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後日記憶】我願意

作者:伊祁青歲│2020-07-19 23:09:08│巴幣:30│人氣:218





  娜烏姊,妳相信被命運選中這件事情嗎?

  我大概從諾爾斯子嗣之柱的那個時候就多少有些微妙的感覺了,我並沒有與任何一個向戰神挑戰命運的人有過合作契約關係,但是那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女孩子,就找來了我居住的地方。

  就如同我擔心著世界的走向時,忽然收到坎娜姊的訊息一樣。

  我忘了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是個很討厭爭鬥和打架的人,也不喜歡承擔責任。原本我以為遷離諾爾斯之後就能夠遠離命運、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是認識了更多人之後,我卻好像更常被拉進戰爭裡。泰格提亞是、凱爾特也是。

  所以妖精大大說我是被命運選中的人,雖然聽起來很帥,但是實際上那也是在莫名的被期待之下所產生的壓力。

  我很弱,連跟內米德人決鬥都會輸,而且每一個隊友的會的事情都比我還多,但是除了被選成安格夏妹妹的守護者之外,薩法男爵發了內米德反抗軍的尋人任務邀請,萊莉甚至還拜託我跟她去參加明目行動……遇到這些事的時候,我總是會懷疑的問自己「我真的做得到嗎?」,而之後發生的種種也全都證明了「嗯我果然做不到呢~」。

  但是這樣的我面對了百目團首領伊魯迅、瑞姆的學姊、圖魯夫、還遇過兩次克赫蓮,卻沒有在南弗死翹翹耶,妳是不是也覺得很神奇?

  這次結束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待在阿斯嘉特納涼!總不會再來什麼有的沒的需要找我出去打架了吧?

  不過,就像我最後和妳、可桑和伊里她們交好一樣,我和同樣有諾爾斯血統的萊莉成了好朋友,也認識了安格夏妹妹和妖精大大、波比跟他的三位長輩,還有北境谷的夫妻等等。我也讓娜烏姊看看她們的照片好了……

  啊!對了,我還沒有跟妳介紹過EOP!

  娜烏姊應該也不知道「偶像」的概念對不對?就是那種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讓大家欣賞,而台下也能很熱烈的給予台上聲援的表演活動。EOP就曾經是南弗最火紅的三人組合。

  其實我並不是熱衷追星的人,但是因為瑞姆大哥的委託要求調查這三個人的事情,所以我就必須和大家混進粉絲群內挖掘情報。因為我曾經看過青歲玩過那個什麼……偶像節奏遊戲?所以我就問她對這方面了不了解,沒想到她一開口就炸出一大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偶像宅知識,甚至還散發出積極想拉人入坑的氣場……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有挺過來。但是我也承認青歲給的那些活動方式真的有蠻大的幫助的。讓找情報的過程順利許多,最後也幫助她們解決了不少問題,獲得她們所贈送的項鍊。

  稍微想了一下,其實也算是一趟收穫很多的旅程啦,至少在丟錢抽抽這方面,最後我拿到的寵物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啊,青歲來找我了,我們改天再聊吧!




  「這、這張是什麼?!」

  從自己的房間下樓來到酒吧大廳的麥伊,錯愕地看著頁首被紙鎮壓在一張餐桌上,頁尾卻滾到了桌腳的羊皮紙。

  「坐騎改色需求申請單啊。」把紙帶來的那名紫髮女性看似見怪不怪的抬了一下掌心朝上的左手。「現在很多像我們一樣的人,弗摩爾幣賺太多沒地方花,只好消遣在增加自己持有物的獨特性上面,典型的奢侈行為呢。所以妳也來填吧!」

  「看來我們也是奢侈的有錢人。」麥伊拿出原子筆,好不容易在那一長串的名單上找到自己的名字,開始一個一個加上配色需求。「這幾天的工作還好嗎?是不是爆到滿出來?」

  「其實沒有,最後幾天的業務量反而超少,一下子就處理完了,只剩下檢討會的部份,不過我到場應該也只是幫主席做會議記錄這樣而已。所以會再找時間去看看露提亞、艾伊和上校他們。能變得這麼輕鬆說不定是阿奴庇佑的好運……」

