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改編卡牌策略【新斗羅大陸】即刻穿越~覺醒你的武魂!

作者:不同│新斗羅大陸│2020-07-20 01:34:08│巴幣:6│人氣:6264
                              
新斗羅大陸在7/14號雙平台正式上線,初次遊玩可能對遊戲不太了解,建議可以先了解一下遊戲架構,避免多走遠路。
 
魂師分為四種主要職業,分別為防禦,攻擊,法師,輔助,每個定位區別非常大,不同定位很難利用高星魂師,建議防禦與補師推副本必定都要放上一隻。
 
 

定位介紹

  • 防禦系
 
能力主要以暈眩,補血,降低傷害,增加血量,抵抗傷害為。
  • 攻擊系
 
攻擊分為兩種,單體狙殺,群體轟炸,物理主要輸出定位都歸類於此。
 
  • 法術系
 
法術分為群體傷害,群體控制,也有少部分單體高傷角色。
  • 輔助系
 
輔助主要擅長補血,增加團隊攻擊速度,增加移動速度,施放護盾,全體補血持續補血,解除狀態等。
 
人物分多種品質SS>S>A+>A+B
其中SS為最高品質,高星角色能力會比高品質更加重要。
 
●高星=高成長能力。

主線副本

 
主線副本為蒐集裝備主要來源,所有角色需要的進階材料都從主線副本取得,且三星通關後可掃蕩快速取得資源。
 
 
 

武魂殿

 
招募魂師主要地方,高級招募十連抽必定獲得S魂師,建議取得十連抽再進行招募,魂師種類約有40多種,每個魂師都是獨一無二技能組,除了品質不同以外都是無可取代。

斗羅武魂

 
將所有武魂盤點亮可提升大量屬性,武魂精華必須透過通關副本取得,每個章節累積星星數,開啟章節寶箱可獲得武魂精華,即可點亮武魂,點亮後所有能力都是永久取得。
 
 

魂力試煉

 
通過條件點亮後可永久啟動能力,並且會改變稱號,能力影響所有魂師。

魂師造型

 
每個魂師都擁有自己造型,造型可增加額外能力,累積一定數量也可針對全魂師增加能力。
 
 
 

首儲獎勵

 
想讓遊戲體驗更好建議儲值100元首儲獎勵,可直接選S級魂師加入自己隊伍。
遊戲中送很多自選魂師碎片箱子,一次都可以拿好幾百片,選擇自己想要的隊伍,遠比首抽更重要。
魂師推薦
遊戲中魂師非常多種,除了SS級與S級幾乎不用特別挑選外,其他都必須選擇自己想要用的角色。
 
A楊無敵:擁有全地圖傷害必殺,絕對不會漏掉怪物,是百搭的A級魂師,A級魂箱建議都選楊無敵。
A絳珠:純補師,初期沒有補師可以先使用此補師,未來再換即可。
A+寧風致:提升全體攻擊力與攻擊速度,後期也可繼續使用,一次增幅超過25%攻擊速度 10%攻擊力 首選A+輔助。
A+趙無極:雙加速能力+控場,普通攻擊速度極快,第二個加速能力需要等比較後期才可開啟。
A+玉小剛:大範圍輸出傷害,可考慮。
S千仞雪:範圍燒傷,範圍降低敵方能量,持續自補效果,S坦克推薦(另一個是千道流)。
S小舞:單體刺客,攻擊扣最大生命值,打殘血目標額外增加25%傷害。
S塵心::S攻擊角色首選,能有塵心優先選塵心,單體最強輸出。
S寧榮榮:強大單體護盾,防止刺客偷後排。
 
雖然魂師非常多種,但隊伍組成建議1坦2輸出1補,建議將資源穩定分配給主要角色,一軍角色,在PVP表現上才能取得較好成績,遊戲中一共會需要8隻主要魂師,4隻主力4隻援助,援助可以協助丟技能但無法普通攻擊,必要時可切換。
 
以上就是針對新斗羅大陸體驗攻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斗羅大陸

留言共 7 篇留言

too bad
遊戲角色也太豐富了吧,魂師種類就有40多種,一開始真的霧煞煞,感謝整理分享喔,正煩惱到底要儲多少錢來招募XDD

07-23 10:14

禁忌法典
朱竹清好帥唷,角色飛來飛去,超級賞心悅目的;六翼天使千仞雪也超級漂亮的,都好想要趕快收集到,感謝大大的介紹。

07-23 11:42

先蹲後跳小兔子
他動畫是看起來還原的不錯,跟以前的斗羅手遊比好很多,至少玩起來不無聊

07-23 17:52

米瓜瓜
最近看滿多實況主在玩的,宣傳做很大欸哈哈哈,不知道原著動畫好不好看

07-24 15:18

素那顆丸子
感謝分享,剛好在猶豫可以自選的要選什麼魂師

07-24 15:49

冰沙
斗羅動畫是挺好看的,遊戲...不知道好不好玩

07-24 21:34

Neeero
遊戲跟動畫都還不錯啊,角色還蠻好看的而且資源送的也不少,不用太重課也可以輕鬆玩

07-25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139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裝備選擇教學】... 後一篇:經典動漫熱血回歸《G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