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社團活動--卡通漫畫社and宅宅的自白

作者:冰瀾蒼雪│2020-07-21 00:10:42│巴幣:0│人氣:182
看到日誌活動剩下兩天的我,決定藉著這次活動,來聊聊自己參加卡通漫畫社兩年的經驗,還有自己的入宅經驗。
文章開始前,我會先定義一下何謂潮?何謂宅?
先說:這只是個人定義,沒有優劣之分,我自己是屬於半潮半宅的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甚麼是潮:
關注的大多是日星韓星台星中國明星(因為打中星好像怪怪的)
看的大多是日劇韓劇台劇陸劇
也有些人會關注歐美方面的
話題大多也圍繞在這些方面
喜歡研究潮牌流行化妝之類的

甚麼是宅:
關注的大多是聲優繪師文手coser虛擬歌手vtuber
看的大多和動漫遊戲有關
大部分是日、美系,最近中國和韓國作品也漸漸受到關注
喜歡研究動畫漫畫遊戲小說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說說卡通漫畫社在做些什麼
這個社團以其他學校來說大概就是類似"同研"(同人文化研究社)或"漫研"(漫畫研究社)的地位,似乎不少學校都有類似的社團,只是名字不同。
(據前社長說我們社上之前辦聯合迎新還可以搞到十幾校十三社聯合的)
我們社分成四個組:
漫畫就是教你畫漫畫(雖然我看有些人都在玩手機)
小說就是有老師帶著大家寫小說、討論素材,而且學期末似乎還會接力完成一篇小說。
漫研是我待得比較久的一組,我們的漫研組和其他學校有點不太一樣:其他學校的漫研大多是以漫畫交流為主,但我們有時候大多是與ACG相關的知識性討論,像我印象很深的一次社課就是在討論樸克牌的J、Q、K分別是那些歷史人物。還有一次社課是在研究歷史與ACG之類的,內容不太記得了但是有講到fate、刀劍亂舞和APH。
至於cos組的話,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手殘黨的一員,那另外三組是更好的選擇,我們的cos組基本上就是高中家政課的複雜版:我們不但會學化妝、整理假髮,還會做道具、縫貓耳朵、做衣服(是的你沒看錯,要從打版剪布開始的那種)
(我就是因為不想做手工才換到漫研組的......)
因為我只待過cos和漫研組,所以介紹會以這兩組為主。
我們的cos組老師是一個業餘的coser,出過很多角色,她也常常帶我們做很多道具和衣服,她比較近的作品是戀與的李澤言和白起,還有魔道祖師的魏無羨,但是她最近比較少出角了,大多是接攝影。
我們的社課氛圍還滿愉快的,老師一邊教課,我們一邊做東西,邊做還邊聊動漫wwwwww
可惜我不太喜歡手工,所以還是轉到了漫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社團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a03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漫遊錄閱讀心得... 後一篇:亞斯、ADHD相關網站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