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フロネシスHL

作者:アーラン│2020-07-21 10:51:22│巴幣:0│人氣:210
意外的不難,昨天摸了一下覺得應該可以單吃,今天就直接調整隊伍嘗試,然後一次到位。
根據血量區段而有不同的校規(限制),但基本上無視三次就會消除掉,因此扛好扛滿也是個方法,但不是那麼建議啦⋯⋯

本人使用的配置如下:
雙方陣,主角ランバージャック,技能重力、慘霧、落葉焚き。副召請擺上至少一個土寶(或凸滿風高寶),這邊是擺兩個土寶,其他的就看習慣(因為淨化有蕾娜就不用帶倒吊之類的)。
角色部分分別為情人節軍神、セレフィラ、蕾娜,後列皇帝跟管家,後列可以隨習慣更換,反正只要死的不是主角跟蕾娜都可以(血量意味上的)。
武器部分沒有特殊的地方,大概就是琴塞了一堆吧?不過良心建議別這樣,特別是你無法維持血線的狀態下傷害會頗為驚人。這邊是琴杖隊,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直接挪用去打土六龍。

第一個區段限制不能出現4chain以上的奧義,這個解法有兩種,一是錯開奧義、一是塞個情人節軍神或可可羅,這兩人的奧義都不會算在chain數中,可以直接無視這一區段的限制。
第二個區段限制是每回合要10次以上的傷害,這個基本上情軍一人就可以直接處理掉,但沒處理其實也沒差,就需要時配上蕾娜的淨化扛三次過去就行了,但因為會出現連擊,所以不見得三回合就能扛完。
第三個區段是限制技能使用次數不能超過三次,這個嘛⋯⋯情軍麻煩的地方就在他一定卡一技要使用、不然無法疊層,因此下去只是剛好而已。總之就是要用的技能錯開放即可,除非是必須一起按才會有高效果的,這邊就自己看著辦吧!
王的血量特動/滿珠技都會帶麻煩的debuff過來,不過本人使用的配置基本上都可以無視——蕾娜是你面對這個局面的唯一選擇,因為封技都上不了她的身(笑)。
情軍是唯一一個會被單體特動瞄準的對象(因為他天生就是血少,而此特動是瞄準血少的那個),所以其他三人根本不會飛走。而後一本人是擺賢者的皇帝,這位仁兄跟情軍一樣都是被瞄準的對象,反正能站多久就站多久,蕾娜的四技在情軍飛走時可以把他拉回來後一,然後等皇帝被推下去之後再上場(記得蕾娜四技CD到時要把他再抓回來當交替)。

之後有時間再試可可羅的配置吧!應該職業也會換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6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THE MAYD... 後一篇:[碧藍]わたしの愛しの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