  「阿奴是誰啊?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是達南神族原本的主神,也是現在的地母神。我和小桃滿他們參與阿爾斯特那邊的邀請時遇見了她,跟她對談一席話之後獲得了她的肯定……啊!!」

  話還沒說完就爆出叫聲,害麥伊字寫到一半差一點筆畫噴出去。

  「幹嘛?嚇人啊!?」

  「她要我轉交給小安格夏的東西我忘記給了啦!可惡,這樣待辦事項要多加一條了……」

  「要送禮物嗎?那我也要去!這次我一定會記得帶桌遊的!」到這裡,麥伊也將改色的需求填寫好,幫青歲將整張紙捲了起來。

  「或許到了阿斯嘉特之後,比起玩伴,她們會更需要導遊。」青歲接過了紙捲時打量了一下麥伊身旁,發現對方還沒有拿行李箱出來。「話說,妳應該沒有需要我幫妳收的行李吧?」

  「是沒有……啊~雖然從這邊搬走是早就在預料中的事情,但是住了半個多月的地方實際要退房的時候反而會有點捨不得耶。」麥伊看向樓梯口和吧台。「後來很少看到塔夫托回來這裡了,總覺得經營權換人好像是遲早的事……」

  「那就多拍幾張照片再走如何?」

  青歲沒有說,她在過來這裡以前,也是在手機裡留了許多會館的影像。

  「真是個好主意……真奇怪,我明明一開始是來這邊觀光兼賺一般民眾的委託的吧?為什麼到最後完全沒有實質休假放鬆到的感覺……這樣不行。」麥伊邊自語著邊開始拍起店內的陳設,沒多久之後忽然想到了什麼而放下了手機。「欸青歲,妳下個月的週休有空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排週休的行程了,應該都會是空的,怎麼了嗎?」

  「找個時間,我們再去外面度假吧,三天兩夜那種的。」

  「……蛤?」

  青歲當場石化,像是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是真的。麥伊看到她張口結舌的樣子,也略感意外的笑了出來。

  「因為我現在才想到要度假,然後又只有妳在這裡,我當然是先問妳啊!所以妳想去嗎?」

  怎麼可能會不行呢?只要某人不因為發現這件事而騎著重機殺到她們住的地方來歡樂送的話。

  青歲輕撫胸口,感到一直以來的付出終於看見了美麗的果實一般滿溢激昂的情緒,欣喜得近乎泛淚的目光對上了那雙粉紅色的眸子,種種的無以名狀化成了連她都覺得肯定不好看,但絕對真誠的笑容。


  「……我願意。」








星逝魔眼之世 篇章終








(illustrated by 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樂之
青歲被求婚了

07-19 23:13

伊祁青歲
明明就是約出去旅行結果回得像是要結一樣(X07-19 23:17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培根可以當伴娘嗎?

07-20 00:04

伊祁青歲
真的有結婚典禮的話可以吧(但是沒這種事#07-20 00:10
電擊の馬猴燒酒
看戲

07-20 00:33

伊祁青歲
我一夫一妻沒有毛病......!07-20 01:28
n0426
一夫一妻沒毛病
一個夫一打妻沒毛病啊
1:12 比例正確
很正常

07-20 09:17

伊祁青歲
沒有到一打!07-20 09:26
諸葛仲林
還沒結婚就先蜜月,這玩法可真新潮

07-20 10:09

伊祁青歲
可惡應該跟她訂個十天而不是三天而已的啊(##07-20 12:08
樂透
汝等乃擊敗邪惡的第四十四人,在此奉上500巴$,以表揚汝無上正義之舉


.......
原本這句話是我會特別留在給報酬的文章底下的
不過因為你置頂那篇文的留言鎖起來了,所以改留在這邊
之前都一視同仁的留這段話,所以你這邊我也特別留
但如果你覺得占用版面儘管刪掉沒關係

07-25 21:38

伊祁青歲
不會占版面啦XDDD我就當勝利獎章留著吧,我是第四十四隻石獅子(?07-25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星逝魔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