈
希望有人參加吧。07-22 01: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要在浴場游泳啊www
百合花香溫泉~(o´ω`o)

12-24 17:26

阿燈
百合花香啊~~~12-24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機娘 10...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屋人氣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